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眉頭一皺,案情並不單純?|矮袋鼠律師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到桃園開完會,和前輩律師聊到,好多律師都有高度近視的職業病,有位律師開庭到一半突然說他視野扭曲,送急診竟然是視網膜直接掉下來⋯⋯
這讓我想到,之前我飛蚊症嚴重,跑去眼科檢查視網膜,點了散瞳劑後,一整天都看不清眼前的文件。偏偏那天要法律諮詢,我還是硬著頭皮上了,邊用力瞇眼邊把文件拿遠一點看,沒想到當事人竟然問:
律師,你一直皺眉,是不是代表我沒救了⋯?
我大笑:不會,沒救的可能是我的眼睛😂😂😂
(備註:後來成功幫當事人取得不起訴,想看矮袋鼠勝訴案例請往這走➡️ 矮袋鼠律師的勝訴案例分享 - 文章列表|方格子 vocus
⭐️在這邊要跟鼠粉宣布一個好消息,我開始把法庭實用的基本知識寫成文章了!因為許多小夥伴有預算考量,不方便請律師,所以我特別把出庭答話的注意事項寫成文章,讀完這篇文章,你將可以了解:
✔️如何在開庭時清楚傳達你的想法
✔️用更短的時間讓法官知道你的意見
✔️避免踩雷,更改你不正確的應對方式
⭐️原價399的文章,限時特價只要50元,單次購買,永遠都可以回看
溫馨小提醒:每個案件狀況不同,建議購買並閱讀後,還是要私訊矮袋鼠律師就個案進行討論喔!
看更多矮袋鼠可愛圖:矮袋鼠律師 | Facebook
    54會員
    127內容數
    矮袋鼠,是矮袋鼠屬不是矮袋鼠叔;但矮袋鼠律師,卻是矮袋鼠叔。畢業於台大社工雙主修法律系,曾擔任一年社工師,現為執業律師,多次到各級單位學校分享網路成癮預防議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