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集會問答: 幻想是妳最大的禮物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第一個人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的靈魂課題是什麽?
高靈: 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
高靈: 妳稍等。妳這一生來到這個世界上主要的體驗是想要擴展。因為妳曾經選擇的都比較,這麽說吧,比如說妳以前只選擇體驗體育課,只選擇體驗數學課,只選擇體驗英語課,就是很專一的一個科目。那麽這一生妳選擇想要去跨越很多不同的,就是多元性的一個體驗。所以說妳會發現妳自己好像不會對一個東西長期的保持專註和熱情。總是一個點可能過不了多久就到另外一個點。這是妳自己想要去更加,就好像是調味品,不是單一的一個鹹味,也不是單一的一個甜味。而是酸甜麻辣什麽各種口味參合在一起,豐富妳的經驗。
問: 追求多元的時候,我也付出很多。高考3年才考上大學,然後讀了四年大學也沒有拿到畢業證。現在36歲了,好像什麽都沒有得到,也沒有賺到什麽錢。感覺我的人生很失敗。
高靈: 因為妳們在以錯誤的方式去看待,就是妳們覺得妳們做一件事情要得到一個固定的結果才叫收獲。但是體驗的呢個過程才是妳們最大的收獲,是呢個過程而不是結果。因為當下妳只要把妳的覺知放進去,妳在當下每一個都會有一個結果。如果妳不放入妳的覺知的話,那妳都不會有什麽結果,明白嗎? 這麽說吧,把覺知放下去就好像妳拿了一個籃子在採水果,那妳就可以採很多水果。(沒放覺知)就好像妳不拿籃子去採水果,那水果就會掉到地上然後自己爛掉,明白嗎?
問: 我36歲,我有很多白頭發。怎麽去療愈這個?
高靈: 妳稍等,我鏈接一下。因為每一個人的白發的起因是不一樣的。妳的白發就好像妳什麽事情妳都快速地想要有一個結果,因為妳不能去做一些只是進入當下而不在乎結果的事情。因為妳會覺得這沒有意義。妳可能會更加傾嚮於我先知道了結果,然後我才更加的投入去做。那妳的白發就好像讓妳看到妳們的結果就是白發蒼蒼的,因為白發蒼蒼在妳們的觀念中就好像是生命的盡頭。那妳自己讓妳自己隨時的看到妳的生命的盡頭在這裏。那我的生命的盡頭在這裏,那我是不是應該更加的活出或者是珍惜或者是讓我的生命更加的精彩或者多姿多彩而不去浪費我的生命。所以就好像是一個警示的作用,就好像是一個鬧鐘在妳旁邊,它不斷地提醒妳妳需要去live your life,妳去活出妳的人生。如果當妳真正的去忘記,就是進入到一種忘記時間的狀態。就比如現在這個通靈的女孩子,當她進入到這種狀態她就會忘記時間,她沒有時間的概念。然後當妳進入到這種狀態,創造越多這樣的狀態的話。那自然而然妳便不需要外在的東西來提醒妳。所以像白發呀或者是其他突然的疾病呀,妳不需要外界的警鐘來提醒妳。
問: 那像我目前的這種狀況我如何活出自己的人生,我感覺很難找到快樂。
高靈: 首先妳們覺得只有快樂才是妳們的目的地或者是追求。併不是這樣子。併不在乎妳體驗的是快樂或者是糾結或者是痛苦或者是任何情緒。重要的是這些情緒有沒有帶領妳… 這麽說吧,妳所有的煩惱痛苦快樂就好像是線頭一樣,那妳有沒有根據這個線頭去找到去拉扯出來線頭另外一段妳種下的是什麽妳埋藏的是什麽? 這個才是妳們最重要,需要妳們去notice註意到的,明白嗎?
