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課之樹木溝通]-南洋櫻對武漢肺炎疫情的建議(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林靜怡[動物溝通課之樹木溝通]-南洋櫻對武漢肺炎疫情的建議

今天是最後一堂課,老師帶我們來榮星花園練習與樹木溝通,並且出了這道題目:「關於武漢肺炎疫情,我們該怎麼面對」,讓我們挑一顆樹來練習。

我選擇了這棵南洋櫻,雖然我一開始不知道他的樹名。

 


我:親愛的樹樹,我想請問你對於武漢肺炎疫情,我們該怎麼做比較好?你能給我建議嗎?

(完全沒有猶豫,像是早就準備好台詞一樣,馬上滔滔不絕的回應)
樹:你們人類啊!資源分配不均!只要把資源重新分配,讓有較多資源的人,把資源分出來給需要的人,這樣就不會「有的人拿的資源多,有的人拿的資源少」的問題,因為你們喜歡搶來搶去的,拿的少的人怕自己拿不夠,拿的多的人還怕自己拿的不夠多,再去搶,兩邊都這樣搶來搶去的,搶到地球的資源都不平衡了,甚至破壞了大自然原有的樣貌......你們人類很奇怪,地球上的資源是大家共享的,就你們人類拿了就說是自己的,地球雖然願意把資源給你用,但沒有說要給你這個人用而已啊!你們卻佔地為王,開始掠奪資源,都說是你們的,最後搶來搶去,兩者都產生匱乏意識,造成恐慌⋯⋯

我:可是......你要我怎麼去跟富人說,叫他把財產分出來?他怎麼願意啊?

樹(覺得講到一半被打斷,有點想翻白眼的感覺,又有一種「吼......你怎麼不明白」,很想要讓我明白的熱切心態):唉我跟妳講,妳想想看吼,一個富人他要是得了武漢肺炎,他會最想要什麼?

我:健康。

樹:對呀!他只想要健康,那些錢啊車子啊房產啊衣服啊什麼的,對他來說需要嗎?是不是比不上健康重要?你們就是要等到這一步,發現健康最重要,能好好活著是最重要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太多」,所以有太多資源其實是「多出來」的,根本不需要這麼多,如果能平均分配,沒有誰比較多,那就不會有匱乏意識,就不會恐慌自己缺乏,人跟其他生物都一樣,基本就是能好好活著,所有在地球上的物種都好好活著,這樣不是很好嗎?你們平時忙於工作和一堆瑣事,卻把真正需要的放在一邊,只想著要搶錢搶資源,你們有記得生命就是要「好好活著」嗎?你們有「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運動」嗎?還是只為了賺錢都忘了這些?哪個是需要?哪個是想要?你們都搞不清楚了,所以武漢肺炎的出現就是來提醒你們,什麼是需要的,什麼是想要的,如果明白了,他(武漢肺炎)就會消失⋯⋯

我:好,謝謝你告訴我這些,雖然我覺得這個想法要能真的說出去有難度⋯⋯

樹:妳看妳手上的花(我手上正好拿著他掉落下來的花,草地上灑滿了花),這花是怎麼來的?也是由一顆種籽種出來長出來的,妳就去把它寫下來,寫成文章讓人看見,這意識的種籽就播下去了,最後有一天會開花的。

