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我的人而付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愛我的人而付出

這是生日的新決定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命是我的一場獨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流浪反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竟然大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4農莊隨筆(13):突然覺得我們的雞很可愛,因為牠幫了我一個大忙前幾天我列出我管轄內的植物,數量多達40!難怪我每天為農事忙得人仰馬翻,過重的體力活也讓身體吃不消,好多部位都受傷,手指也變形疼痛。這是務農要付出的辛苦代價,但如果有收穫,就會忘記辛苦;如果種不好,就會很沮喪。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4-04-08
    閱讀∣我們都被貼滿了標籤:社工與身心障礙者不為人知的生命經驗這本書描寫了身心障礙者與社工之間的生命交會,強調社工不只是活菩薩,也有情感,而身心障礙者除了現實層面的資源,也需要情感層面的支持。作者希望透過這本書讓更多人看到身心障礙者及社工的真實一面,務求大家能更關注制度的完善,提供合理的待遇和適當工作量。
    Thumbnail
    avatar
    稻田旁
    2024-04-02
    【劇評】《因為你把心給了我》第八集:愛的自私和傷害。你會不會讓你的寄託,將自己的生活獻給他人?訂閱「航電影的海」沙龍,即可獲得《因為你把心給了我》每週跟播文章。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4-02-27
    【菜圓日常】為了愛我的你們為什麼要逼我啊!(鳳小岳臉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4-02-19
    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人生【文字背後企劃/ 走出道德綁架】: 不要因為社會忘了可愛的自己 你有沒有以下的情況,總是被家人或是朋友道德綁架:「你怎麼不考高中? 大家都考高中!!」「妹妹,妳這樣穿不會有人喜歡」「你怎麼又胖了,怎麼還在吃!!」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31
    (劇想)日劇: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為了好好生活著,我們或許都該置之死地而後生。英一在平凡的某天醒來,發現了自己似乎殺了人,但他搞不清楚所有狀況,只是太多事情都讓他充滿問號,為了解開疑點,在幾經調查後,發現了自己居然有另外一個人格(劇中稱此人格為B1),英一很怕B1會四處去殺人,也想弄清楚B1在英一昏睡之時,究竟都做了那些事,便開始一連串的調查。
    avatar
    Kemy的享念
    2023-04-11
    愛情是你為我做了很多別人看不見的事,但只有我感覺到了真正的愛情是你為我做了很多別人看不見的事 但只有我感覺到了 因為我知道你早已把我放進你心底了
    Thumbnail
    avatar
    大齡小瑀
    2023-04-08
    給孩子:我愛你原本的樣子,別為了掌聲而活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或多或少都隱約懷抱著「獲得別人的認同」的希望,天性敏感的孩子們更是如此,有時會刻意討好尋求認同,有時會故意調皮逆勢操作。 想告訴親愛的孩子:你不需要刻意討好,你不需要特別乖巧,即使是愛哭愛鬧,偶爾會上演歡歡戲碼的你,即使是調皮搗蛋,偶爾會情緒暴走失控的你,無論是怎樣的你我都愛你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06-26
    【閱讀_綠之歌】獻給為了愛勇敢地做不曾做過、也不曾想像過的事,懷抱熱情、溫柔,且心思細膩的我們「創作的力量,會帶領我們到難以想像的地方」。 那是無條件深愛某件事物,沒有任何野心、慾望與目的,單純受到創作意欲的吸引,並誠實地表現「愛」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6-23
    陸劇|《動物系戀人啊》我們很容易為了自己愛的人而變得越來越不愛自己台陸合拍的一部劇 聽女主配音會有點不習慣 前面覺得主角很可愛 到中後期有點鬼打牆 會被男女二的劇情吸引過去XD 整體來說還行 沒特別喜歡也不會很難看# 有些戲劇設計還蠻用心的 像是結婚離婚倒數 相愛處方籤和婚前婚後焦慮之類的 有些台詞也特別有韻味! 很多在愛情裡的迷失或對婚姻的迷惘都很貼切 覺得大樹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