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寫過網誌嗎?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無名小站年代,我寫過幾年的網誌⋯⋯
那時是把blog當日記在使用,紀錄著孩子們成長時的童言童語;好笑的、惹我生氣的。
紀錄著我們每年出國遊玩的趣事、看到的美麗風景、不同的人文、吃過的美食。這些若没有照片搭配文字紀錄,其實很容易就忘了。
這是當年在溫哥華家中鈎編的大片蕾絲
也紀錄著我喜愛的拼布作品產出過程;編織的帽子、毛衣;十字繡作品⋯⋯好多好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拼布作品,記得也是參加網路活動。
有個主題,但各自發揮,做成自己喜歡的作品。
那時還很流行網聚,就是一群喜歡拼布的同好們會在blog裡相約見面,交換手作品或吃吃喝喝、說說笑笑。還因此認識了不少好姐妹,有些人已離開我的生活圈,有些到現在都還會約見面、吃吃喝喝。朋友總是會在生命的不同階段來來去去不停的變換著,我看得很開。有緣我們就走得長久一些,無緣我們也就好聚好散。
隨著無名小站的關閉,我没再找到喜歡的平台可以繼續我的數位日記。雖然有把文章和照片搬到痞客邦,但照片和文字搬運過程弄亂了、對不上了。我也懶得再整理了⋯⋯
陸續有新的平台,但我一直没有動力再經營blog。直到發現方格子⋯⋯它夠簡單。孩子們也大了,我想再回來用「數位日記」紀錄、老後可以回味。不過,真的已没有年輕時的熱情了;發文時間間隔也太長了吧?以前可是可以天天發文或隔天發文的哩!
前些日子又重看了電影「美味關係」,是否我也該像女主角一樣來挑戰一下每日做什麼⋯⋯但每日發文似乎有點難;畢竟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平淡,女紅也不太玩了。讓我好好想想,再規劃一下。
謝謝願意來這裡閱讀的你們,感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號療心室∞
    8號療心室∞
    一個平凡的中年婦人, 熱愛旅行、努力追求健康活著、無病終老的平凡人。紀錄自己的學習過程, 算是學習筆記吧。隨著時間的流逝, 人終究會老去, 身體的機能也會衰壞。人類目前還是無法抵抗這自然法則, 如何在面對衰老的同時, 保持健康的正常活著、不造成家人們的負擔呢? 讓我們一起來研究與探討關於健康、飲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