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飯壽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報:發現以糙米做飯糰,放在冰箱冰後拿出來吃竟然還是很好吃。

昨天做了兩條壽司只吃一條,今天晚餐吃竟然好吃。當然內餡有好幾層.但主要是米粒並不乾硬。還有Q度頗令我意外呢!

不需要加熱,話說壽司皮加熱哪能吃啊!

不過我是煮成咖哩飯,直接把咖哩粉加進糙米一起煮。不知道跟這樣的食材有沒有關係.

內餡:媽咪的炒長條豆干/海苔酥/素鬆/香椿拌醬/羅曼菜

內餡:媽咪的炒長條豆干/海苔酥/素鬆/香椿拌醬/小黃瓜

內餡:我的辣炒豆干/素鬆/香椿拌醬/芝麻/

 

飯:咖哩粉與糙米一起煮成咖哩飯

飯:拌麻油與鹽一起煮

 

海苔燒,里仁與主婦聯盟都有賣。包壽司用。

 

有時我是包成飯糰,以蜂蠟布包成圓球飯糰。一層一層地加料。

壽司以在迪化街買的竹捲包,但到現在都沒有包得很好看過。哈哈!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美食天堂】咖哩飯 | 餛飩湯 | 家常美食咖哩飯餛飩湯,可謂是家庭美食中的經典之作。只需燉煮一鍋馬鈴薯、洋蔥、胡蘿蔔、豬肉,熬製一鍋濃郁的咖哩湯,再搭配一鍋香噴噴的白米飯,便能輕鬆享用這人間美味。然而,美食雖誘人,卻不可貪食。若是不加節制,大快朵頤,血糖驟然升高,身體難免會發出抗議。因此,我們應當學會克制,適量享用這美味佳餚,才能真正品嚐到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5-31
    咖哩飯店的學姊認識學姊是大一的事情。我們之間沒有什麼話題,只能聊聊咖哩飯這種芝麻小事,但現在連這點維繫的理由也沒有了。
    Thumbnail
    avatar
    卡蚯蚓
    2024-04-17
    百元咖哩飯超有料!竹北午餐推薦,濃郁系辛口咖哩飯,附湯、紅藜麥飯、半熟蛋,咖哩飯新竹│菜單\百元咖喱飯這裡吃/ 火車站附近、科技園區周邊「隱藏版」百元午餐 紅藜麥飯打底➡️夾入繽紛甜嫩蔬菜➡️淋上濃·純·香,帶點辣感的辛口咖哩醬➡️堆上滿滿軟嫩肉肉➡️蓋上半熟荷包蛋➡️灑上蔥花,出餐~ 每份咖喱飯有附湯品一碗,當天喝到的是豆腐味噌湯,熱呼呼、嘟嘟賀的鹹淡,先喝暖暖湯品再吃飯😋
    Thumbnail
    avatar
    冠婷生活趣
    2024-03-08
    咖哩飯做法 | 雞肉蘋果咖哩飯 菜鳥廚房食譜咖哩跟蘋果是絕配!第一次嘗試煮蘋果咖哩飯,紀錄咖哩蘋果雞肉飯的做法,歡迎參考給我建議!
    Thumbnail
    avatar
    Junin's life
    2023-08-07
    【禪心料理】咖哩飯󠀠散發濃郁香氣的咖哩,是餐桌上經常出現的家常料理~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3-06-30
    水煮料理《咖哩飯》-全素寫於2018-12-31 咖哩為多種香料做成醬汁後搭配米飯或餅的料理,剔除掉肉類後,其最經典的靈魂食材有馬鈴薯、胡蘿蔔、洋蔥等,我在煮這道料理時,是吃它的醬汁味,食材不局限傳統的食材,通常是冰箱有什麼菜就配什麼菜。 材料:娃娃菜、豆乾、小番茄、四色冷凍蔬菜(胡蘿蔔、玉米、青豆、馬鈴薯)、咖哩塊 作法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02-22
    《家有大廚》南洋海鮮綠咖哩飯幾天前才說到很懷念以前吃過的泰式綠咖哩飯,今天我家大廚就有求必應地煮了南洋海鮮綠咖哩飯給我解解饞! 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它的作法吧!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01-19
    蔬食無麩料理--咖哩飯天氣漸涼,是很適合吃咖哩的季節。咖哩中的天然香料,有抗氧化、消炎、促進血液循環等功效,偶爾來點咖哩,可以幫助身體提升免疫力喔!
    Thumbnail
    avatar
    心晴
    2022-11-22
    咖哩飯育嬰假坐我座位前面,一方面是他凱旋回歸的時候沒有太多空位可以選,另方面也是期望我「就近看管」,這次不要再這麼出格。
    avatar
    Sumiko Chang
    2022-10-26
    女也家咖哩飯誤打誤撞買了印度咖哩粉
    Thumbnail
    avatar
    新手女也廚房
    202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