問: 我現在跟妳說話的時候我全身發抖很緊張,不知道為什麽。
高靈: 妳稍等。妳全身發抖是因為妳感受到這股能量就好像是要把妳全身的水換一遍,就好像是要清理,讓妳煥然一新。然後有一些妳緊抓住不放的東西,比如說以前妳一直關在籠子裏面。呢個籠子是妳唯一知道妳可以依靠的東西,就是妳在裏面睡覺,妳靠著它。呢是支撐著妳的所有的一切。那我們現在要把這個籠子拿開,讓妳睡床墊。妳的身體它還會產生一種轉化就是不適應,雖然呢個床墊會更舒服,妳可以睡的更舒展。但是妳的身體它還會有一種對呢種轉變帶來的未知,明白嗎? 所以呢個過程妳要允許它,就是它是正常的一個現象。妳也不用去擔心,因為逐漸的妳會發現妳的呢種抖動或者是顫抖會越來越慢,然後覺得妳好像更加輕鬆了的呢種狀態。
問: 那我跟呢些很漂亮的美女說話也感到很緊張,也是因為這種情況嗎?
高靈: 妳稍等。妳在交流的時候就好像是一種能量轉換。就好像比如說妳是啤酒,對方是純凈水。當交流發生的時候,妳想象一下,就好像啤酒和純凈水勾兌一樣。那當勾兌的這個過程要發生的時候,妳會有一種就覺得怕新的東西。但是妳的成長過程妳又必須要往外長。就好像妳是一棵植物,妳必須要往外生枝發芽發展這個過程。但是妳同樣又有一種對未知的害怕,所以產生的這樣子的一個過程。因為成長和擴展妳自己的體驗是必然的。因為這是來自妳曾經有很多世選擇的是單一熟悉的環境。就比如說妳只選擇體驗數學課,那數學是妳唯一知道的。所以妳喜歡這種熟悉感。當妳要產生一些妳不熟悉的,對妳來說會是一個不是呢麽自然的過程。但是妳這一生選擇了豐富的體驗就是來讓妳去對冷熱酸甜,就好像妳以前只是體驗過熱妳從來沒有體驗過冷,明白嗎? 那當妳把冷熱酸甜麻辣所有這些都體驗過來,那這些對妳來說就不會是一個shock,就不會是一個特別的事情而是一個正常的事情。它便不會對妳產生任何的沖擊力。
問: 在人際關繫上面我一直封閉我自己,我應該如何去打破它?
高靈: 因為就像之前的信息妳喜歡一些熟悉的。雖然妳一直關在籠子裏面,但是鐵籠子的熟悉感它會給妳帶來一種安全感。但是呢,妳的靈魂它又…. 就好像妳的植物它必須要生根發芽,對不對? 妳必須不斷地要往裏面擴展,然後外面也要擴展。怎麽打破它? 妳的擴展妳是阻礙不了的。妳想要更多的交流,這一點妳掩蓋不了它。妳只是說妳怎麽樣可以在這個過程當中可以更加的自如,而不是說產生一種身體的抗拒或者恐慌或者害怕。因為妳會把產生的這些情緒當成是妳在抗拒。比如說一個經常玩火的雜技演員,他的火會玩的特別好。那妳從來沒有玩過火,那妳會怕,妳會覺得火會燙著妳燒到妳。當然火也會燙著妳燒著妳,但是呢是因為妳自己從來沒有接觸過,明白嗎? 所以當妳去接觸過後,允許呢個燙或者傷到妳的過程發生,因為每一個學習玩火的過程他們都會有燒傷的過程。但是呢個燒傷只是前面的過程,逐漸的妳就會跟它建立一種關繫,然後熟練起來,然後到後面就不會有任何受傷的行為。所以當妳比如說有一些不順利的體驗,比如說妳在和別人交流或者是交往,妳會有一些讓妳不愉快或者是緊張you cannot enjoy it,妳不能完全的享受在其中。妳想要逃或者是恐慌,然後這些都好像是妳在學習一個新的技術,就好像妳學習玩火的呢個過程。那妳總需要呢個過程去適應,就是去熟悉起來。所以說不要因為妳在學習的過程別火燙了兩下,然後妳就再也不碰火了,明白嗎? 因為妳必須要成為一個玩火很熟練的一個雜技演員,因為妳的靈魂它畢竟是不斷地擴展擴展。
問: 我一直以來經常的做白日夢,比如我經常幻想自己是科學家或者是明星呀,就很難走出來。如何走出自己的幻想?
