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然的相信信心的門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預定8月底就讀完的兩本書,遲至今日才讀完。<2027: 來自巴夏的生命訊息>以及<高山寺的夢僧 : 明惠法師的夢境探索之旅>。

今天倒是開始面對巴夏所說的信心的門檻。想到代表我的生活實相,一年內是否能夠實現的信任。 

前幾天得知賽斯的講者之一往生,他家人要印製其書。架構二繼續存活。他生前的笑容無比開心。甚至臨終前體力還行的時候還繼續環島講學。

而讀完的<高山寺的夢僧 : 明惠法師的夢境探索之旅>其中最後寫到明惠法師的往生之夢,克服生死觀,安詳登天。同時期多人也夢到他的仙逝。

跟隨自己的興奮,對我來說也更清楚了。之前我就是不太明白興奮是甚麼。平靜安然也是興奮。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Q14 什麼是全然的信任呢?當全然的信任遇到黑暗時怎麼辦呢?燃燒自己吧,當你認識到自己是金剛不壞之身,你的X,你的燃燒,你的毀滅,就是在創造,從你自身以內而創造出來的力量,為整個大自然貢獻。
    avatar
    Li Li
    2024-02-24
    全然相信政治人物,就是給他們多一次騙你的機會因為有著目的,房仲說的可能不是真的,所以你會懷疑會做功課,不會只聽房仲的說法就做決定。會做這樣的事情不只是房仲,但神奇的事情是,政治人物做同樣的事情時,台灣很多人不但不會有任何的懷疑,還會對他們的話照單全收。
    Thumbnail
    avatar
    陳劭旻 諮商心理師
    2023-12-30
    夢中的牠已成為你全然的當下2023 日本健行之一 白馬三山D2
    Thumbnail
    avatar
    山とヤマ
    2023-09-03
    我全然的信任你你的存在是我真愛的信仰 Your existence is the belief of my true love あなたの存在は私の真実の愛の信念です
    Thumbnail
    avatar
    墨雪鳶紅
    2023-08-18
    愛是全然的覺知。-黃誌群的一門講堂ep.52大家好,今天是最後一集, 非常感謝大家在每個禮拜六, 在網路上跟你相遇。 剛開始,我們講了非常多的內容: 內在千千萬萬個我、四種意識狀態 四個中心、七個中心 各中心之間互相的取代不當的工作,也談到了..... 本質個性、七種障礙
    Thumbnail
    avatar
    優人神鼓 黃誌群
    2023-07-01
    [社會] 什麼都能做=什麼都不會社會系的魯魯師對學生說:去問你以後能做什麼的人很失禮的,因為你什麼都能做 但問題是 這個社會學歷限制了考照資格,考照資個限制了就業資格
    Thumbnail
    avatar
    呱呱心理師的專業碎念
    2023-05-14
    全然的體驗如果每一分清晰的痛苦,是自己前進的證明。那我們生來所承受的一切,是否都是為了那些朦朧而閃耀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2-12-06
    在『愛』裡,就是全然的支持。總是嚷著想「回家」,那些我心心念念的「歸屬感」,透過憤怒帶我回到了『家』,一次一次又一次,各式各樣的情境、事件,產生大大小小的情緒,我似乎有些明白『我所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這句話的含意。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04-12
    avatar
    伊蓮恩 ElaineChen
    2022-04-06
    塔羅反思#35|你能否願意全然的相信自己?在緊張的國際情勢下,各國之間的「信任感」出現了危機,烏克蘭擁有186的邦交國,但真正發生戰爭時,有多少國家願意提供協助的呢? 不知道在你的生命當中,「信任」是否一直是你的議題? 最後,到底要不要「相信」,成為你的困難。 今天,我們來聊聊塔羅牌裡最美麗的一張牌〈星星〉。 牌義:全然的信任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