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場奇怪的夢境,但我想留個紀錄。

1新的對象?

在一個地方一起上班的同事(夢裡面我也不知道在哪工作,也不認識這個人,就是個路人),認識許久後的告白我拒絕了。
突然場景一轉,A出現了,聊了很久之後突然他也告白問我要不要交往?內心是憂喜參半的,因為跟他有太大的糾結沒有處理好,我沒有回應。隔了幾天他突然說他也猶豫起來,我覺得妙的是我這時的反應,我跟他說你確定嗎,前幾天有人跟我告白唷!😆(通常這樣的反應不是就是希望跟對方交往嗎)然後就醒了。
醒來後看到A的訊息,一直在想要不要跟他說這個夢,但說了應該覺得我很白癡,而且自己的內心戲也太多了。對感情或對他到底有什麼想法,好像是值得撿起來再看一看。

2前男友

在六人房的飯店裡,等待小孩被送回的我。
似乎是公司出遊,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安排在另外兩張雙人床都不認識的狀況。(青年旅館形式(?))我的雙人床另外一個是一位女同事。
突然躺在床上看到躺在隔壁床的人居然是前男友對著我笑,我們應該有好一陣子沒見了。
突然陷入一段回憶裡
我身邊朋友最近也有感情困擾,讓我不解的是,怎麼不活在當下,一直想著之後,他說我們都不年輕了。
我好像在當時那段關係裡,想的是未來,他的各方面條件都是不錯,而且他很讓我,但我感覺不到中間有愛,更明白的說,我感覺不到我對他的愛,我們拉扯了幾年,最後我決定分開。中間有挽回,但時間過了就是過了⋯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我更選擇我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歡這個人才決定在一起的心情,而沒考慮背景或很多其他綜合因素,也是在後來的感情不斷跌跤的原因(?

3

沒有開花過的感情,一直都在心裡
這個夢的開始是他開始有動作,找我出去,聊各式各樣的話題,我心中有疑惑,那你現在的對象呢?
到最後我也沒問出口,但我們後來走在一起。
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我們也很少見面談,我把我想好要問他的,寫成line傳給他,而他會以朋友訪談他的方式,公開這些訊息
然後⋯我就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65內容數
做做讀書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謠言里里長 的其他內容
哭可以解決問題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告白大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時間能重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工罪惡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法相同與不同很重要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有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想咖啡廳】第二十三章 馬克斯的發現自從成功將海龜賽蒙的書籍安全轉移後,賽蒙和亞瑟並沒有停下來。他們意識到,要徹底解決問題,必須找出海水異常漲潮的原因。於是,他們決定展開調查,尋找這個現象背後的真相。
avatar
薄雲濃霧
2024-06-20
【夢境日記】夢境自動生成圖片夢見我和一位女生在講話。她很眼熟,可是我不記得她是誰。 我跟她說不要過度依賴夢境的內容,要更理性判斷。 然後我一邊講,電腦就根據我講的話,自動產一個個圖檔,就像我可以放在 Instagram 的方形圖片。 總算大家都知道比較同意我的說法的時候,我同時看到這些自動生成的圖檔。我不禁想「那我還需要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6-20
【夢境日記】躲貓貓遊戲新體驗夢見我和朋友 Sophie、Thomas、三位小朋友還有一對父母,在一家服裝店裡,一起玩「躲貓貓」的遊戲。由那位媽媽下指令,小朋友們躲起來,然後我們大人去找他們。 我對參與這個活動有點意興闌珊,因為我覺得在服裝店裡面,除了躲在衣服堆裡,也沒有其他什麼地方好躲的。 我記得看到小朋友躲在雪衣裡面,比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6-20
【夢】一直回到醒來的那一刻我家是一座大農場,因為地大,爸爸從小又夢想有天如果有自己的地,要合法養獅子,剛好爸爸的朋友去非洲有找到一隻幼獅,爸爸就向朋友買來,準備養在農場某一個大空地,因為剛買來所以還關在籠子裡,而又怕他太熱,幫牠搭了一個四面八方都是白色的蒙古大帳篷。 因為一個人很無聊,我就想去找小獅子玩。
avatar
令水鳥
2024-06-19
【夢】不重要的預知夢現在是早上,我可以感受到陽光曬在身上的熱度,但我還不想起床,想在賴床一下,畢竟今天是假日,明天不用上課,於是我翻個身再繼續睡,過了一陣子我聽到房門打開的聲音,然後是爸爸的聲音傳來。 爸爸:「小水你還不起床嗎?現在都幾點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再不起床就沒早餐了。」爸爸一邊說一邊用手搖了搖我的肩膀。
avatar
令水鳥
2024-06-19
自從提前天亮前就寢,開始有作夢的印象,淺意識得到了良好的安頓。幫自己解夢仍應付得來,那些與生活隱隱牽連的符號,內心過不去的掙扎,還有習慣一口氣喊停一併丟棄的絕對。夢裡的它們都是預言......
avatar
蘇家駒
2021-09-19
妳讓我有無法呼吸般地神魂顛倒 即使不再身旁  為何仍然感到妳身在懷裡 側耳傾聽便能感受到妳的心跳聲 子是世界上唯獨我聆聽到的鼓動 一起的時光都是重要的時刻 妳讓我有無法呼吸般的著迷 相距 距離非常遙遠   請讓這份戀情得以成真
avatar
芯明
2021-09-16
上午在公園散步,感受到一直被樹、花、植物等萬物照顧著,心裡忽然一陣感動與感謝,含著眼淚想起
avatar
Cyn
2021-09-16
今天做了一個夢。 夢中你和我再次分開,分開的原因和現實一樣,同樣的場景,同樣的對話,同樣的你轉頭就走,沒有再看向我。 有人說夢到一個人是他在想你,有人說夢到一個人是他在遺忘你,而我認為是你太想念太想念一個人了,身體感受到了你的思念,所以讓你在夢中見一面,那個你朝思暮想的人。
Thumbnail
avatar
luminary__n
2021-07-19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在一個大樓裡,住家環境和我現在居住的地方差不多,只是城市大樓的樣貌比較像是香港的大樓。 夢裡再次相見的時候,你的體態和現在很不一樣,也稍微胖了些,和現在唯一不同的是,我們相約出來聊天,你終於願意面對面溝通說話了,我扒著你一股腦把我的疑問一個個丟給你...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