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前的mail仍有在使用
[email protected]
或者
[email protected]  已經可以寄信了 雖然很少使用來寄信 但確認他恢復功能了
[email protected] 是我平日最常使用的社團班級各種事務的信箱
 
我想請你保留一個我可以連絡你的mail
不要關閉的信箱
 
你之前的gmail好像已無法收信   你關閉了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泰國愛情電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抱怨的清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留戀算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主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每日英語 #014: Limiting Mail Delivery如果你最近去過美國郵局,你可能會「注意到」(留意到)寄包裹和信件的人變少了。
    Thumbnail
    avatar
    Will Shen
    2024-05-31
    《E-mail的仗義、道義、和意義》 我在職場,最大的生聚教訓、血淚學習,都從看似輕簡而基礎的e-mail開始。還是小菜鳥的時候,拿捏哪些信需要cc主管,哪些事口頭與會議說了都不算,得在第一時間補發一封信,作為認簽或核可的保命證據。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裡的人類圖
    2023-12-18
    G-mail八大技巧:讓你的郵件更輕鬆管理你是否想要更有效地管理你的郵件?你是否知道G-mail有許多實用的功能,可以讓你的郵件更輕鬆管理?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介紹G-mail八大技巧,包括如何使用標籤、過濾器、延後、快捷鍵等等,讓你的郵件收發更順暢、更有秩序。不要錯過這些G-mail小祕訣,快來點開這篇文章,讓你的郵件管理更有效率吧!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女の職場生存之道
    2023-10-16
    Kredo OUTS Mailk 通常情況下,人們在大學時期或是開始工作後,會購買他們人生中的第一隻機械錶。我也不例外。那時候正值大三的寒假前夕,剛剛滿二十歲的我,我向周圍戴著機械表的朋友們詢問他們推薦的第一隻機械錶,大部分的推薦並沒有令我心動。直到一個家世背景相當不錯的朋友向我推薦了一款我從未聽說過的品牌—Kredo。
    Thumbnail
    avatar
    Vũ - 老物事務所
    2023-08-03
    英文mail怎麼寫|ChatGPT 教我的英文我用ChatGPT幫我快速撰寫英文email
    Thumbnail
    avatar
    青萃
    2023-07-09
    寄出e-mail前 check point,不該讓一時的粗心、成就自己不專業的刻板印象外出關上門前總要喊個「手機、錢包、鑰匙」,本篇整理寄出e-mail前✔3確認及❌1大忌,寄出e-mail前在心裡喊一下做確認。避免造就自己不專業刻板印象!甚至錯失良機。
    Thumbnail
    avatar
    優雅阿姨
    2023-01-05
    You've got mail 您有一封新郵件 你有多久沒有收到一封信,或許有多久沒有寫一封信呢?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2-12-29
    大學生連e-mail都不會寫?!--五個步驟,教學生寫出簡潔又吸睛的信與其抱怨大學生不會寫e-mail,不如花一點時間親自教。我採用一套簡單的方法教大學生寫信,由於方法簡明扼要,學生在短短時間內便能夠吸收且活用,成效顯著。上個禮拜,我把同樣的課程搬到我的國中作文班試上,效果同樣出色!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3-06
    【8個E-Mail 溝通小技巧】遠距工作更加挑戰你的文字溝通力,透過E-Mail建立你的專業形象!寫好一封完整專業的email不僅能讓你想表達的資訊清楚的傳達給對方,同時也默默的在對方心目中建立起你專業做事有條理有邏輯的形象,以下就來分享幾個我自己在職場工作幾年下來觀察到的,並且只要保持這幾個原則,通常就能呈現給人一個至少不失禮的電子郵件內容囉!
    Thumbnail
    avatar
    Annie安妮・遠距工作|簡單生活
    202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