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獨白》(The Vagina Monologues)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184期女性電子報—焦點話題:聽,陰道在說話,作者:張慧如。沒錯,這標題讓人不安。我自己也不安。如果我寫聽陽具在說話,一樣不安。
伊芙‧安絲勒為了編寫《陰道獨白》(The Vagina Monologues)劇本時曾訪問過兩百位女性,和她們談各自的性生活、她們對自己陰道的想像、以及曾遭受過的暴力傷害和性虐待。
http://forum.yam.org.tw/bongchhi/old/light/light182-1.htm

我的陰道它有個宏偉的目標,它想做更多的事情,不,現在,它想去旅行,它不想事務纏身,它想讀讀書、看看報,瞭解更多的事情。它還想到性,它喜歡做愛,它想更深的親密。它渴望親密,它想仁慈一點,它想有些變化,它想保持沈默,它想自由自在,它想擁有一個輕輕的吻,溫暖的唇,亦或更加親密的撫摸。它想要巧克力,它想要充分的信任和美的體驗。它還想大聲地尖叫,它想不再生氣,它想要高潮,它一直不停地想著,想要這個,想要那個,是的,那就是我的陰道,我的陰道,它想要一切。─《陰道獨白》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