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滋養的每天;人類發火完全是操偶心理學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都是豐富滋養的一天 21:42








每天對我來說都是充滿體驗豐富滋養的一天。開心啊!

今天雖然作為一個沒上課的同學也出席聚餐,卻也頗自然。可能是跟老同學坐在一起的關係。

也可能是我越來越自然啦!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喜歡這樣的地球生活。

謝謝天地人!

===

15:29



看到媽咪回家後又發點小火.問題是我無法發火.因為我看到她的老毛病就是把外面的不順之批評加抱怨帶回家,也是人類的習氣。他愛乾淨一定要照自己的方式收拾才會滿意。看到她的抱怨批評就看見人類受到環境的影響以及習氣。

 

我就無法發火。我只是了然。(不過後來媽咪喝到好茶,心情就舒緩了些。我好像一半垃圾桶但又顧自己的創作。哈哈!)

然而,我自己的習氣是逃避吉他的難度。今天的小可愛彈得超快。嘿嘿!唱得輕快讓我有發揮唱功。但整個是拍子不穩有的沒到位。

然後,我竟然還在大家走後繼續練吉他。

也告訴大家我的shak弄得很難聽我還沒有那個聽力聽出來啊!

提到以前花一學期每天練小星星才畢業,勉強過關!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越副總理會見Corio 歡迎澳洲投資離岸風電市場越南政府副總理陳紅河3月28日會見澳洲駐越南大使Andrew Goledzinowski和麥格理集團下離岸風電開發商科里歐Corio Generation 公司代表。副總理陳紅河讚揚Corio積極參與越南離岸風電市場開發,建議Corio促進技術轉移,擴大越南合作夥伴參與離岸風電開發。
    avatar
    凱君
    2024-04-15
    保護豐富的地球環境並連結未來~滋賀県守山市守山市位於滋賀縣南部,西北側與琵琶湖鄰接,野洲川流入琵琶湖的河口南側,擁有豐富自然景觀、美麗田園風光;在江戶時代曾經作為驛站而繁榮, 市內有許多歷史景點,如保留了當時氛圍的中山道守山宿、櫻花和紅葉美麗的神社和寺廟,以及隨季節變化而變化的傳統節日和活動,這些都已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代代相傳, 此外,鮮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4-01
    免費學習資源豐富?如何應對選擇困難症現今社會,免費的學習資源非常豐富,可以輕鬆取得。從網路教學到 您Tube 影片,再到圖書館提供的實體書籍和電子書,無所不包。然而,這種資源的豐富性也帶來了一個問題——選擇困難症。 選擇困難症是一個常見的問題,尤其在學習資源豐富的情況下更加顯著。為了更好地應對這個問題,我提出以下建議: 明確學習目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4-03-02
    世豐(2065)-受惠美國房市,準備開始復甦,應該要投資嗎?「穩中翻倍」專欄每月分享至少 4 篇個人研究心得與觀念分享(含週報), 本人為自行研究,資訊均來自網路並自行統整、總結。 目的是作為投資領域之學術研究與知識交流,未有推介股票之意圖與行為,亦未對證券價值進行分析,內容絕無任何目標價及買賣建議,請讀者務必詳閱「免責聲明」,投資有風險,本文內容不建議
    Thumbnail
    avatar
    穩中翻倍-dp
    2024-02-25
    《蛙蛙投資客教室》第17講誰說房價永遠只漲不跌。蕭煌奇開車、李柄輝在副駕,你會上車陪他們去看夕陽嗎?~談媒體的房價色盲本篇你應該學會…… ■建商是台灣電視台最大廣告主,因此透過影響力,全面封殺房價負面訊息 □國泰「國民經濟信心調查」最近期統計,賣房意願上升,已是十六個月新高 ●房價變動的先行指標,是預售屋與新成屋價格差。目前有房價鬆動明顯跡象 ○台灣房價實際影響最大者,是國際投資氣氛、房地產實際供需以及央行政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1-21
    【FTX破產、公司內控完全失敗,為什麼經驗豐富的投資人都沒看出來?】超過八十家投資人在FTX投資了20億美元,包括紅杉資本、淡馬錫控股和軟體銀行,現在他們的投資全部一毛不值。他們不是對科技並不熟悉的青澀投資人,也不是充滿投機性格的賭客,他們在投資新創產業有著多年經驗,究竟為什麼這些充滿經驗的投資人會完全看走眼?
    Thumbnail
    avatar
    金融動物園
    2022-11-21
    超強大19年豐富資歷台北新娘秘書-SaSa老師,新娘秘書作品ShowShowShow起來新娘秘書有多麼重要?就像一場婚禮的魔術師一樣,巧手讓新人轉身一變此生最閃耀的Super star,而身為一場人生Show最為重要的新娘秘書,當然要來看看新娘秘書作品便知功力有沒有,本篇為您解析台北新娘秘書推薦之SaSa老師。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09-27
    利空下的買股實驗: 富邦金 x 和碩(如何分散投資風險?)我們買股票只是因為有閒錢,然後交由大企業幫我們賺錢。我們只想很簡單的事:倘若股價每股60元,每股盈餘為5元(即本益比12),那麼...12年後企業會賺到60元,股票價值理論上要倍翻。 問題是:我們還是有可能會誤判,對吧?所以...我們要有更多的方法來分散風險,這也是這個買股實驗的目的。
    Thumbnail
    avatar
    窮查理投資事務所
    2022-05-29
    "生活"為什麼人生經歷越豐富越好呢? 你的經歷就是能保護自己的最佳資產!!📷📷​ "生活"為什麼人生經歷越豐富越好呢? 你的經歷就是能保護自己的最佳資產!! 人生其實就是由過去、現在、未來所組成的一條道路 你所遇見的人、事、物都能讓你得到或是學到一些什麼 無論是有形無形都是一種經歷!! 人生經歷能夠帶來些什麼呢? 小蘭是一間藥局門市人員 準確地說來就是只要上門的客人
    avatar
    Jennifer Song
    2022-02-16
    黃金投資工具分類豐富,哪個才是靈活的選擇?現時不少朋友都有進行黃金投資的想法,但隨著黃金投資者的不斷增加,黃金投資工具也變得多了起來。不少黃金投資經驗比較少,又青睞靈活投資方式的朋友可能會感覺比較困惑,黃金投資工具分類那麼多,應該怎麼進行挑選呢?今天我們來瞭解一下。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