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新店二叭子公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Mark開車帶Jacky.樂.媽咪及我去新店二叭子公園,很晚出發。

走走走還是蠻不錯的。

而我還是做了一件享受的事,躺在兩張石頭椅上頭頸往下垂然後拍天上。

果然就變正了呢!


光用餐就用掉快兩小時。

還討論母親節吃啥而動氣。

一路上Jacky叨唸Mark跟以前一樣,認為他沒先看line是否開錯怎麼跑進社區,不開車卻又愛唸的全台代表之一。

也認為自己是幽默,別人的幽默卻不被認同的全人類代表。哈,跟以前一模一樣。

而午餐時因為沒有訂位,說我當初沒有決定哪一家,今天才要隨緣而變成我的責任。

但是我當天也表明我都可以啊!可是J說她不願意扛下選擇的責任。

我很隨意甚麼都可以。
最後落到我原先想嘗試的一畝田,竟然就在耕莘醫院的安康分院對面的隱密地下一樓的Caf'e。氣氛蠻不錯。

雖然特餐只有一種我不想吃的番茄牛肉麵或者飯,我就點蛋沙拉三明治及玫瑰檸檬茶。

也享用特製肉桂捲與pancake(鬆餅剛才突然忘記中文是甚麼)。蠻好吃的。

然後又提到母親節。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最後妥協。也提到Paul現在因為痛風也不能夠吃許多東西,有點接近蔬食但也不能吃海帶之類的。

只好在line群組內聲明 :Jacky在我們討論時,提出此原則:生日/節慶主角決定餐廳。
我也贊同,因此寫上。

因我們家族多為老饕,又各有偏好,今次又剛好有疫情。一切從簡。

因此母親節跟Denise的生日就一起慶祝啦!

 

這樣的玩法跟番薯兄弟樂團三人出去騎車是不一樣玩法,我們弎是重玩重騎不重吃。哈哈哈!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2-新店二叭子公園今天天氣好,安排戶外踏青,從台北搭捷運到新店大坪林,再轉搭環狀捷運至十四張站,搭輕軌至耕莘安康站,再搭往達觀鎮最後一站,才到二叭子公園,這路程遙遠約1.5小時。 公園內一個通道,路非常的陡不是很好走,心想走下去在回程更不好走上來,就沿著步道往下走,走下去更後悔,路更陡又長,天阿,走到玫瑰中國城,約
    Thumbnail
    avatar
    學習分享
    2024-02-13
    新北新店二手機車推薦 》貳輪嶼二手機車世界的推薦平台又到了秋冬賞楓季節,大片的楓紅美景非常壯觀,搭配風格地景或建築更充滿了異國風情,想前往朝聖的旅人,別錯過以下10大秋冬賞楓景點! 全台10大秋冬賞楓景點。(圖/rebeccachen0421) 1. 汐止拱北殿 新北市汐止區的拱北殿是著名的賞楓勝地,每年約在
    avatar
    隱秘森林
    2024-02-03
    新北新店二手重型機車買賣推薦 》貳輪嶼二手機車市場:購買者和賣家的天堂禪寺藏有落羽松美景,令人驚艷!位於台北北投區的「法鼓山農禪寺」旁種有整排紅棕色落羽松,本篇介紹遊北投5個景點,能順道造訪這片落羽松美景,不妨安排一趟北投一日遊! 禪寺藏有落羽松美景,令人驚艷!位於台北北投區的「法鼓山農禪寺」旁種有整排紅棕色落羽松,本篇介紹遊北投5個景點,能順道造訪這片落
    avatar
    幻想天使
    2024-02-02
    新北新店賣機車推薦 》貳輪嶼二手機車市場:尋找可靠性和性能的金門除了貢糖、戰地風情、閩南式建築,還有許多地圖上也不好找的隱藏版美拍祕境,像是台灣的小萬里長城,末日感的橋下風光,甚至還有超韓風的窗框跨海大橋取景點,先筆記起來,到金門旅遊就這樣跟著玩。 塔山發電廠 供應大金門地區電力的塔山發電廠附近,有個時間限定的 IG 網美照熱門景點,就是位於塔山電廠
    avatar
    朝霞映雪
    2024-02-01
    230503 🇰🇷軍隊漢堡說明會:草莓醬嘛 :又*2 不得不聊軍中的故事了 :軍隊現在 :用"麵包式" :稱呼軍式漢堡 :軍營裡 :點漢堡不叫"軍式漢堡" :無條件叫麵包式 麵包式 :軍式漢堡是社會用語 :來,麵包式 也有分種類 :種類是按照肉餅來分 :第一種,火腿 :第二種,奇怪的肉餅 :第三種,像扁扁
    avatar
    43mdown
    2023-08-22
    《新北篇。新店區。安坑輕軌二》結廬在人間,而無車馬喧~景文科技大學及耕莘安康園區是安坑核心區塊~中古屋學問不同■安坑地區的核心區域是景文科技大學及耕莘安康園區,生活機能主要分布於此,再深入都是美式山坡社區群落。 □安坑輕軌3月13日正式營運,接駁公車5路線同步營運, 未來形成台灣唯一立體接駁模式輕軌交通網。 ●未來山區社區接駁轉運大多在此,商業技能將日趨活絡。 ○安坑地區建物主流為中古屋的,買賣另有學問。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3-12
    步驟二 發出心念 2-1 現在就開始將「發出心念」融入你的生活中。拿出紙筆,寫下幾個現在腦海的心念。你可以借用上面列出的例子,也可以自己想,然後一直寫,直到你想不出有什麼可寫為止。 心念是:「牽扯到將你的思想集中在一個特定方向,以實現期望達成的人生目標。」。首先:「你必須決定你想做什麼——更重要的是,你下訂決心要有所改變。」
    avatar
    沙貓貓
    20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