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的free time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一早預約了淘耳計畫,去幫耳朵做清潔跟保養!真的超級舒服!幫我的小姊姊很溫柔,而且我們也都去過韓國還有喜歡跳舞🤣好有趣!也知道怎麼保養耳朵更好!
然後原定計畫去吃一間早午餐店,但我其實沒有很想要去,選擇了一間豐原肉圓裡面的肉羹飯❤️吃的很滿足!老闆娘態度超好!
下午也去附近的勤美走走坐坐,旁邊有一戶人家的瑪爾濟斯一直跑來找我🤣主人覺得超扯,我也覺得很有趣,超級熱情直接跑來我中間坐著還有親我🤣(跑了四次)
然後還有去on and on 的一間鬆餅店朝聖...我覺得還好啦!有點失望,但可以去嘗試看看
今天禮拜三我好幸福跟滿足❤️
希望以後我都可以這樣好好善待自己❤️
一隻羊
一隻羊
休息中!等我回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