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你微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他在台上的樣子,那個笑容,是發自內心的笑,台上的他就像一片黑夜中最耀眼的那顆星。

如果你能一直這麼笑著該有多好,心裡這麼想著。
.
.
「在想什麼?」

看見自家女孩拿著手機放空就知道又在想事情了,沒有特意打擾她,只是在她身邊坐下,等她回過神來後問一句。
.
「吶泰亨,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防彈有一天解散了……你還會像現在這樣快樂的笑著嗎?」

他知道女孩在想什麼,突如其來的團體解散讓所有人都措手不及,包含她自己,沒了團體活動的她,雖然簽約了其他公司,卻能看見她臉上的不安。
.
「要是那天真的來了,我也會興然接受。」

或許這天不會到來,但他還是想好了未來會發生的一切,看著女孩的臉,一臉寫著不可置信的樣子讓泰亨笑出聲。
.
「雖然難過,但別忘了,妳身後還有朋友,還有粉絲,還有我。」

女孩朝他笑了笑,她知道,他在用他的方式安慰她,她也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一定都會有人在她身後。
.
「笑容不是為了誰,而是發自內心的,把笑容帶給大家,也給鄭睿隣妳自己能量。」

泰亨把睿隣抱在懷裡,兩人很有默契的一句話也沒說,空氣中雖然安靜,但感受的到甜甜的愛情。
.
山櫻花語:向你微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ul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為愛付出一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幸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像你的靈魂一樣去愛靈魂之愛是遍及宇宙的愛,是一種寧靜而恆常的愛,也是宇宙終極的本質。在那裡,你接納也被接納,你愛也被愛。 靈魂是光,祂的具體形式是愛,祂是部分的你,且從來沒有與你分離。 當你向靈魂開放,你的靈魂會找到方法與你連結,或許,起初你並沒有明顯的感覺,但漸漸地,你會認清你對某件事背後的恐懼、懷疑與
Thumbnail
avatar
Citta 心的小老師
2024-06-06
向妳說了再見...就在昨天^ↀᴥↀ^ノ~讓本喵正式介紹一首好歌 這是周杰倫一首由歌迷填詞的好歌"說了再見"
Thumbnail
avatar
阿偉很有事☘
2024-03-05
《系列-生涯探索》我不是你想的那種「人」_外向者外向者各個社牛? 我可能跟你想的不一樣 繼「內向者」介紹! 我又調查了「外向者」 |你對外向者的印象是這樣嗎 去哪裡?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一定到」
Thumbnail
avatar
在家打卡
2024-02-16
向你的靈魂致敬(續)大師,這是為什麼會有越多人一起冥想力量越大的說法的原因嗎?   孩子,是的。然而如同我們之前提到的,這樣高度的靈魂交流,建立在雙方都在相同的基礎之上。當雙方的進程一致時,你們之間交流的效率將達到最高。當你們與共同修習同一法門的夥伴一起進入深度冥想的時候,你們錨定的點通常是一致的,你們會在同一個門
avatar
Angie
2023-11-30
《你想得簡單,一切就變得簡單》保持微笑更能從容面對挑戰保持一個好心情,必須以柔和的容顏面對一切。 永遠保持一顆平常心,不忘面帶微笑。 身處困境的時候,笑意盈盈的和氣會給你帶來幸運。 幸運永遠不會光顧那些忘記微笑、總哭喪著臉的人。 —《你想得簡單,一切就變得簡單》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9-22
跟著光——我想左肩有你,右肩微笑。關於巫哲的撒野「我發現一個秘密。這日子過得沒勁嘛⋯就過得特別慢。但凡有那麼一點兒勁,就嘩嘩的跟瀑布似的攔不住。三天的草原行眨眼就過去了,臨走的時候我和顧飛買了對戒指,算是定情信物。」 印象是2019年入坑的撒野,迄今已重刷無數次廣播劇,每一次,每一次,都還是會被同樣或者其他地方給狠狠感動到。 就例如第四季第10集
Thumbnail
avatar
長煙落日
2023-04-07
現在的你已經足夠:《在焦慮星球上微笑》書評撰文:呂詠倢 活在二十一世紀,我們很容易陷入超出心理負荷的生活。 坐車上學短短十分鐘的路程,在行人熙熙攘攘、車聲鼎沸的忙亂中必須打開英文聽力練習檔,說服自己聽一遍不懂就再聽一個禮拜——這件事不會很痛苦。 課程裡偶有學生口中不上也無妨的「廢課」,可以用來補眠、聊天或滑手機擺爛,但若不試圖寫點功課、背誦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3-03-22
熊先生的微妙日常9-2:打烊與用餐,你的回憶與我無關(極短)春節期間去外面逛逛。由於疫情的關係,年貨大街沒了,各種大型展覽不是取消就是延期。就連一般商店的營業時間似乎有些也縮短了?走到一間日式料理店門前,熊先生看到店員準備將門簾收起來。熊先生前腳正準備離開,就看到後面有人走過來。那名青年走到門前對店員說想進去,店員拿起門簾表示……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彌
2021-02-21
熊先生的微妙日常8-2:夢想的保鮮期有多久,你又打算冰多久?『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我希望能暫時把夢想放進去,一方面延長它的新鮮度,一方面也提醒自己還有這麼一個放在外面隨時可能被風吹雨打而腐爛,或是放到遺忘而不自知的存在。 每天打開看一下……『你知道兔歐她那時候回我什麼嗎?』在熊先生省思自己的夢想是否還在時,螢幕的彼端傳來小植的新訊息……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彌
2021-01-26
熊先生的微妙日常7-3:天寒地凍,有你就暖將兔歐扶到沙發的熊先生意外被突擊?一個翻身,兔歐左掌撐在熊先生的側臉旁。微醺的迷茫眼神,眼皮越來越瞇,溫熱的鼻息,呼氣越來越灼人,兔歐距離他很近、很近……怎麼辦!現在是要動還是不要亂動比較好啊!驚慌的熊先生在心裡吶喊著。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彌
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