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與中國是國與國關係」是因為[抖音]才開始越多人認同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我的觀點,我認為劉寶傑他們說的[台灣與中國是國與國關係,是因為民進黨的關係,才越來越多人支持兩國論。]這論點是錯的。
我嘲諷,在我爸媽是深綠的時候,我是支持統一,當他們變成淺綠開始會批評民進黨時,我變成反對統一。
其原因我[看到越來越多中國人的真實狀況]。
在2016年以前,我們基本上接受的媒體資訊都是再談中國多繁榮、崛起、強大。
其資訊來源大都來自[旺旺集團]相關的。
雖然有中國不少反共產黨人士不停地告訴大家共產黨[得權不當],當然以[法輪功人士]居多。
但其內容真的很爛,且大都是在談歷史、談迫害法輪功人士。
[其實對我們小老百姓來說,脽來統治我們都不是一個很重要問題,重要的是,能不能讓我們台灣人過得更好。]
這個現象在現今反戰親中的台灣人當中,不就一直重複告訴我們,我們台灣離不開中國、我們台灣有中國能過得更好、票投民進黨一定會讓台灣有戰爭、依靠美國絕對讓台灣人淪為戰場。
這些諸如此類的話語,不就一直在強調我們依靠中國能讓台灣人過上好日子啊。
然而2016年發生了一件很重要的事,至少在我來看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抖音]的創立。
[抖音]的創立帶動中國人新一波習慣,它的好與壞,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它讓中國人[更容易]、[操作更簡單]的把他們想要的資訊分享給別人看。
這些內容當中,就自然挾帶很多[海外的訊息]、[國內的訊息]。
而隨著共產黨發現不對勁後,更是大力監管管制網路媒體時,越壓迫越讓人想把[真相]傳遞出去,這時候[翻牆軟件]就更興起。
2020年的[武漢封城]後,更是大量爆發中國自媒體們努力把真相傳遞中國外。
因為他們發現,只有把訊息傳遞到中國外,他們想訴苦的東西才能不被共產黨封殺。
而這些過程,我們台灣人看到了,開始思考真的統一比較好嗎?
且別光說[兩岸是不是國與國的關係]這個論點,如果我們把剩下覺得兩岸不是國與國的這些人找出來,讓他們現在當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讓他們在現今共產黨的統治下,我篤定,絕對8成以上的人都用一堆藉口打死都不入中共國籍。
雖然他們總說兩岸是一家,但他們也不笨,他們期待的中國,也不是當今[習近平]統領下的中國。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