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這個世界,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幸福快樂-愛的業力法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愛這個世界,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幸福快樂"

『如果你愛這個世界,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幸福快樂。』 麥可‧羅區格西《 愛的業力法則》 ...

「如果你愛這個世界,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幸福快樂。而要幸福快樂的唯一辦法,就是種下種子。」《 愛的業力法則》p.543

來自西藏的古老智慧:

因果關係、業力種子。三種非常肥沃土地種下種子的地方:
1.任何一個急難當頭迫切需要幫助的人,尤其如果你是他眼前唯一能依靠的對象。
2.某個在過去曾給你很大幫助的人。你所給予他們的任何幫助,所回報他們的任何善意,都是一個種在最好土壤中的種子。
3.去幫助一個能夠去幫助很多人的人,而不是試圖照顧到每個有需要的人。
想想你能為他們做什麼,不需要是什麼大事,只要是某件用心想出來的事情即可。
選擇一天當中你能靜靜獨處的時間來思考這件事情。

四朵花:
1.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回報。
2.行為變成習慣。
3.你的所作所為,創造出周圍的人們與你的世界。
4.也創造出你接下來要進入的世界。

西藏古書四種不同類別的食糧,為了健康快樂所不可或缺的:
1.可吃的健康食物。
2.睡眠。
3.希望:永遠支撐人繼續。
我們對希望的需求就像進食的需求一樣大。
把希望送給別人 。
4.不間斷的專注,忘我的投入某事,從中得到深沉的平靜與安寧。
小心別打斷任何人,後果會回到自己身上。
消極面是小心別打斷他人,積極面是創造和諧安寧的時刻給他人。

停止惡種子(惡業)的四種力:
1. 回顧一下一切從何而來。
2. 下定決心趁種子在心識裡增生之前去阻止它。
3. 立誓不再犯一樣的過錯。
4. 採取一些正面的行動來把種子平衡掉。

業力法則四定律:
1.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2. 得到的果一向比種下的種子大出很多很多。
3. 不種因,不得果。
4. 種因必得果。

當和尚遇到鑽石4~愛的業力法則(麥可. 羅區格西Geshe Michael Roach)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基隆美食】藝家人早午餐店|如果你愛吃花生醬,別錯過這家寶藏店呀!如果你愛吃花生醬,還喜歡在早餐時間大嗑花生醬的話,超推薦去基隆藝家人買三明治!
    Thumbnail
    avatar
    踢娜的生活觀察筆記
    2024-05-27
    100個人之中,有99個人會把愛情放到過期,你是其中之一嗎? 【日編聊心|愛情的保鮮期】: 如果你還愛他,一定要快看這篇保持那種新鮮感,就要一起去做一些看起來很傻、很瘋狂的事。比如,孩子睡著後,突然想到要看午夜場電影,就立馬去看;或者嘗試一些從沒吃過的奇怪食物,無論是什麼,只要是和對方一起做的事情,都會讓生活變得更加有趣。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4-05-12
    如果妳過得痛苦, 代表妳愛別人太多,愛自己太少! 妳對別人太好,對自己不夠好! 如果妳過得痛苦, 代表妳愛別人太多,愛自己太少! 妳對別人太好,對自己不夠好!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2-10
    當一個人說不愛你,就是不愛了,不要再癡癡地思念他。【日日聊心| 失戀後怎麼辦】: 如果你還是忘不了他,請不要看這篇#對不起我還想你 分手後,你可能還是念對方的存在,包括他們的聲音、笑容和陪伴。這種思念可能讓你感到難以忍受,讓你難以忘懷,以至於你時常跟他聯絡,藕斷絲連,沒辦法踏入下一段感情。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21
    空耳歌詞 泰語歌 如果你愛著一個人ถ้าเธอรักใครคนหนึ่ง-INK WARUNTORN 空耳歌詞 泰語歌 如果你愛著一個人ถ้าเธอรักใครคนหนึ่ง-INK 1. ถ้าเธอรักใครคนหนึ่ง 踏 ㄊ 拉開 空冷 เธอเองจะรู้หรือเปล่า ㄊ 恩渣盧 日寶 ว่ารักของเธอชั่วคราวหรือ 瓦拉空 ㄊ 修誇
    Thumbnail
    avatar
    泰仙兒
    2023-10-03
    如果這輩子你一直沒遇到愛我們也都知道有些人交往了一輩子,但最後沒有結婚。而他卻讓你想結婚了。這就是”正緣”。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3-03-23
    如果你忘記愛自己,愛也會忘記你:開箱 蘇絢慧 X 女人迷《內在小孩快樂牌卡》 「你騙人!」這是我收到這份卡片第一個感覺。「抱抱療癒卡」裡面大概就是一些「你值得被愛」、「相信自己的選擇」、「你可以好好休息」之類的自我安撫的話,問題是,我就是沒辦法,才會過得這麼痛苦啊,說一些我不相信的東西,有什麼用?
    Thumbnail
    avatar
    海苔熊
    2023-03-22
    20230118我如果愛你,絕不像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來炫耀自己~井底之蛙與切老的鈊象情緣~兼談智崴為何不是鈊象第二諸位誤解了【巴菲特】,巴菲特投資觀念的重點在於「選對股票」及「選對時機」,而不是「長期投資」。 以「選對股票」及「選對時機」為前提,「長期投資」才有「複利效應」~也就是「雪球效應」。 至於「存股」,巴菲特這輩子沒說過這個概念:第一、他持股多到足以分散風險;第二、他反對「隨時買、隨便買、不要賣」。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1-18
    如果你不再愛我了我在想那天會是什麼樣的天氣呢?就當你想說出這樣的話的那一天會是什麼樣的景況呢!我知道現在的我們是相愛的不得了的。但我仍是忍不住想起這樣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2022-11-15
    如果你愛我~by Virginia Satir今天,分享一首詩, 如果你愛我~by Virginia Satir(薩提爾女士) 請你愛我之前先愛你自己 愛我的同時也愛著你自己 你若不愛你自己 你便無法來愛我 這是愛的法則 因為 你不可能給出 你沒有的東西 你的愛 只能經由你而流向我 若你是干涸的 我便不能被你滋養 若因滋養我而干涸你 因為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2-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