我:原來是這樣,謝謝你,那我會把他寫出來的,謝謝你告訴我這些。

謝謝樹木給我上了一課,謝謝這棵南洋櫻,謝謝你讓我練習樹木溝通。❤️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動物溝通:每隻毛孩的心裡都住著一位小小孩毛小孩「露伊」看起來很大隻,但牠的內心就像小Baby,緊緊黏著媽媽。與毛小孩連線過程,黃姐姐看見露伊的情緒不佳,食慾及消化系統也不穩定。 宇宙最強連結-母女連心,媽媽回家後也同時感受到孩子的心情。 媽媽問:『露伊怎麼了?』 毛小孩露伊:「有時候會突然覺得都不舒服,不順我的意。」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4-06-12
    動物溝通的故事-帥哥MoriMori -- 媽媽:他會想要同伴貓貓嗎? M:什麼意思? 我:(*要再帶貓來家裡養 M:⋯⋯ 媽媽:不然每次我們出門他都好孤單一直盯著門 M:我沒有說我孤單啊。 M:你(養了其他的貓)就更不常回來了嗎? 媽媽:不會不會絕對不會。 M:嗯,我沒有排斥再
    Thumbnail
    avatar
    Voice's voice
    2024-05-21
    動物溝通的故事-憨吉憨吉 Voice:憨吉,爸爸要來跟你說話了喔! 憨:來啊 憨:要幹什麼?你要跟我說什麼? 爸爸:對我們有什麼想法,是不是不喜歡我們接近你? 憨:嗯,請跟我保持一點距離 這樣就好了呀。為什麼要靠這麼近?要幹什麼啊臉那麼大? 憨:爸爸,每隻貓都有每隻貓的個性,我就是這
    Thumbnail
    avatar
    Voice's voice
    2024-05-19
    動物溝通:如果路途的終點必定令你心碎,你還是會選擇相同的道路嗎?本丸是一隻因血栓而離世的貓,那時,媽媽想盡辦法希望能救牠的命,幾經搶救,在鬼門關徘徊,甚至經歷截肢手術,卻事與願違。本丸自己也沒有想過會在醫院離開媽媽,牠以為可以回家的,牠好愛好愛媽媽。 結束手術後,身體的各種指數似乎往好轉的方向,卻在幾天後,突然的休克,急救無效。媽媽只能抱著本丸的身體回家…..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4-04-19
    【動物溝通公益講座】歡迎機關團體來訊預約!從事溝通的時間長了,隨著接案量與接觸的案主越來越多,發現其實很多人對於動物溝通非常好奇,但因為不了解而不敢輕易嘗試...為了讓大眾更了解動物溝通、也為了幫動物保護團體多募些款,因此設計的這個公益講座,歡迎公司行號、機關團體預約!
    Thumbnail
    avatar
    陶玉銘|正向溝通力培訓師|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師)
    2024-03-25
    動物溝通-網路課程敲碗很久的「動物溝通-網路課程」來囉! 小班教學的細緻度,老師比較能夠照顧到每個人的學習狀況。 動物溝通是直覺的一部份,連結毛孩的心,可以從【直覺溝通】開始。 直覺溝通是心靈與身體合而為一的一種過程,從身體出發的自我探索,看見內心深處的真實自己。 找回直覺第一步: 辨識身體感受,傾聽內在聲音。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3-04-10
    動物溝通:兩隻小雞動物溝通:兩隻小🐔 不是兩隻老虎 😙 很少人會將竹雞當成寵物飼養,聽雞講話,很有趣!黃姐姐跟小雞溝通時,邊講邊笑,雞的思維與一般的毛孩沒兩樣,甚至更活潑,小小的腦袋竟然也有這麼多的情緒和情感糾葛 😅 小雞的Podcast,超可愛🔊))))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2-10-20
    動物溝通:命運多舛的領養之路。多年前,黃姐姐曾經到府溝通一隻猫咪,牠是從外面帶回的浪猫,無論主人如何揮金灑銀,付出多少愛與時間親訓,毛孩仍舊不接受主人,迫於無耐只好邀請黃姐姐到府溝通。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2-03-10
    動物溝通:我的十隻毛小孩 (2/2)感覺上回愛麗森來溝通過之後,牠們有變乖些, 在我下班回來準備飯, 無意間感覺沒那麼吵鬧... 主人: 叮叮是不是身體哪裏不舒服呢? Alison: 她的活力很弱, 已經有一段時間囉,如果可以撐兩個禮拜,之後可能就會穩定多了。 主人: 這是她以前,眼神也不一樣。 主人: 肉粽哥哥有奶頭。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14-06-17
    動物溝通:我的十隻毛小孩 (1/2)這些毛孩多數是流浪與領養的居多,所以想知道他們是否在裡與同伴們相處開心與融恰,對於彼此間有什麼問題,還有對我的指教....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14-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