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花博演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11-04-17 17:26 花博演出
自從[寫自己的歌]的班級接下花博的演出之後...終於正式於4月15日與4月17日共演出3場後順利完成這一階段的任務...
於是...我開始又在做新的夢了...
同學說我樂觀...我說其實因為我是dreamer...
而且我也發現為樂團/班級所做的夢...常常成真...因為往往得上許多機緣...同時當然加上自信地爭取...也因為有顏志文老師這位專業又無私的音樂家來撐腰...
有些信念與夢想...支持著我們勇敢迎接改變...我是那個夢想家...同時班上同學們一起實現這些夢想...
此時我的預視能力就回發揮得很好...哈...

不過...涉及自己時...便有點出差錯...ㄟ...涉及團體時則夢想成真...哈...

這兩天同學的演出獲得一些朋友的認同...他們說我們比半年前還有3個月前又大有進步...換個場合...觀眾與專業的舞台一搭起來...
也把每週團練的結果與默契表現出來...邁向萬大福樂團的起步囉...(我們是2011年2月26日宣布成立萬大福樂團)...

當然樂器上面還有許多練習的空間...

而我個人在寫歌打譜與樂器彈奏...許多層面也有待加強...
但做為一個主持人則相當不錯啦...今天的串場及節目主持自評分數頗高...算得上水準之上...
哈...希望好的壞的都能更上一層樓...維持該有的水準囉...

這次顏老師連挑歌都要我們自己選...又是一個獨立的考驗...

想到去年10月份他無法前來景新分館陪我們表演...當時後生重唱團接下中部山區的演出...他分身乏術...
而同學們決定自立自強還是要演出...但異常緊張(顏老師也很意外我們會有勇氣自行演出)...
當時也趁此將會多項樂器的長煌推出檯面...自此之後...我們步上另一個層次的經驗...
還記得9月底那一次...我們誤以為他出國趕不回來...就已先緊張過一次...後來發現是false alarm...

然後...去年底接下社區演出...也是大家自己弄的...該借該買...儘量配合...第一次出草...哈...

許多值得紀念的經驗...一次次將同學們的樂藝與默契向心力拔高...

(我又想到自己的樂藝...呼...進步空間真大...哈...)



18:31
我在思索樂團的目標任務取向...
我知道我們絕無僅有...每個人都是主唱...這種樂團酷吧...而且像這次我們的花博演出12首創作...就有12位主唱...
當4月15日的花博演出第一場之後...我開始有種放空沉澱的感覺...知道思索下一步的時機來了...
於是今天正式結束花博共3場演出時...開始google"當一個樂團成立"...
從心中的夢想開始...接著我們歷經外界的演出考驗與機會...
接下來...我們或許要主動思考下一步...包括團練的內容與效率...包括創作的整理與超越...
...
可以開始向已經成立的樂團們取經...是我的做法...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關於整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I Believe My Heart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只寫過小說、散文與日記,卻沒真正寫過網誌|默花隨記小時候我們家常常上演電腦使用權的鬥爭之戰。 當你家裡有三個小孩,卻唯有一台電腦,大概就會變成這樣的畫面吧?
    Thumbnail
    avatar
    Queenie-默花
    2023-12-14
    關於「花時間的合作」-我的創業小日記D92哈囉你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92天 今天開始整理那時大會上所拿到的資料 了解廠商與產品背景、填寫後續合作表單 處理完一個段落竟然也將近要2小時了!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0-10
    關於把時間花在喜歡的人事物-我的創業小日記D39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39天 最近感覺自己越來越沒有動力去農場 一來是漸漸失去待在那邊工作的意義 二來是也開始和老闆娘理念不合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18
    [雜摳花費日記] 私立幼兒園、公立國小+安親班費用 2024.6.14in 台中地區 雙薪家庭普通養小孩學費計算 幼兒園階段-國小階段,小孩花費紀錄 普通的私立幼兒園(無美語)、及公立國小+安親班花費
    Thumbnail
    avatar
    水星人的哩哩扣扣~朵朵
    2023-08-04
    日系侘寂美學的療癒音樂:專訪林明儀《詩與待宵花 - 日系療癒輕音樂》當琴音作響,你能否聽見月下的一抹暗香?來自台南的新生代作曲家 林明儀,因從小在YAMAHA學琴,接觸到許多日本當代作曲家的作品,在耳濡目染下,就自然地將日系音樂的概念和特色,融入進自己的作品血液中。他將詩意的想像結合生命經歷化作音樂,詮釋出細膩而富有靈性與禪意的獨特美學。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07-12
    【小日記】記龍鳳古書町結束營業舊的東西如玩具,或是書,對我而言都擁有一股魔力,如胡迪修補過後更顯強壯的手臂。 在我心裡,二手書店不只是價格便宜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天涯草
    2023-04-16
    avatar
    書書
    2023-02-16
    小日記題目(葡萄姐姐出題)小日記 1.關於自己,讓人很意外的點是? 2.身為資深學姐,給學弟妹的建議是? 3.成為一個好朋友,需要什麼條件? 4.假如你是馬鈴薯,你希望被做成什麼料理? 5.想和哪一位名人共進晚餐? 6.如果人生有多出的一天,你想做什麼? 7.心中嚮往的職業? 8.最怕自己成為怎樣的大人? 9.告白信 10
    avatar
    安咕醬
    2022-06-07
    ﹝覺察小日記﹞當你覺得全世界失去常理,你可以跟自己重新找回聯繫正是因為這個無聊又痛苦的過程,才能讓我們收回平常被各種資訊填滿且混亂不已的大腦天線,放空平常已經超速運轉的腦袋,然後藉由紊亂的呼吸、緊繃的小腿,強制將注意力拉回到當下,重新連結身體的覺知,好好地回到自己身上。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05-14
    〔覺察小日記〕慢跑初心者的時間體悟為什麼我是用時間跟次數來限制自己?而不是更仔細的去感受跑步當下我的呼吸、腳步及其他狀態,再來判斷自己的身體是不是已經準備好進入下一個階段了呢?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