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4 什麼是全然的信任呢?當全然的信任遇到黑暗時怎麼辦呢?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請問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什麼是全然的信任呢?


大師:當風洗刷著你的身體時,你毫無疑問,一直是在感受或享受著風。


我:請大師、導師和摯愛的人解釋更多這種充滿信任的連接。


大師:你要知道這是你的一部分,就像你不會不信任你的腳,你的手,但你要知道這是你的一部分。信任的展開,就是樂在其中的展開,全然的,意味著你接受,你們是一體的。當有難關出現,你也不會懷疑,這不是你的一部分。像船出海遇到風暴大浪那一刻,雖然你會慌張,雖然你有可能失去連接,但是當風暴真的來了,你毫不懷疑的會把你的備用方案拿出來應對。


(這邊感覺是不是真的呀,懂信息,但是覺得不像大師講話/表達的方式,大師要我學習的是要我用準備好的備用方案嗎?)


親愛的孩子,生命中有風雨,只要你站在你所在的位置,好好的,誠心誠意的臣服,接納,甚至祈禱,用你最真誠的心去回應,風雨會過去。在風雨以後,你會看到風雨為不只是你,而是整個團隊,包括動物,海洋,所有與你連接的,週遭的一切,生命的賜福。當你們一直活在機械式安排好的時間中,你們與大自然在時間脫節,所以你的理想狀態的「一帆風順」,的確有著某一種能量去支撐,有種你們的晞昕,但是在大自然中,總是需要你們去回應,你們的回應就是靈性的展現,你們的回應就是大自然在展現,大自然透過回應,通過你們的回應而顯現出來。請記得,你們是自然的一部分,而不僅僅是「一帆風順」。這次這個考驗給你的,是讓你能夠看見自己回應的能力,讓你看見你回應能力,回應在萬物之中而帶來的賜福。回應生命中的賜福,回應暴風雨中的安全,信任。與其說生命如其所是,而(是)你從未分離。



(感覺有些段落有些掉頻。體感也是。所以關記錄馬上再開一次,再問一次同樣的問題,因為本來我帶著2個問題一起,分開問有點不習慣,感覺不到位,請看以下:)



我:請問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什麼是全然的信任?當全然的信任遇到黑暗時怎麼辦呢?


大師:生命中有暴風雨,在暴風雨中你翻船了,你會因此感覺到失望,悲痛,但是,這(是)不是你想要去經歷的呢?暴風雨帶給你的不僅僅是考驗,暴風雨帶給你的同時也是一個邀請,邀請你走出來,邀請你看見生命的力量,走出來的力量而產生的勇氣。當你願意踏出那一步,兩步,你會越走越遠。你的生命因而開展,暴風雨也為你、別的同伴,也包括動物、海洋生物(為)他們帶來不一樣的風景。每個人,每個能量,每個粒子,細胞都各取所需,這是一場豐盛的饗宴。


當你看到樹葉被燒毀時,你被火而吸引,樹葉和燒毀,這是一場災難嗎?當你從火中燃燒,你從火中走出來,請你好好地感受這份力量,這個充滿爆炸性、燃燒、綻放,擴展的力量。在毀滅中,就是在生命轉化的路上而產生更大的能量,這一份能量而為其他物種所使用。燃燒自己吧,當你認識到自己是金剛不壞之身,你的X,你的燃燒,你的毀滅,就是在創造,從你自身以內而創造出來的力量,為整個大自然貢獻。相信自己的力量,相信自己的創造,就是全然的投入,XX在自己的生命雄偉之中,讓你的愛綻放。那麼,當全然的信任遇上黑暗就是創造的瞬間,生命力的光芒。感謝你,一再的進入到自己生命的內在,燒毁,重生,只要你願意投入並創造在自己的生命之內,而外地,向生命宣告著,你是誰。我們愛你,致敬你的生命之火,源源不絕,感謝你。


註: X = 聽不清楚的字

5會員
46內容數
非常感謝,我們每個人都將自己的光芒散播到世界,分享著我們生命的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