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with Tom Brown, Jr., with Randy Walker, Jr., authors of Tom Brown’s Guide to Healing the Eart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晴說本篇較深入

Q&A with Tom Brown, Jr., with Randy Walker, Jr., authors of Tom Brown’s Guide to Healing the Earth

https://www.spiritualmediablog.com/2019/11/25/qa-with-tom-brown-jr-with-randy-walker-jr-authors-of-tom-browns-guide-to-healing-the-earth/?fbclid=IwAR3uAPkW2vgT3OxeejLKID6vyp0qL9tPVU4llvB_UEhnZhY4eR_PDqyWmIk

 

她認為這篇比較淺

Q&A With Infamous Naturalist and Author Tom Brown: How We Can All “Heal the Earth”

 

https://www.thegreencities.com/lifestyle/qa-with-infamous-naturalist-and-author-tom-brown-how-we-can-all-heal-the-earth/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Q&A時間順順2024/04/04回覆平日盤後大大們都會怎麼做功課 第一個,分享一下每日我自己必做的動作,我不是一個會作當沖的人,主要以市場波段、個股波段為主。 所以盤中基本上不太會多著墨,中午或是抽空看兩眼而已。 由於盤中不動作,我自己的功課都落在開盤前跟晚上收盤後的時間,每天前一天的美股是必看的,道
    avatar
    股市少年董
    2024-06-10
    Q&A希望媽媽改變...朋友遇到的問題是... 她的媽媽時常把「我們家很窮,沒有錢」掛嘴邊, 她希望媽媽能改口,別再常常說「我們家很窮,沒有錢」, 這讓她的媽媽很不開心, 她也因為一直顯化不出金錢,無法改善家中的經濟而感到無力。 我的回應: 改變他人是困難的,改變自己是容易的, 我們只能改變自己,無法改變他人。 當我
    avatar
    依蘭
    2024-05-12
    【Q&A】日本小林製藥問題紅麴懶人包日本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問題持續延燒,目前已經確認紅麴原料當中出現的「未知物質」是青黴菌生成的有機酸(puberulic acid),本文整理了截至目前為止掌握到的所有資訊。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4-03-30
    日常Q&A:人脈等於錢脈?「人脈等於錢脈」你認同嗎?
    Thumbnail
    avatar
    April艾波
    2023-12-20
    Q&A系列-身為長期投資者該注意的 註:問題皆直接引用至論壇中之討論 Q1:是否該關注總報酬 投資的初始目標不應該只有總報酬這一件事,如何把收入跟勞力進行脫鉤也是一個方向。畢竟每個人的職涯未來性是不一樣的,若對一個收入成長低或不穩定的談市值放20年再來換現金流,可行的機率一定是比收入成長高或穩定工作的市值投入20年,還要低很多,加
    Thumbnail
    avatar
    偶是斜生
    2023-11-13
    【職場37】3個步驟找到自己的職場優勢定位一個隨時可以開始的簡單方法,讓我們快速找到自己的優勢能力或特質 → 雙軸定位法
    Thumbnail
    avatar
    Dr. Soonlin
    2023-04-29
    機械錶 Q&A with chatGPTOpenAI 推出了令人驚豔的 chatGPT,開放用戶免費試用。 根據官網說明特色是能進行自然回答,回答後續問題、承認錯誤、質疑不正確的前提、拒絕不適當的要求。 自己實際嘗試了幾次,答案的確讓人驚訝。 不管是根據產品寫一段中英文文案介紹,或是推薦行銷方案,都能根據給出的資訊提供完整的段落。 在資訊
    Thumbnail
    avatar
    Roy
    2022-12-07
    阿卡西Q&A 1)什麼是阿卡西紀錄? 2)阿卡西閱讀如何運作? 3)閱讀內容裡說話的人是誰? 4)阿卡西紀錄可以回答什麼樣的問題? 5)阿卡西紀錄是算命嗎?我可以知道前世嗎? 6)我可以閱讀別人的阿卡西紀錄嗎? 7)我應該如何看待閱讀的結果? 8)阿卡西閱讀結果中的未來是真的會實現嗎? 9)從事靈性工作的人是不是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2
    第三者Q&A:難道我們真的不是真愛嗎你好,你寫的文章談到「外遇無真愛」讓我很難過,不知為何我一直成為別人的第三者,已經不只一次了,我想到前男友因為外遇而跟他老婆離婚後,一開始我以為真愛的我們終於在一起了,一切會很好,但反而是惡夢的開始,後來我也離開他,遇到另一個男人,我也以為是真愛,但他仍然是有老婆的,又走不下去又要分手,算命的說之後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