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07大雪的波士頓派與生命之花(還有好用的圓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整合、傳承與整合








2019-12-07。十一月十二。丁丑。

資源許多的我,正開始要整合。

技藝的接觸學習也已足夠。

要從初心者藉由教學進化與啟發傳承。

我喜歡學習、反省與創造。

也希望隨緣行因啟發展現給世人看見,創造出實現潛能做喜歡的事的天堂樂園。

任務目標。

但我還要練習接受勝利與綻放的喜悅。

先自己好好享受過!

不被人欺。

 

任務task,是個有趣的合作、技藝精進、精鍊人相、眾生壽者相與服務世界。

正在閱讀<夢想成真只要3天>做實驗記錄。而有些心得感想。

===




今年的今天也是大雪。

吃晴做的波士頓派、樂來教玩畫生命之花、看日電影:愛哭鬼的棋蹟。

發現去年今天大雪也吃樂做的無蛋瑪德蓮。

哇!

六年級正在學尺規幾何,畫出許多美麗的圖案。

而電影是改編自真人實事,從業餘名人變將棋職業棋士。

摯友夥伴說,你不習慣贏,要他享受勝利的喜悅。

贏!感覺我也是要突破這。

 

PS:樂用的圓規是smiling scompas,黃色。而2020年1月5日我獲贈晴送我的紅色款。

我跟她借了一天,她本來說弄壞怎麼辦,我說我會買來賠你。後來她卻慷慨地說沒關係。

我在久大買的可放鉛筆的小圓規卻畫了一下就跑掉了。另一款只裝自動鉛筆。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Dresden,驟然大雪的金色城市01也許於我,突然失去的友情和結束得狼狽的愛情,成了我世界裡綿長的雨季,我帶著一身潮濕去我一生最愛的城市,卻沒有最好的情緒。 看不見盡頭的雨跟著我來到德勒斯登,我還沒辦法好好快樂起來。感謝的是這個城市、這個聖誕市集,超乎我對聖誕的想像,讓我偷得幾瞬的忘神,有幾個片刻我可以沉浸在不屬於我的歡樂。
    Thumbnail
    avatar
    玖柒浣熊
    2024-01-30
    瑞士旅行的大雪驚喜去年跟親人到瑞士旅遊 這趟旅行我們以經規劃了三年,其實是疫情讓時間往後延 終於解封還有一點瑞士人口少加上我們要去的地方都是瑞士四大山峰 我想著應可避開傳染的風險! 經過在杜拜轉機也看到杜拜這幾年的經濟茁壯光是機場就可停數百台飛機 來到瑞士的土地低口氣就是乾淨的空氣跟宜人的溫度 雖然恰臨初
    Thumbnail
    avatar
    light
    2024-01-23
    Victoria下大雪的遭遇抵達後沒兩天,Victoria 下起了十年來最大雪。 對於在亞熱帶台灣長大的我,能看到雪真的很興奮~雪呀))是雪啊)))))) 但是當地人似乎沒那麼期待了,雪太大交通會停擺,走路隨時滑倒,非常不方便而且危險。 接下來的雪越下越大,越來越誇張,到處都是厚厚白白的一層,整個世界童話化了。 一個晚
    Thumbnail
    avatar
    Voice's voice
    2023-12-11
    絲塔看電視{雲之羽}6-10|我就想過著尋常人家的日子,在大雪封山的隱世角落哩,過著無人打擾廝守的日子...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10-16
    11207.如何從社福工作得到更多收入?有社福從業人員上網提問,提到任職單位依官方補助上限給薪,不願再加薪,而想了解除改當正式公務員,還有哪些服務領域的社工薪資較高,或有加薪機會? 以我從事多樣社福工作經驗,搭配訪談及觀察,可這樣從社福工作得到更多收入:
    Thumbnail
    avatar
    張居隱
    2023-06-20
    案例分享#6 大雪中的捉迷藏,你找得到他/她嗎?這也是好幾年前的企劃,很喜歡系列 之一 當時還是書籍行銷企劃的我,最喜歡從書裡的故事、情節來做延伸互動,讓讀者在閱讀之前,先感受一下故事的氛圍。
    Thumbnail
    avatar
    weiwei
    2021-11-19
    191217 第一階段簽署後,台灣地位會改變嗎?   得益於之前的美中貿易戰影響,不只有部分台商回流投資,連外資也加重投資,只是這樣的“風向”在美中第一階段協議談定後還存在嗎?   私以為,也許短期會有些影響,但大方向不會有什麼改變,因為重點不在於貿易合約的簽訂與否,那畢竟只是一只合約隨時都有可能被撕毀,重要的是合約之下的雙方關係,從美國一系列的
    avatar
    喝杯咖啡,聊點財經
    2019-12-17
    大雪紛飛的銀山莊 零下一度,坐在溫暖如夏的日式和房。 我把室內燈全關,更清楚的看見外頭的風雪,大的驚人, 而且無法看清它是左右或是上下的吹移。 外頭的松樹耐寒的不動聲色,這種低溫也許是它的日常。 我再退後到門口,拍下全暗的室內與明亮的戶外。 這裡是銀山莊,很古老的旅社。 值得一來再來。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9-12-13
    191209 美股大漲,狂歡再開?  由於就業人數超過預期,美股再次大漲,身在台灣的投資人們也許已經開始摩拳霍霍的準備大舉入市,但過馬路前還是要停看聽,畢竟12/15的關稅開徵在即,隨時都有可能會有變動。 可以想見的,在徵與不徵之間,投資人們最好還是小心為上,並做好避險準備會比較安全些。 E 1
    avatar
    喝杯咖啡,聊點財經
    2019-12-09
    191206 聖誕將至,烏雲不散 當消費為主的經濟體,在貿易戰的壓力下,即將面臨一年中最重要的消費節日,是否要在聖誕節前「依言」增加關稅,將成為重點關注的目標。 雖然蘋果受到影響的範圍較小,但還有許多在中國生產的商品會受到關稅影響,更直接會影響到明年美國總統大選以及之後的貿易戰走勢,一如既往,川普投顧將會是引導市場的重要指標。
    avatar
    喝杯咖啡,聊點財經
    2019-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