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中藥材保養及預防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圓覺師兄分享:
內湖蘇中醫 ( 師兄 )
分享這三種中藥材

raw-image

葛根2錢
桔梗2錢
百合1錢

冷水煮開後,再小火15-20分鐘。
濃淡自行斟酌。

平常保養,即可煮來喝

🍵

可預防,亦可治療『新冠狀肺炎』。
請用不透光的容器裝盛,因百合遇光會削弱能量。

供大家參考

明心 2020.04.04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愛在大都會》到底是先找到自己再戀愛,還是在戀愛中找尋自己呢?唯一確定的是『我愛你』三個字都要成立之後才是真正的愛情「我是李恩悟,而你愛的人是尹善雅,她是我打造出來的形象,不是我,你愛的是那個假象,你對她從頭到腳都喜歡,可是我不是尹善雅,你對我一點都不了解,我的內心、我的個性、我的想法、我的喜好,你完全不曉得,真的很抱歉我不是尹善雅。」--《愛在大都會》李恩悟 《愛在大都會》雖然是 2020 年的一部劇,但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0
    人脈就是要「刻意」經營?三大人脈經營誤區:不要只用網路,線上線下都要顧!政大徵才月LinkedIn講座&人脈起手式心得當提到人脈經營時,許多人會質疑這是否有必要以及如何避免陷入刻意經營的窘境。但真的得不要「刻意」嗎?本文綜合了LinkedIn官方講座和PopDaily共同創辦人Kim的分享,針對人脈經營的必要性和3大誤區提出了見解,並提供了相關的人脈經營原則,能夠幫助讀者更有效地管理和發展自己的人脈。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3-11
    這三種東西,不琯是誰送的,都要拒絕,否則麻煩找上門禮尚往來,是人際交往中的潛槼則。 但凡身処於人情社會中,難免要涉及送禮和收禮的事情。 送禮送錯了,可能會使自身的形象大打折釦,收禮收錯了,也可能釀造無窮無盡的事耑,聰明人都會時時刻刻小心謹慎。 這三種東西,不琯是誰送的都要拒絕,否則麻煩就會找上門了。 01:別人送價值
    Thumbnail
    avatar
    钢笔文言
    2023-10-21
    #所長murmur EP10|主持大型戶外現場活動,
突發狀況發生了,
主持人要懂的三大撐場絕招,
才不會尷尬、被罵爆。『This is a live』 這是過往所長我在主持大型現場活動常說的一句話, 我們都希望活動都能夠乖乖按表操課,但有時總會有那麼突發狀況, 而身為台下觀眾焦點的活動主持人,就是狂燒線上腎素將他扛下來就對了, 因為你是所有台下觀眾的視線焦點。
    Thumbnail
    avatar
    所長|表達、主持、自媒體
    2023-10-10
    要多分散才夠?(三) — 正偏態分佈從上一篇的文章我們知道,無論是集中投資,還是分散到多如100支股票,都不是避免落後大市的良方。分散投資的最佳做法是分散到整個市場,既然已擁有整個市場,自然也不用擔心落後,唯一要關注是取得回報時的投資成本。
    Thumbnail
    avatar
    Tailormade Investor HK
    2023-06-25
    每個人都要保持三種是非觀每個人都要保持三種是非觀,分別是法律人的是非觀、商人的是非觀,跟經濟學家的是非觀。 舉例:A把B騙到C的工地,墜樓身亡。 誰的錯? 法律人:A的錯,A不道德,怎麼可以把B騙去C。 商人:B的錯,B在此事件損失最大,損失最大的人就錯,怪自己愚蠢。 經濟學家:C的錯,C沒有遵守規範,沒有把危險工地封閉好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3-03-10
    就是要大|Dingtea薡茶-台中新光三越10樓在買飲料時,意外發現店家的menu是大字體,趕緊拍下與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Min
    2022-12-28
    想要不傻的存股--三種定期投資方式,您一定要知道。🍀想要不傻的存股--三種定期投資方式,您一定要知道。 很多人想要「定期」投資股票,但其實所謂的定期一般可以分3種,包含「定期定額、定期定股、定期定值」,我們來說明這三種投資方式的比較吧!
    Thumbnail
    avatar
    茉園生活隨筆
    2022-12-04
    性教育系列 - 事後藥的避孕機制與副作用介紹:哪三種情況可能導致成功率下降?事後藥就萬無一失了嗎:哪三種情況可能導致成功率下降?
    Thumbnail
    avatar
    大象醫師
    2022-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