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最後的華爾滋_The Ba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看DVD1976年解散的the Band 最後一場致敬的演出+記錄訪談穿插...
在那之前他們已經巡迴16年...那台上演出有許多精采的默契與樂手...
那樣玩音樂很酷...我想要的是那種感覺...
http://en.wikipedia.org/wiki/The_Last_Waltz

The Band


而在默契之前...
演練許多...
誠實的需求協調看重彼此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注意力的主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英文小說簡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日記__離開無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滾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李婭莎白牡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偷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何在生活中毫不費力地活著」這本書領我看見曙光——《生命之美:克里希那穆提最後的心靈日記》閱讀這本書時,令我想起盧建章Kurt在其著作中所言: 「把重的東西舉的輕盈...這世界需要你的樣子,不是像大家一樣舉的滿頭大汗。」 《生命之美》確實帶給了我這樣的輕盈感,生命的重量變輕了。
    Thumbnail
    avatar
    拾字者
    2024-05-23
    闔上眼的最後一刻,你看見什麼?一位失去呼吸心跳的無名氏,他人生的最後一段路竟然是我陪著他...... 你,可曾想過你闔上眼的最後是什麼光景嗎?
    Thumbnail
    avatar
    非典型醫生
    2024-04-28
    假裝是詩 〈最後〉(今年我看過最瘋狂的是什麼?)人終歸上岸 / 又再下海 / 你說不一樣 / 但還不是一樣
    Thumbnail
    avatar
    APOW
    2024-01-25
    #day28|突如其來的請求,最後一天去看日出吧什麼事情都會被解釋成感性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11-14
    絲塔看電視{雲之羽}21-24|雲為衫...我眼睛裡最後的世界是絢爛的晚霞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10-27
    《父親生前最後的七封信 _ 1st看見他的好,你的能量會因此揚升 》「土星象徵著一種心理發展歷程,也代表某種類型的生命經驗和特質。人們可以善用它所帶來的痛苦、制約和紀律,發展出更高的意識和圓滿性。」 ~~麗茲・格林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3-05-12
    不管有沒有玩過原作遊戲,你應該看《最後生還者》影集的 6 個原因你知道《The Last of Us》這款遊戲嗎? 對於熱愛故事的我來說,不管是來自小說、漫畫、電影、甚至遊戲,只要是一個好故事,都能深植我心。 而《The Last of Us》這部作品,是我所見過的遊戲中,最最最喜歡的一部。 於是當 HBO 要將這部神作拍成真人影集時,我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Thumbnail
    avatar
    邊境牧羊犬
    2023-04-22
    莉兒看電影: 《最後的決鬥》 The Last Duel 雖然電影表面上 仿如是自願以上帝的決定和安排 來取得道德、正義、超越法律上的平反 但也許真相是相反的..
    avatar
    學藝股長愛莉絲
    2021-10-22
    倫敦自然史博物館前館主Dippy功成身退,一起來看它最後一站的組裝身影倫敦自然史博物館前館主「Dippy」來到了牠巡迴之旅的最後一站諾里奇大教堂,預計自本月13日展出至今年10月30日止,結束後正式回到博物館庫房,在世人眼前退休,一起來欣賞Dippy最後一站的組裝過程吧!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07-21
    最後的勝負...人生,沒有絕對的輸贏、只有不斷使出絕招--我看日劇《喜劇開場》馬克白--不管成員是三名、四名、五名還是六名--其中有你、也有我。演著人生短劇,幕一拉起,沒人想要馬上結束、更沒有人想要失敗落幕(儘管論誰都心知肚明--那劇幕一拉起、就註定有降下的一天),不知台下觀眾作何感想、不計成敗地為夢又哭又笑、只為了演好這場短劇而出盡絕招。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