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28充實興趣的台北城微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11028九月二十三日己酉日。

原來三年前我第一次騎84公里,去福山部落。多虧陳呂兩位友人共騎遊。經提醒才找到資料。

https://blog.xuite.net/youngfamily_xuite/wretch1/585665914

但我手機故障未備份,照片已佚失,呂貼出幾張照片。很珍惜。但當時沒有意識到是第一次紀錄很少。

而今天也度過美好的時光,不過是我一個人。

搭捷運,吃完果然匯,去小珍珍買毛線,再去綠兔子買有機烏龍,然後去景新分館取預約書。

是個充實興趣的台北城微旅行。

在果然匯看貝加爾湖隱居記。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想充電的時候,就是想去有書和文字的地方 【I型人的充電站】最近我也搭上了MBTI性格測試的熱潮,上網做了MBTI的相關問卷,而且還做了兩個不同的網站,分別是英文和中文,出來的結果都是ISFJ。之前就感覺如果我做這測試的話,應該會是I型人,果然不出所料。畢竟我最喜歡的充電模式,就是去到一個有書的地方,可以靜靜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你的興趣,也是閱讀嗎?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4-05-05
    「喜歡的事情當成興趣就好—我認為這是大人的想法哦」—《藍色時期(ブルーピリオド)》|閱讀筆記 《藍色時期(ブルーピリオド)》作者:山口飛翔 一開始接觸到藍色時期是因為Netflix將漫畫改編成動畫。意外點開看後,發現《藍色時期》動畫主要的核心是圍繞在男主角八虎考取國立東京藝大的故事展開。藍色時期不是單單講述「畫畫」而已,他把考試的痛苦、對於美術的疑問、普通人對「畫作」的問題一一攤開。
    Thumbnail
    avatar
    LYDIA WANG
    2023-11-05
    【分享你的專業、興趣、經驗的部落格加薪術,讓你的知識變成錢!】【分享你的專業、興趣、經驗的部落格加薪術,讓你的知識變成錢!】 #我的人生就這樣了嗎? 你是否也跟我以前一樣,是個忙碌的小資上班族 公司老是不加薪,又忙到沒時間跟體力去兼職 面臨物價一直漲但就是薪水不漲的窘境 跟不知道如何增加收入的困境讓我煩惱不已 左思右想不知如何突破困境? #從迷茫到勇敢追求
    Thumbnail
    avatar
    sunnysky
    2023-08-21
    台南音樂教室【琴芸韻音樂中心】兒童非洲鼓課程│大家一起玩音樂交朋友│暑期才藝班│豐富多彩音樂教學│培養興趣充實暑期時光​你家小孩暑假安排好了嗎? 國小男生很好動,暑假才開始短短幾個禮拜,我哥和嫂子整個人感覺被掏空,已經想不出可以帶姪子去哪裡放電,或是安排哪些暑期活動😂 ▼剛好我想到朋友小孩在學兒童非洲鼓,聽說學得挺好的,內容也豐富充實,所以推薦我哥送姪子去學看看,沒想到第一堂課就愛上了!
    Thumbnail
    avatar
    走跳台南人
    2023-08-13
    其實我對你的香腸沒興趣10歲的時候,我被我媽媽強逼參加了女童軍。隨後8年的女童軍生涯發生不少痛苦的事,其中最深刻的一定是「香腸事件」。 「香腸事件」是在其中一次暑假的露營發生,我還記得領袖們為了這個露營改了一個很白痴的名字,叫什麼「東南西北交友營」,原因是那次露營集合了4隊香港不同地區的女童軍,說希望我們可以認識不同隊
    Thumbnail
    avatar
    詠珩
    2023-07-31
    總是把手機當成孩子吵鬧時的萬靈丹?小心小孩對現實生活不再感興趣如果身為家長的您發現,自己都是用3C產品與孩子共處,面對孩子螢幕時間逐漸增加時,應該及早教育孩子如何節制,可以採取以下作法:
    Thumbnail
    avatar
    矮袋鼠律師
    2022-08-28
    《阿德勒心理學講義》走進不凡的「常識」與展開「勇氣」人生|「與他人連結——社會興趣與社會生活」篇正因人皆自卑而脆弱,才會過著群居的社會生活。也因此,社會興趣與社會合作便成為人類的救贖。
    Thumbnail
    avatar
    心理雜貨舖
    2022-06-14
    ##211208-表白當所有的因緣際會變成巧合相遇; 巧合相遇變成默契對視; 默契對視變成自在相處,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2-02-15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1-11-28
    [NCT CP向][玹容]211025 NCT LIFE in 加平 花絮 上床啦~XD211025 NCT LIFE in 加平 幕后花絮 花絮放出來時,所有嗑玹容的人都歡呼啦~‧★,:*:‧\( ̄▽ ̄)/‧:*‧°★* 感謝安排以及視頻剪輯的官方人員,你們是我的大恩人嗚嗚嗚Orz,我嗑的好開心啊哈哈哈哈哈哈!!!\(^∀^)メ(^∀^)ノ
    Thumbnail
    avatar
    TaeVenRose
    20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