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音樂__Train - Hey, Soul Sister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還沒評論...__Denise__

*Train - Hey, Soul Sist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Vpv8-5XWOI




*Train - Drops Of Jupit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Xf-Lesrkuc



*Train - Drive By

 

*http://beingz.wordpress.com/2010/01/30/train-hey-soul-sister/
歌曲是由Train的主唱Pat Monahan,
與挪威知名的duo─Espionage二度合作的歌曲,
原本是想要寫成有點像INXS的調調,
沒想到在Espionage的成員Espen巧手一把ukulele下,
就變成了我們現在聽到的folk風格,確實相當清新。


*Train【Hey, Soul Sister 】嘿,我的紅粉知己 (中英文歌詞)
http://oldladybox.pixnet.net/blog/post/30853464

Hey, hey, hey!
嘿,嘿,嘿


Your lipstick stains on the front lobe of my left side brains
我的左大腦前葉裡還留有妳的口紅印
I knew I wouldn’t forget you, and so I went and let you blow my mind
我知道我不會忘記妳,所以我儘管讓妳來吹動我的心
Your sweet moonbeam, the smell of you in every single dream I dream
妳如月光般的甜美,妳的香味都出現在我的每一個夢裡
I knew when we collided, you’re the one I have decided who’s one of my kind
當我們碰在一起時,我就知道妳就是那個我要找的人

Hey soul sister, ain’t that Mr. Mister on the radio, stereo
嘿,我的紅粉知己,收音機播放的可不是Mr. Mister樂團嗎?
the way you move ain’t fair, you know!
妳隨音樂擺動的一點也不美,好不好!
Hey soul sister, I don’t want to miss a single thing you do,
嘿,我的紅粉知己,我不想錯過妳做的每一件事
Tonight
在今晚

Hey, hey, hey!
嘿,嘿,嘿

Just in time, I'm so glad you have a one-track mind like me
正好,我很高興妳和我一樣,只有一種想法
You gave my life direction,
妳指引了我人生的方向
a game show love connection we can’t deny
就像那個電視節目一樣,我們 "心心相印",無法否認
(love connection是美國早期類似我愛紅娘的節目)
I'm so obsessed, my heart is bound to beat
我是如此的著迷,我的心一定會蹦跳
right out my untrimmed chest
出我未修毛的胸膛
I believe in you, like a virgin, you’re Madonna
我相信妳,猶如處子,妳就像是聖母瑪利亞
And I’m always gonna wana blow your mind
而我會一直去吹動你的心

Hey soul sister, ain’t that Mr. Mister on the radio, stereo
嘿,我的紅粉知己,收音機播放的可不是Mr. Mister樂團嗎?
the way you move ain’t fair, you know!
妳隨音樂擺動的一點也不美,好不好!
Hey soul sister, I don’t want to miss a single thing you do
嘿,我的紅粉知己,我不想錯過妳做的每一件事
Tonight
在今晚

The way you can cut a rug,
妳跳舞的樣子
watching you is the only drug I need
看著妳是我唯一需要的藥
You are so gangsta, I’m so thug
妳如此的痞樣,我如此的歹徒樣
You’re the only one I’m dreaming of
妳是我一直夢想的人
You see, I can be myself now finally
妳看,我現在終於能做自己
In fact there’s nothing I can’t be
事實上,沒有什麼事我不能做的
I want the world to see you be with me
我想要全世界看到我們在一起

Hey soul sister, ain’t that Mr. Mister on the radio, stereo
嘿,我的紅粉知己,收音機播放的可不是Mr. Mister樂團嗎?
the way you move ain’t fair, you know!
妳隨音樂擺動的一點也不美,好不好!
Hey soul sister, I don’t want to miss a single thing you do
嘿,我的紅粉知己,我不想錯過妳做的每一件事
Tonight
在今晚
Hey soul sister, I don’t want to miss a single thing you do
嘿,我的紅粉知己,我不想錯過妳做的每一件事
Tonight
在今晚
Hey, Hey hey!
嘿,嘿,嘿
Hey, Hey hey! Tonight
嘿,嘿,嘿,在今晚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淺草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積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吃的地瓜葉煮法(輯)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小日記__五月寧靜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Savage Garden - I Knew I Loved You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五月流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聽音樂app評比】cp值最高的是哪款?不用spotify就落伍了? 5大聽音樂平台app評比,一次看懂優缺點、價格誰最實惠 每次都看好友在ig分享spotify年度回顧,沒用spotify難道就落伍了?其實不用緊張,每個音樂平台都有各自優缺點,只要還是要選出適合自己的平台,本文要實測評比多款聽音樂app,介紹所有平台的優缺點,讓您一次選出適合的平台!有時免費不
    avatar
    星光廣告行銷
    2024-04-25
    聽音樂,才是用心表達愛朋友和他太太冷戰已久,快要離婚。我們透過音樂試圖修復他們之間的關係,結果讓人感動。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4-01-04
    【聽音樂學英語】電影《Barbie 芭比》配樂 Barbie Dreams2023 • 피프티피프티(FIFTY FIFTY)+Kaliii •《Barbie Dreams》━━ 圖片是 AI 生成的芭比!這首歌曲《芭比夢想(Barbie Dreams)》,探索了追求完美幻想和夢想,靈感源自標誌性的芭比娃娃及其相關的生活方式。歌詞描繪了想像力所創造的理想世界與日常現實的鮮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08-31
    【聽音樂學英語】電影《Barbie 芭比》配樂 Angel2023 • 粉紅豹女(PinkPantheress)•《Angel》━━ 這首歌曲《天使(Angel)》,反映了失去曾經對極其重要的人,及其所帶來的後果。對逝去的愛人的致意,同時也是對生命脆弱的提醒,強調在我們所愛的人仍在我們身邊時珍惜他們。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08-29
    聽音樂長大的孩子更加樂觀聰明?Fender陪您的孩子歡樂成長@海國樂器, Fender, 藍牙喇叭音樂的神奇之處,是能夠促進孩子五感的發展、培養多元能力,還能透過旋律中豐富多元的聽覺刺激,幫助孩子大腦中的聽覺中樞發展,並帶動小朋友的情緒波動增進感受力,讓小朋友更加懂得表達自我的情緒。把握孩子們感官黃金成長期,多加聆聽各種不同元素的好音樂,除了能培養美育也能訓練節奏律動,讓孩子更加樂觀聰明的成長!
    avatar
    海國樂器
    2023-08-27
    【聽音樂學英語】西洋老歌 El Cóndor Pasa (If I Could)1970年代,Simon & Garfunkel,《El Condor Pasa (If I Could)》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2-11-23
    【聽音樂學英語】西洋老歌 Rose Garden1970年代,Lynn Anderson,《Rose Garden》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2-11-16
    【聽音樂學英語】西洋老歌 Love Me with All of Your Heart1970年代,Engelbert Humperdinck,《Love Me with All of Your Heart》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2-11-09
    【聽音樂學英語】西洋老歌 I'll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1970年代,Dionne Warwick,《I'll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2-11-02
    【聽音樂學英語】西洋老歌 Yellow River1970年代,Christie,《Yellow River》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