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一個溫暖的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榮幸能參加竹中讀書會,因為它不僅是一個讀書會,更像是一個溫暖的家。
每個月,我們都會挑選一本書來閱讀和討論。這些書籍涵蓋了各種不同的類型,包括小說、散文、詩歌、傳記、歷史、哲學等等。在每次聚會中,熱心的竹中老師會帶領我們,分享書中的內容、思想和感受。我從老師身上學到了許多知識和智慧。
除了閱讀之外,我們也會分享自己的生活和心情。例如,有一次我們在竹北的《回家趣》聚餐。在那裡,我們可以自由地訴說自己的心聲,分享兒子、家庭、工作、夢想等等。我們也會互相支持,一起分享煩惱和憂傷、希望和信念、感恩和祝福等等。
在這個讀書會中,最感人的是這些成員之間建立的7年深厚情感。他們彼此之間互相幫助和支持,不僅在生活上,也在閱讀上。他們不僅是我的讀書夥伴,更是我的好友和家人。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事情是我們無法控制的。但是,竹中讀書會讓我們彼此關心和支持,讓我們不再孤單。這份情感和陪伴已經讓這個讀書會成為每個人心中的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個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懷念童年玩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平衡健康和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性獨立自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突然,門打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運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個社會新鮮人走過低潮的啟發|【不要做自己了,做個人吧】-讀書感想「做自己」,對我來說是一直都是很抽象的一件事,從一個線性的思考突然轉變成開放性的層面,當然,應該每個人都喜歡做自己,不用去承受那些會影響自己意願的事,不用去強顏歡笑去面對自己不認可的事。 「不為五斗米折腰,因為我靠腰吃飯。」
    Thumbnail
    avatar
    游 子
    2024-05-20
    遲遲無法變成一個會輸出資訊的人,直到讀了這本書…在閱讀這本書之前,我明白輸出的重要性,但一直無法督促自己輸出資訊,以致他人感到意外。這本書改變了我的觀念,發現輸出是為了讓自己輸入的內容更加深刻烙印在大腦上,將知識轉化為技能的過程。通過實踐,我開始明白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擅長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索菈
    2024-02-26
    【書籍】《與孤獨共處:卸下偽裝、回到自己、一個人安靜的九個習慣》|學會與自己相處、勇於打開自己的心看完這本書確實有種原來孤獨並不是一直說服自己一個人也很好,或是要好好練習獨處等等,而是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適時保有自我空間、開放接納別人的意見、隨時柔軟的身段,這些都可以讓自己更可以在面對自己或他人時更加自在。
    Thumbnail
    avatar
    鄰家女孩繪本生活
    2024-02-19
    零售讀書會|零售x採購|賺錢公司的採購學:產品要想賣得好,先得買得好。懂採購,獲利比銷售賺更多,下一個高階主管就是你。採購需要避免只是殺價過低,影響供應商的交貨意願。「賠錢生意沒人做」, 若對方勉強進行合作,不僅從交貨週期,商品品質,甚至售後服務都有可能會出現狀況,讓採購去收拾。 「採購的一刀進去,雖然刀刀要見骨,但又不能傷及要害,讓人致命,得讓人活得下去,幫你辦事!」遇到緊急情況,就積極與供應商協商解決方案。
    Thumbnail
    avatar
    Lynn
    2024-02-09
    【職場讀書人選書】窺見名為記者的技藝與價值—《像我這樣的一個記者:房慧真的人物採訪與記者私語》同樣是訪人物,作者也相同,但不同的個性與材料,也將大大影響最後的呈現,立志想要往這方面發展的讀者能夠從中尋找自己喜歡的寫法,但不變的是長時間的準備,造就臨危不亂、將危機硬是變成轉機的能力,還有大量閱讀與知識累積,才能夠旁徵博引,甚至無中生有的才能。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10-21
    讀書會筆記-蛤蟆先生去看心理醫生蛤蟆先生去看心理醫生,這本書在英國是心理諮商的經典書籍,授權10個語言版本,自1998年起持續暢銷至今。作者取材自英國經典童話《柳林中的風聲》,以動物之間的對話為背景,向讀者們展示心理諮商的全部過程。相比於翻閱大部頭的心理學教科書,讀這本書更像是在看故事,不會讓人有望而生畏的感覺。
    avatar
    尼爾森
    2023-04-19
    暢銷超過44萬冊的日本經典圖書!一個禮物不夠,我還想要更多《兔子小白的禮物樹》|繪本深讀孩子們都很期待過聖誕節,因為這是一個可以拿禮物的日子,還可以欣賞漂亮的聖誕樹和閃亮亮的燈飾,真的是滿滿的幸福感呢。不過說到送禮物,每家規定不同,而禮物不嫌多,如果可以有更多禮物,誰會覺得不好呢!
    Thumbnail
    avatar
    希望書盧:讀書讀繪本也讀生活,偶爾寫點電影的沙龍
    2022-12-13
    ❝ Blue Bottle 讀書會,一場心靈間的溫柔觸碰 ☽「visceral feeling」, 意指直覺感悟,還來不及思考,身體已不受控作出反應。那是我第一次打開 《海》,這種觸及靈魂的顫動,至今仍繾綣在心。
    Thumbnail
    avatar
    我在,故我寫 ☽
    2022-11-25
    第3場:閱讀接龍讀書會--分享三個心得、一個行動,帶出下一本書 - 我的第三本書 《論點思考》「閱讀接龍」讀書會第一場《逆思維》、第二場《六頂思考帽》後,第三本我接著讀的是《論點思考》,主旨是:解題前必須找到「真正的問題」、「真正該解答的問題」。彼得杜拉克的名言「最危險的事情,並非提出錯誤的答案,而是提出錯誤的問題」,若問題設定錯誤,極大可能讓組織把資源投入無用的領域,這也是常見的謬誤。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2-11-21
    《一人公司》讀書會 — 如何開始一人公司的事業?分享起步、設定目標、行銷定位,幫助你了解個人品牌的發展路徑你想在網路上建立個人品牌,但可能沒想過:如果做的真的很不錯,那未來的路長的是什麼樣子?上班族的職涯路徑我們都很清楚,但個人品牌就挺陌生的…沒關係!國外知名創業家 Paul Javis,把細節都寫在《一人公司》這本書了。要解決這些問題,你需要更多現實中的案例幫助你知道其中的眉角。在這場讀書會,我想要邀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