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02與聖靈高我溝通的關鍵—寧靜;媽咪晚間停兩種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七月初五戊申月丁亥日。

真巧。媽咪狀況更好,而我7/31晚間得以恢復彈吉它。

照顧節奏變佳,每日修行反省,修正。

也剛好當天早上仍因照顧媽咪,無法參加線上會議,

會後決定平常看待這群人。

 

在照顧歷程中,曾有次看著媽吩咐東東西西,我覺得心神渙散,當時腳也受傷無法走太多太久。而覺得這樣不行。且我也發現自己被捲入對方的生活例行,而發現這樣我會發瘋。

我是我,她是她,我們都很珍貴,但要保持界限。

而照顧者親人若有不同意見,用藥⋯等等。如何拿捏。

 

因發現心神渙散很嚴重,而正色要她"鍛鍊自己的思想"。

雖然她因身體病痛實在無力行動,我的濫情已治,反而要她振奮。

人不能因身體病痛,連心智也賠上。

因此反而健康時要好好鍛鍊思想、專注力。

收獲很多。

而我現在腳卻又好多啦!

真妙,一切巧妙。

 

我期間也爆哭暴怒過,情緒直接,有迴避過,因情緒宣洩,但幾乎是直接溝通。

也要立馬反省,找時間「寧靜」下來,發現煩惱來源。

界限問題,對事情的期望。是兩大關卡。

闢如對婷有期望,以及不小心根本就習氣地涉入她們母女的因緣。

 

本來誤以爲自己是不好的照顧者,卻被(高我/聖靈)提醒我是。

再觀察思考,我是。

但我知道我不適合把這當長期的工作。哈!

感謝姐妹出錢出力,一起完成讓媽咪恢復健康的任務。

甚至還提出需要時交給高級專業照護單位/人員的選項。

讓我這身邊的照顧者感覺很自由。

當然媽咪的用腦思考也幫她的家居有更順暢的進展。

 

最妙的還有雅玲突然問我讀過某書Tina耶穌傳訊者的書嗎?聊了起來。

聊問起,與聖靈高我溝通的關鍵—寧靜。

 

我變得驕傲,認爲那些不符我期望的人,令我鄙夷;也對能跟我對談的人,覺得他們好命好運,也是真實善待我的人。

哈,並不會。 指驕傲。而是健全成熟的認識。

我善待他們,把他們的心願夢想放心上,卻被惡待。活該。活該得不到我的貢獻。哈哈哈!

好笑的是,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啊,根本沒有活該的事。哈哈哈!弔詭的心情。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片單/5部免費正版日劇免費看!本田翼、高橋文哉領團追逐青春,《汗水與皂香》老司機快上車!這次特別選出了幾部「不用付錢」也可以免費看的正版日劇,他們各自分佈在不同串流平台上。大家可以試試自己的口味,或許劇中的某些橋段、台詞會打中你,甚至跟著一起墜入日劇的世界中哦!
    Thumbnail
    avatar
    六六 LiuLiu
    2024-04-08
    全日物流賦予冷鏈更高價值 生鮮品牌FOOD-X直接面對消費者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林佑威、陳巧紜/嘉義報導 從五股工業區出發,經過30年持續精進,全日物流打造出全台首座農產智慧生鮮物流園區,坐穩台灣冷鏈領導地位。全日物流董事長陳旭初表示,品牌從冷凍運輸、倉儲到串連起台灣環島冷鏈,有鑒於原本服務的領導品牌紛紛發展自有物流系統,第三方物流角色逐漸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10-27
    為45+中高齡女性找到生涯轉型與再創豐盛有餘的第二人生很多人是不是常在工作十幾二十年之後,失去對工作的熱情和遇到瓶頸?如果人生可以暫停,你會選擇在人生的中段做哪些預備及選擇? 這集我特別邀請到生涯教練黃卉莉Vicky與我們分享,45+中高齡女性如何在人生的上半場開始預備中高齡的生涯轉型及退場機制?我們要如何找到自己的使命與天賦,再創豐盛有餘的第二人生。
    Thumbnail
    avatar
    MISSBOSS
    2023-10-26
    🍃聖靈與奇蹟聖靈雖然無形無相,你仍然可以看見祂臨在的具體效果;你不難透過那些效果而學會認出祂的臨在。祂推動你去做的事,顯然不限於這個世界,因為按照世界的評判標準,奇蹟可說是違反了現實世界的每一條自然法則。 它超越了時、空、量、度上的每一條定律,聖靈助你完成的事顯然不受那些範疇所限。 只要你能看到祂所促成的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9-04
    《高雄篇。左營區三》齊之臨淄三百閭,張袂成陰,揮汗成雨~左營/鼓山交會處繁華如錦~「龍華市場」為庶民宜居宜商之處本篇你應該學會…… ■「左營區」在捷運沿線形四大生活圈。 □雙捷運或是捷運/輕軌交會圈,易形成繁華地帶, 《龍華市場》屬於後者。 ●『百貨一條街』大順一路,目前就有COSTCO大順店、義享天地百貨、高雄萬豪酒店。 ○選屋的重點就是相同「生活機能/效能」,最低「房價單價」,「龍華市場區」條件超優。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6-25
    聖靈與教法思維我那天剛好有事要去南投。然後,坐在車子裡面,聽著2019年12月的錄音檔的時候,诶,剛好聽到這一段話: 沒有一個人來上課的動機是純的,為什麼?因為,沒有一個人是為教法而來。老師說我們學法都是業力課題的展現。為什麼?你要進入神聖一刻的過程,是有一條關鍵的路,你才能進去。什麼路?業力課題。所以說,修法也
    Thumbnail
    avatar
    我啊!走自己的路
    2023-05-15
    天堂信差與靈魂煉金術〔八〕高爾夫球場上的啟示高爾夫球場上的啟示 毫不誇張地說,魯拜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為什麼會這樣呢? 讓我們把時間往前回溯,回到天堂列車人間站。在那裡,魯拜和宋雨兒搭上了列車,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在這裡,我們必須向讀者透露,本書的主人翁,魯拜,他自己壓根就不曉得他要往哪裡去。他就像一個迷糊的小學生跟著老師去戶外教學,老師叫
    Thumbnail
    avatar
    fitz
    2022-12-27
    [配方] 速潤保濕精華(EM220002)@MSMF保養品DIY【VOCUS訂閱專屬】速潤保濕精華(EM220002) ──保養品DIY:配方思路+全配方%+應用小提醒... 【速潤保濕精華】立即提升肌膚水合度,預防乾燥,水嫩肌膚。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22-09-19
    【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20807本週重點:松岡昌宏的關西九州之旅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2-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