高靈: 幻想是可以很好地服務於妳們。為什麽妳會覺得這是個睏擾呢? 這是妳們的一個天賦。
問: 太假了,不現實。
高靈: 妳們本身人生就是一場夢,明白嗎? 而且妳們所有物質世界的東西全是先有了幻想,才有了實物,明白嗎? 所以這是妳最大最好的一個gift。妳為什麽覺得這個是睏擾妳的呢? 如果妳覺得是睏擾妳的,那是因為妳對幻想的一個定義。是它來讓妳覺得….
問: 永遠實現不了。
高靈: 當妳沈浸在呢個過程當中妳就是在實現呀。怎麽實現? 實現不就是有生動的體驗嗎? 那如果妳已經產生了生動的體驗,那妳已經體驗到了。別人可能需要花十年才能讓這個體驗成真,妳只用花十秒妳就可以讓這個體驗成真。那妳不是別別人省了多少時間, 明白嗎? 妳們所有的一切不就是為了體驗嗎? 妳們即使是要很多很多錢,要了錢是幹什麽的? 也是可以擴展妳的體驗。我可以去不同的地方旅遊,我可以住很高檔的酒店,我可以去不同的國家,我可以穿不同的衣服。是為了什麽? 就是體驗。
問: 我現在是在一個工廠打工,去幻想成為億萬富翁。這太不現實啦。
高靈: 所以說妳是要去不讓妳幻想? 而不是說妳對妳的幻想重新定義? 妳現在還執著於… 就好像前面剛才給妳帶來的信息,如果妳好好聽,妳會先肯定了結果妳才會去做某件事情,明白嗎? 那妳看妳的這個幻想是不是已經卡在這個地方了? 我要先確定我能成為佰億富翁過後,我才能去幻想。不然我連幻想都不允許我自己。妳能看到妳自己卡在哪個點嗎? 明白嗎? 妳不懂的話在反復去聽錄音。
問: 我去世的奶奶有什麽跟我說的?
高靈: 妳稍等。妳去世的奶奶想要帶給妳的信息就是多去做事,就是身體上的行動,而少去想就是東想西想。這是她帶給妳的信息。
問: 那我的高我還有什麽要告訴我的?
高靈: 前面的信息妳反復聽妳就知道了。

第二個人

問: 我這一生的人生主題是什麽?
高靈: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妳這一生主要是有很多關繫,就是親密的關繫來讓妳突破。通過親密的關繫不斷地去擴展妳自己的一個包容度。因為妳在包容或者寬容或者允許的方面,是妳的一個卡點。所以妳會讓很多,比如說妳的愛人或者妳的親子或者妳的父母就是妳身邊的這些關繫,妳會覺得妳會有很多不能接受或者是不能忍受不能明白不能理解對方的一些,就是跟妳發生沖突,一些行為,他們的一些人生課題或者目標就跟妳有沖突。然後妳通過這種方式讓妳自己達到妳去理解每一個人他們的處境,就是讓妳自己成為一個好像是海納百產,到一種特別大的包容度的這樣子的狀態。
問: 真的是這樣子。那我選擇我的父母,跟我父母的關繫是要來告訴我什麽?
高靈: 妳會發現就是說妳從下到大好像有很多,就好像妳的父母的一些行為不是很順眼不是很如妳意,就是跟妳好像不在一個頻率。妳們就好像是背馳而行,妳們就好像是不在一個世界裏面,就會有這樣子的一個感覺。妳為什麽會選擇他們這樣子的父母? 也就是說跟妳的靈魂主題有關繫。因為妳想要妳自己成為一個允許的一個狀態,就是允許眾生,達到一種沒有評判心,沒有任何排斥的一種狀態。因為呢是妳自己前進的一個狀態,就好像妳自己想要成為這個樣子的一個狀態。那妳自己就會給這些功課給自己。
問: 感覺這些功課有點難。
高靈: 如果不難的話,妳就不會為它來一趟了,明白嗎?
