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慶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0.06.06 慶祝

3月底時慶祝新工作滿月..買德國馬克先生的麵包吃......4月底時完成一首歌(但沒真的100%完成)......5月底時以讀完The Genie Within慶祝著......

6月底時呢..完成另一首歌..並演出前一首歌..

生命由一點一滴的慶祝儀式組合...

...

我還渴望談戀愛..哈..只是不想接受舊友的復合..所以期待新的戀情..在遇見新歡之前..自己就是自己的情人..

我還想旅行..山間海邊..草地藍天..不同的文化景觀建築..

對於靈修..繼續加油..然後..生活中的親子小考驗..就是還沒有過關..

...

...
※2010.06.06 10:03 家庭聚餐

今天中午大家要到永和頂溪站2號附近文化路的南非餐廳Frankie's pies用餐※Frankie's Pies

好不好吃呢 ?..畢竟我在南非時吃素..今天的餐點差強人意..我也吃了Milk Tart..當然還是當年的最過癮..餐廳太小..主廚的身軀如何享受進出呢..我倒是喜歡牆上的油畫..

...
※2010.06.05 10:53 都是妳的錯
老媽對我的口頭禪:都是妳的錯...
而我是一個最不喜歡被人家誤解的人...(這是弔詭之處...沒人喜歡誤解別人...我那麼不喜歡到底在搞什麼呢...)
哈..考驗來了...不斷地修鍊如何聽不到這句話...或者聽到這句話背後的心情...
我承認除了剛才聽到這句話時的一陣沉默...少數時候我認錯...我也喜歡主動認錯...你以為主動認錯就沒問題...錯了...還是被唸...誰叫妳要告訴我...
平常受不住氣的情況居多...

體貼的老媽...卻喜歡講這句話...

而我不喜歡她過度體貼...超過別人需要的程度...至少我需要的實在都不是她要給的那麼多...
偶而當然也是受用她的體貼的...
只是我還是希望她多花點在心思在她的興趣上...如同她現在的生活重心...我真的比較喜歡這樣的關係...

生活中還在不斷協調認識彼此...

人的體貼還是脫不了身心靈層次...一般人能給的還是在物質層次的體貼...不對...這有加上心情的體貼...用心去做...

給別人自由...這就不只是在物質上身的層次體貼...還有彼此對習性的探討交心...

11:20
還有個情況一定是Denise的錯..."妳講話那麼大聲...好像不耐煩"...
當時我不自覺的情況下...這倒真是Denise要改善的地方...我何時可以成功改善這個毛病呢?
我也不喜歡被大小聲啊...輕聲細語...輕聲細語...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日記】熱情被自己的膽小澆熄在別人的帳號裡看見他們多采多姿的生活,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少了點什麼。我這個人可以說相當兩極,在很好的親朋好友面前總是能玩得非常開,而與頻率不合的人相處則基本上不發一語,把握每一個不說話的時刻,不論是其他人實在讓自己沒有興致,或是自己太內向的關係。 許多親朋好友說過我是很乖的人,基本上不會違背他
    Thumbnail
    avatar
    比引黃
    2024-05-24
    《仁君之情礙日記》三個月後◾劃清界線🔸躲在小窩裡放聲大哭#躲在小窩裡放聲大哭 簡旭仁雖然搭火車通勤上班,但在公司旁邊也停了一部小車當做他的「小窩」,除了午休時間可以車憩,車上也放了一些租屋用品,例如燈泡、水龍頭之類零件,萬一投資的租屋處東西壞了,男孩可就近更換。 但男孩的妻子為了這件事已經爭執了好幾次,因為她無法理解為何上
    avatar
    皮卡鼠與萌島貓
    2024-02-03
    《仁君之情礙日記》三個月前◾還是朋友🔸不完美但也只能接受的小窩#不完美但也只能接受的小窩        簡旭仁除了在北部唸大學時有租屋的經驗外,出來工作後累積了點積蓄就投資中古屋當起房東,所以大概了解兩種角色的需求跟想法。連怡君則從沒在外租過房子,現在突然要脫離舒適圈,總是充滿未知跟期待。        從幾次一起看屋的經驗,男孩大概知道女孩希望的坪數,還
    avatar
    皮卡鼠與萌島貓
    2024-02-01
    日本鳥取交通攻略|外國人限定計程車優惠!4000日幣暢遊鳥取3小時,自助也能輕鬆玩! 鳥取在哪裡? 很多人聽到去鳥取觀光時,第一句話都是問鳥取在哪裡啊?有什麼好玩的呢?沒聽過鳥取其實非常正常,因為它是日本人口最少的縣,位於西日本鄰近日本海側的偏遠地區,它的知名度與存在感都是排名在吊車尾的縣,自然也很少人會選擇前往那裏觀光。 鳥取知名度雖然不高,但並不表示它是個無聊沒有好玩的地
    Thumbnail
    avatar
    閒志
    2023-10-18
    【慶讚佛允天降日】觀音山 10月28日 本師 釋迦牟尼佛與十六羅漢禮讚廣供法會-登記「消災除障祿位」10月15日~11月13日為佛陀天降月十億倍功德日,觀音山 於10月28日佛允天降日舉辦「本師 釋迦牟尼佛與十六羅漢禮讚廣供法會」,至誠祈請十六位奉佛諭令護法衛教的大阿羅漢們前來應供,並依佛前誓言賜予加持與守護,令正法久住,護持學佛修行者。為現世親友、公司行號、閤家、個人登記「消災除障祿位」。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0-17
    【小日記】記龍鳳古書町結束營業舊的東西如玩具,或是書,對我而言都擁有一股魔力,如胡迪修補過後更顯強壯的手臂。 在我心裡,二手書店不只是價格便宜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天涯草
    2023-04-16
    avatar
    書書
    2023-02-16
    小日記題目(葡萄姐姐出題)小日記 1.關於自己,讓人很意外的點是? 2.身為資深學姐,給學弟妹的建議是? 3.成為一個好朋友,需要什麼條件? 4.假如你是馬鈴薯,你希望被做成什麼料理? 5.想和哪一位名人共進晚餐? 6.如果人生有多出的一天,你想做什麼? 7.心中嚮往的職業? 8.最怕自己成為怎樣的大人? 9.告白信 10
    avatar
    安咕醬
    2022-06-07
    ﹝覺察小日記﹞當你覺得全世界失去常理,你可以跟自己重新找回聯繫正是因為這個無聊又痛苦的過程,才能讓我們收回平常被各種資訊填滿且混亂不已的大腦天線,放空平常已經超速運轉的腦袋,然後藉由紊亂的呼吸、緊繃的小腿,強制將注意力拉回到當下,重新連結身體的覺知,好好地回到自己身上。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05-14
    〔覺察小日記〕慢跑初心者的時間體悟為什麼我是用時間跟次數來限制自己?而不是更仔細的去感受跑步當下我的呼吸、腳步及其他狀態,再來判斷自己的身體是不是已經準備好進入下一個階段了呢?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