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29畢業、考試與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829壬申月戊戌日。

昨晚寫的預定去菜園/烤櫛瓜/煮人蔘菜/打版洋裝。

結果13:34烤煎了好吃的櫛瓜煎了兩顆荷包蛋/煮了薑黃橄欖油玫瑰鹽糙米飯做成海苔飯捲(加上乾紫蘇葉、素鬆與芝麻)。其它沒做。

也吃了熟爛的酪梨。喔喔!

發現自己上次帶土回家不小心把菜園的蚯蚓抓回來兩隻,早上又倒出最後的土時才發現。

晴說由於米太多,她做成米漿......。哈!

我也想做。

餐點真的是藝術。

客家菜包米的份量。

在微風中翻書,遠山為伴。

 

13:57

思索,把愛交給大地。

20:32

午后曼陀羅塗鴉時,與母親有堅持每個人都不一樣的對峙。

她要我幫她把鞋子踢回去。

我說不要。

她比我為家人做更多事;如果容在早就怎麼樣怎麼樣;......。

說我總是堅持要贏,我總是以為自己對,要我為她做一點事,為什麼一點小事也......。

我堅持說我沒有要贏要對,我只是說每個人都不一樣。

於是我終於畢業了。

我堅持做我自己!

今天生命數字4。

 

然後我繼續畫,並且哀傷掉淚,又進房。決定小睡,卻做了夢睡到六點多。

醒後包了吃兩條飯捲,多了豆乾與菠菜。

 

夢竟然在考試,還搭車,有個小男孩跟著我。

最後一幕是最後一場考試,鍵盤特別髒,有灰塵,但灰塵卻是很多訊息有自動印出。

電腦維修人員來看,印出不少資料後清潔可正常考,他還問我得到這些後還要考嗎?我說當然要,順利完成。

那小男孩比我更知道那電腦維修人員被請過來時在生氣,哈!

但他本來不知道電腦真的有狀況啦!

考試與訊息。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畢業季|內在原力 |🪢突破侷限11#1 當你開始為他人「增幅」或「增福」,便是幫助這個宇宙實現它的目的,宇宙一定會幫你,這就是自然法則,也是天道的秘密。 #2 既然沒能力記恩,就沒資格記恨;若沒能力愛,就沒資格恨。 #3 當人們習慣選邊站的時候,只佔特定一邊的人其世界就不完整,人生就能達到一百分的滿分。內在原力就像萬有引力,可以穿透
    Thumbnail
    avatar
    雙殊兒單親媽蘿拉
    2024-06-14
    畢業了!畢業快樂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4-06-13
    畢業快樂昨天是國小畢業典禮 (612 好熟....那時大學畢業是不是也612???) 課後班的兩個開朗少女拿著紀念卡來找勞絲寫 不過她們是四年級,不是畢業生代表 高年級要重新分班,也有人要轉學。 紀念卡啊...現在孩子們還時興這個嗎? 連當初高中的、勞絲都華麗的轉身,拋~ 敵不過孩子們的盛情,勞絲還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4-06-13
    畢業花束的獨立自主感悟本文討論了新一代的獨立自主觀念,以及不同世代對於工作和生活的理念差異。同時探討了青少年經濟指標 Generation Z 的特點以及對社交活動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吳頻曲
    2024-06-12
    畢業演講笑翻全場?內向者OS:我只想安靜離開...畢業致詞笑翻全場?等等,有人笑不出來嗎? 「各位同學,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我們終於畢業啦!」台上那位同學慷慨激昂的演說,讓台下笑聲不斷。不得不說,這真是一場精彩的畢業致詞,幽默風趣,又充滿了對未來的期許。短短五分鐘的演說,點閱率竟然破百萬,可見其魅力所在。 畢業致詞的背後:ESTJ
    Thumbnail
    avatar
    所以,為什麼?
    2024-06-11
    畢業女孩躺在床上,在心裡一遍遍的演練著。 粉色的信箋被珍之重之的放在顏色同樣粉嫩的信封裡,用可愛的貼紙充當彌封,與送給閨蜜們的信封分別放在兩個資料夾中,靜靜的躺在空無一物的書包內。 信紙上用稚嫩的文字笨拙地訴說著感情,那是女孩犧牲了十幾張信紙換來的完美結果。 翻來覆去,女孩考量著每一個環節的細節,要在何
    avatar
    玥橘
    2022-10-12
    畢業  畢業,是我們人生中必經之路,我們需要在讀書過程中畢業,從國小畢業、國中畢業、高中畢業、大學畢業,甚至研究所畢業,我們都一步步地提升自己,每個階段都學習更加艱深的內容,接受更高級的挑戰,為了要在踏出社會前裝備自己。期望找尋自己在這個社會中的立足之處,而高中畢業是人生最重要的轉折點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夢風信
    2022-05-27
    畢業經歷好多次畢業的我都憧憬著未來 這一次卻不一樣 大學即將結束也是新的開始 在升大學的那時候聽好多人說自己選的科系跟理想中不同 那時的我很肯定也相信自己的選擇 慢慢摸索也漸漸發現 喜歡的東西變成工作就變的乏味 可能這樣的興趣對我來說不適合當工作 最近有了新的目標 也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Thumbnail
    avatar
    Carina
    2022-03-03
    畢業?我是鉺空,今天是2021/7/11 在疫情的肆虐之下,我已經待在家將近2個月了 身為今年的畢業生,我覺得有些可惜,卻又有點開心 可惜的是,我沒有用學生的身分跟我在意的人好好道別 可能是老師,可能是朋友,也可能是我愛過的那個人 在一夕之間,我們就這樣分道揚鑣了...... 開心的是,爽拉~~不用再
    avatar
    鉺空
    2021-10-24
    畢業的我們 37-1 畢業,代表一段里程的結束。 我們,存在說不清講不開的過去。 畢業的我們又該是什麼樣的關係? 是友情?是愛情? 是知己?是仇敵? 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說, 相知相識到形同陌路。 許多事都是一念間
    Thumbnail
    avatar
    曹呂王不輕狂
    2018-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