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發佈於心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熟悉祂,但我覺得我應該來說說這件事,就算我根本不曉得是怎麼一回事,我想把這個感覺紀錄下來,也許有天回頭來看,有一個答案。

40歲後的身體變得強勢,比頭腦更有主宰力,如果第一次的性能量發展是為了啟動,那麼第二次的目的應該是為了創造,改變或超越,為了讓生命領域有更廣更深的擴展。

此生身為一名女性,很晚才探索有關“性”的領域,主要原因是剛好這段時間留白,我有更多空閒去了解,次要原因就是我遇見她觸動新的感覺,為了找到合理的解釋說服自己,否則我不喜歡被各種標籤來定義。

在混亂的日子裡,還有一些理智在支撐的,就是依靠這些混沌的感覺,使我總在想她,成份裡有種欲望,更多的反應是內在的匱乏,這應該是她吸引我的主因,她身上有我特別想要的東西。

性欲是股力量使人產生動機往外部世界創造物質,性欲的產生可以回溯心理層面,雖然我還未找到我想要的某種特質或其它。性欲是可以轉換的,有時身體會將祂轉成食欲,欲望轉回能量,需要專注在自己。






    108會員
    104內容數
    紀錄心情,想法,和休假期間的靈感和領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的樂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不再使用否定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健康的關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忘詞詩人
    2023-04-29
    如果你問我,男女之間是否會有純友誼? 我的回答是:「沒有」 但是,如果你問的是,人與人之間是否有純友誼? 我的回答是:「是,有的」
    Thumbnail
    avatar
    Rice
    2022-12-31
    什麼是女性性高潮?婦產科醫師表示:❶臉紅 - ❷陰道濕潤 ❸汁液氾濫成災 - ❹臀熱 - ❺恥骨尾骨肌以每隔0.9秒收縮一次❻子宮也以每0.9秒率頻率上下「抖」動 - - ❼陰道發燙 - ❽陰道不自主的-筯巒-抽搐 -❾瞳孔放大失焦- ❿暈眩-全身乏力瘓癱
    Thumbnail
    avatar
    林志文
    2022-03-14
    其實她最吸引我的地方從來不是她事業上的成就,而是她身為一個人,身為一個女人所擁有的堅強與溫柔。這樣說或許顯得有點奇怪,畢竟我並不認識她,也不可能與她有所接觸,但每次看到她出現在戲劇裡,在綜藝節目裡,在訪談裡,在紀錄片裡,總給我一種清澈、堅毅,無所畏懼卻又平平淡淡、踏踏實實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0-08-20
    性愛流言終結者|男性的做愛時間大概多久才算正常?在這篇文章當中,徐老師想強調的是,多數人的性愛時間平均值,與你正不正常一點都不相關。當你焦慮你們的性愛時間是否過長或過短的時候,你是否詢問過你的伴侶/對手的需求了呢?
    Thumbnail
    avatar
    徐豪謙
    2018-01-09
    性愛的第三勢力(四):群內性交<p>異性戀團體A邀請你加入。只要你定期參加活動,他們就會安排團體內部的異性成為你的性伴侶。你覺得這種團體怎樣?肥宅的福音?聽起來像是什麼神秘的約砲團體?</p>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7-12-02
    興趣可以當飯吃嗎?跟AB寶從小一起玩耍學習的好朋友上大學時選擇到香港的大學讀商學院,打算投入最競爭最夯的金融產業,在離開台灣前舉辦了一場鋼琴獨奏會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
    性愛的第三勢力(三):蘿莉控<p>性交或性欲對象如果是未成年人就「很不好」,但到底是哪邊不好呢?這是種道德問題,還是社會習俗,還是沒有真實理由,但大家都說不能做的「禁忌」?</p>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7-11-03
    性愛的第三勢力(二):既視感<p>假設有兩個老人每天閒閒,若沒在看電視,就是不斷做愛。有問題嗎?的確可能有一些道德理由,讓你覺得老人做愛不對勁,而且這些理由還蠻常聽到的。我們就用老人做愛這罕見議題,來檢視常見的性道德原則。</p>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7-10-06
    性愛的第三勢力(一):淨化與污染<p>「性」一直是受到關注的倫理學主題,在「前衛」與「保守」兩大勢力中間,是大量的當代道德理論,我打算以漫談的方式,來說明這第三勢力。</p>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7-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