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__阿福- ME & U (DEM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可以說是台灣沒人想錯過的聲音...而且至少她有參與創作此曲(創作3人組:阿福/何官錠/楊謹維)...對於後者我當然更是加分囉...
Demo影片中的她...比電視上播出的MV更有吸引力...專注唱歌的鏡頭...
會將她們三人組的合作詞曲...陸續放在回應中...Denise 還是最喜歡創作型歌手啦...不過她的聲音真的很棒...得天獨厚的好嗓子哩...
*阿福 - ME & U (DEM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AfVxhUCDis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奇妙的朋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日記__反省的效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o Be A Woman (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奶奶說怎麼當個好女人(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卡通銀魂片頭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日記__音樂日誌搬回無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六重點與阿湯哥一起執行《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在這個續集電影猖獗的時代,有幾部電影將「續作」這兩個字發揮到淋漓極致的地步,「不可能的任務」就是其中一個代表。目前這系列電影已出到了第7集,從1996年算起至今也已延續了近27年的時光。究竟這部《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是否又是另一部依循固定公式所拍出來的續集電影呢?
    Thumbnail
    avatar
    歪特白的胡言亂語
    2023-12-04
    【電影欣情】《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 - 阿湯哥怎麼可以都不會老在開始聊《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之前,大家先來猜猜看,你知道劇中的男主角,伊森韓特 - 阿湯哥 - 湯姆克魯斯幾歲了嗎?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3-08-08
    《不可能的任務7:致命清算 第一章》(有雷) : 阿湯哥依然賣命,但其他方面就不好說了 還記得上一集我還看了三遍,因為太好看,但是這一集讓我看了好煩躁,沒有諜報片的神祕感,什麼都講白了,已知的劇情還一再解釋性重覆,好煩喔。感覺這集是想做成第一集那種暗潮洶湧的諜報片,還想超越第六集的極限運動還有飛車場面,只可惜大概除了動作場面還可以之外,其他幾乎在這系列來說都是退步。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3-07-16
    跟阿湯哥學管理!如果要提到一位對於台灣特別重視、也絕對信守承諾的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絕對是榜上有名,他不僅4度造訪台灣、成了好萊塢影星來台次數的嶄新紀錄,更主動要求以台灣為主要亞洲宣傳行程,愛台程度令影迷癡迷。 從1996年到2023年,27年的光陰、從34歲拍到61歲的湯姆克魯斯,不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3-07-15
    《不可能的任務7-致命清算第一章》,阿湯哥飛車一躍後,劇情又該降落何方?2023年最讓人期待的動作鉅片,動作特技誠意依舊,劇情節奏卻失去重心。
    Thumbnail
    avatar
    槑有想法
    2023-07-10
    【聽歌學日語】卡通動漫棒球大聯盟《Stay with Me》2009 • 島谷ひとみ •《Stay with Me》━━ 這次棒球經典賽,表現火熱、以敬禮手勢在國內外爆紅的中華隊第4棒張育成在中華隊對戰古巴輸球後落淚,吐露在外打拼的孤獨心情及種種困難挑戰。這部日本棒球動漫也深度的刻畫描繪了旅外球員的心路歷程。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03-25
    (聽歌心情)張艾嘉「愛情有什麼道理」親愛的,今天無意間聽到了張艾嘉唱的「愛情有什麼道理」這首歌,我想到了你。身為你的多年好友,除了陪伴你之外,我只是希望這段時間利用一個人的時間,好好的平安的渡過,並釐清楚自己的人生要的是什麼,讓「喔,這一季,喔,這一季,總算有些值得回憶」。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1-12-24
    聽歌寫小說-Whole Lotta Love (4/4)立輝說:「鈺玲,我要回美國了,星期六凌晨的飛機...」 鈺玲算了算說:「剩兩天了...」 立輝抱著她:「我捨不得妳... 這樣我想妳的時候,不能在妳身邊...」 鈺玲嘆了口氣:「為什麼我好不容易能跟喜歡的人交往,你就要離開了...」 立輝看著她,溫柔地說:「我沒有要離開妳,只是距離會遠一點..」
    Thumbnail
    avatar
    音樂與文學間的橋樑
    2020-04-27
    聽歌寫小說-Whole Lotta Love (3/4)此刻,立輝看著鈺玲就在眼前,毫無防備地向他敞開自己,在他的愛撫下顫抖,喘息... 當鈺玲抱著他說:「立輝...愛我...抱緊我…」 立輝回應她:「我愛妳!我怎麼能不愛妳?我要給妳我滿滿的愛...」
    Thumbnail
    avatar
    音樂與文學間的橋樑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