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

2022/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歷好多次畢業的我都憧憬著未來
這一次卻不一樣
大學即將結束也是新的開始
在升大學的那時候聽好多人說自己選的科系跟理想中不同
那時的我很肯定也相信自己的選擇
慢慢摸索也漸漸發現
喜歡的東西變成工作就變的乏味
可能這樣的興趣對我來說不適合當工作
最近有了新的目標 也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也許比別人晚了一步我還是很慶幸自己有個目標
每天都很疲憊還是對自己說朝著這個目標繼續前進吧!
承載這份信念航向未知的彼岸🚢
未知的彼岸
    Carina
    Carina
    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 用文字記錄生活撫平心中的焦慮 分享生活大小事抒發自我 最喜歡曬太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