2023/04/24 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休假,但其實接下來的五天我都休假。
想做這件事很久了,覺得最近狀況很差,需要休息一下,跟其他人說他們都覺得我在偷懶。前陣子已經開始自爆自棄,連藥都不想吃,還希望自己可以病倒發燒,畢竟這樣請假比較好解釋。
昨天晚上到四點才睡,早上和阿允的約只遲到一分鐘,我覺得我很厲害。
我和阿允認識了好久好久.....,我時常在想,到底我會先病死,還是他會先病死?
今天最後阿允出了功課給我,叫我回去找快樂的事情,兩個星期後告訴他,如果找到他就請我喝飲料,反之我就要請他。不得不說用飲料當賭注我是滿有動力的哈哈哈。

下午回家開始迎接我的連假。
看了動漫,最近在看「給不滅的你」,是一顆球球的故事。後來我開始上網查該如何畫Q版人物,突然心血來潮的拿起筆來練習。
拿起自動筆,心裡傳來老師說不准用自動筆畫! 操,管你的!
好久沒有用筆畫畫、用橡皮擦來修正。雖然Q版人物相對簡單很多,但我發現其實還是滿難的,眼睛、頭髮都好難。摸索了一陣,後來拿動漫人物來練習,最後也拿了自己的照片來練習。
對於再次提起筆來畫畫,我覺得很欣慰,上次可能是快十年前了吧!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持續下去,我超級三分鐘熱度!

最後,昨天第一天用方格子,沒想到會有人看到我的日記,甚至有人按愛心,我還很菜、只是做個記錄,謝謝你們看完。
默默
默默
不會背元素週期表的化學人、因重鬱症休學的「學生」、混亂餐飲界的小菜雞。這裡沒有營養文章,只有我的生活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