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17 itune store無法連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昨天里仁會員的app無法下載,才知道我的itunestore無法連接之故。當然我的這支手機承接媽咪的舊手機,已無法更新IOS軟體。只能到10.3.3。以至於我今天又是換ID又重來仍然無法解決。就是無法連接itunestore。感覺挫折。現代人這種挫折來得真是莫名其妙。是古代人不會有的挫折。

而碰見一個一天到晚詢問身體狀況,為什麼為什麼的人也感覺挫折。身體卻是萬千年來的配備。原來之前的中醫書卻很適合媽咪,就拿出來客廳放。只是她也發現怎麼那麼多穴位。哈哈!

脾濕!

身體不完美。

今天怪怪的,心情不是很晴朗!有點悶悶。10:21
18:49

學到少許推弦,也看到示範DADA的調弦法,往下降把所有弦調到D或者A。幫人歸還長煌箱鼓的提袋,並與主邀者旻哲三人一起聊音樂...等等。沒想到竟然在被詢問團練如何,回顧退團時掉淚。心中還是有創傷。回頭去看之前的日記,知道自己第二次就有壓力,當時就退團可以嗎?我不夠勇氣。而且以為還有很多空間"應該可以進步。

應該就是我的罩門。一旦應該我就沒有能量往前走?

總之過去囉!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Store 06隔天上班店長不在店裡,同事說店長去另一間門市看籌備的進度,想起昨天的事情和簡訊,我有點尷尬,覺得自己太衝動,也有點自作多情,店長應該只是基於職責對於店員或者有一點點把我當妹妹看的關心吧!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08-03
    Store 05突然下起雨了,我加緊踩著踏板終於到了店騎樓,全身幾乎濕了,出門前沒想到會下雨,只是有點雲層,以後應該先看一下氣象預告的,偏偏我今天穿白色上衣,因為濕了好像有點透明了,更沒想到店長人在店裡,店長揮手指向休息室示意我進去,怎麼辦我真的覺得好尷尬但也只能先聽店長的。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08-03
    Store 04期中考中午結束,想說提早去店裡好了,肚子餓了想吃午餐,恰巧碰到那天跟著漂亮姐姐一起來的姐姐,她正在挑選那個口味的義大利麵,我跟那個姐姐說這個我也很喜歡喔!我覺得超好吃的!那個姐姐結完帳笑著跟我說謝謝,便帶著購買的物品離開店了。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08-02
    Store 03漂亮姐姐後頭跟著一個姐姐,是清秀可愛型的,兩個人拉著手走進來,正式的穿著是下班後一起來的吧!被拉著手的姐姐似乎一臉無奈,兩人互動的模樣好可愛,先前都覺得漂亮姐姐有點冷冷地,我都不太敢和她多說話。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08-01
    Store 02店長旁邊的漂亮姐姐是...新的女友嗎?兩人看起來感情很好有說有笑的,也很登對,我沒有機會了嗎?頓時有股酸酸想哭的感覺,就算店長單身了應該也不會喜歡我,我們年齡有差,她不會喜歡年紀太小的吧,我擦了一下眼淚打起精神繼續工作。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08-01
    【樂高情報】LEGO 10317 第二款Land Rover經典上市為了慶祝Land Rover 75週年,第二款樂高的Land Rover就此誕生。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3-04-01
    190310受戒的時候法師跟我們分享了一個故事。 他說自己以前在大寮(廚房)工作,送素料的來,領貨要給對方錢的時候,就告訴他:「菩薩!謝謝你喔!」 就這樣送素料的來,每一次次收貨,法師都這麽跟對方說。 有一次,送貨人員突然很生氣,說:「你不要叫我菩薩了!」 法師還是下意識地回問:「菩薩,是有什麼事情嗎?」 「就
    avatar
    Rihou Sun
    2023-02-09
    App Store規則的改變,將會如何影響軟體產業?/Benedict Evans過去十年以來,Apple的App Store這類線上軟體商店的經營模式、以及對於開發者的種種單向規範,一直都是許多爭議的來源;然而,無論你覺得這些行之有年的作法是否合理,在不久的將來之中都必然會開始改變。而這些改變又會對產業帶來什麼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