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這個租屋處要到期了,找不到一個大陽台可以給我跳舞,也沒有很多窗戶讓我空氣流通🤣
好麻煩...四下要實習我要找半年的房子:)真的很為難...大概只能回家住了...
最近很常利用陽台拍跳舞,天氣好到瘋狂!所以我很喜歡拿去曬太陽!渴望衣服都是太陽的溫暖🌞!然後去外面走走,完成很多很簡單小事情❤️!莫名覺得開心!
就像我跟諮商老師說的,我其實自己知道很多事情,我要不要去面對而已,下禮拜就是最後一次諮商了!為期一年半...要結束了
以後我會怎麼樣... im not sure..but i can do it...right!❤️
今天各位也好好休息❤️
一隻羊
一隻羊
休息中!等我回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