問: 我現在沒有男朋友也沒有結婚。在這方面有什麽建議嗎?
高靈: 妳要明白就是當妳進入親密關繫就像妳跟妳父母的關繫一樣,它也會投射出來這個演練場,就是學習的地方來讓妳去練習讓妳去學習讓妳去看到。但是妳要知道所有的糾結和煩惱都是讓妳生長智慧的地方。妳記住這個就好了。它併不是真的來加害於妳,或者是妳的命不好,遇到這種人,明白嗎?
問: 我現在感覺身體冷是什麽原因?
高靈: 妳想一下妳把所有的東西都排斥掉,就好像妳自己孤立起來,把自己給自己孤立起來,妳把靠近妳的所有東西都排斥掉。那這樣子就會讓妳感受到沒有鏈接感。然後也感受不到溫暖,感受不到一直在愛上的呢種狀態。但是妳要記住的就是這是妳尋找的一個過程,這是妳轉變轉化和突破的一個過程。它不是永久的,它不是一直是這樣的狀態,明白嗎?
問: 那我的胃輪和心輪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高靈: 妳首先妳要知道妳現在不需要去糾結妳身體的任何反應。這麽說,就好像妳現在是個毛毛蟲,但是妳是蝴蝶,明白嗎? 毛毛蟲只是妳前面在蛻變的一個過程。所以毛毛蟲這裏不舒服呢裏不舒服是因為什麽? 是因為它要轉變呀、轉化呀。它本身就不是毛毛蟲,明白嗎? 所以妳不需要太糾結於妳自己的身體。因為它會隨著妳的轉變和轉化,這些所有東西都會消失。
問: 可以幫我療愈一下我的眼睛嗎?
高靈: 為什麽妳想要療愈妳的眼睛? 為什麽妳覺得妳需要去療愈妳的眼睛?
問: 因為我的眼睛看東西有重影。
高靈: 妳稍等。整合。看東西有重影是需要整合。為什麽有重影? 為什麽有兩個影子? 兩個影子是不是需要整合到一起成一個? 所以妳需要做的是整合。整合是什麽呢? 整合是把所有,就是眾生還有妳都整合在一起。而不是說對方是對方,妳是妳,他是他,我是我。因為都是妳,都是妳們,都是我們。所以當妳能越把外在的整合到融入到妳內在的話,那妳便不會有任何這樣子所謂的一些體驗或者是睏擾。
問: 還是跟關繫有關嗎?
高靈: 所有的一切都是關繫呀,明白嗎? 因為妳沒有辦法把妳自己給切斷,妳沒有辦法。這麽說吧,妳是一棵樹上面的一個小樹枝。妳說如果妳把妳自己切斷了,妳還會有生命嗎? 所以妳沒有辦法切斷。
問: 就是要全部連接在一起?
高靈: 因為妳如果切斷妳就沒有生命了,妳就不會存在了。妳就不會有體驗了。
問: 那就是要把所有的眾生、萬事萬物都變成一?
高靈: 這是一個逐漸的過程。這是妳慢慢的去認識到其實我排斥的併不是對方真正有的,而是說它在我這裏。我自己排斥我自己的一部分。因為這是一個逐漸妳去認識去發現去感悟的一個過程。這不是我們告訴妳怎樣,然後妳就能明白的事情。因為就好像我告訴妳這是苦的,妳從來沒吃過苦的。妳還需要用妳的舌頭去嘗一下,OK,這個原來是苦的,呢個是甜的。需要妳自己去體驗,需要妳自己去探索。併不是靠外界的信息能夠來讓妳接受了: 我知道哭是什麽味道。我告訴妳苦是什麽味道,妳就能去描述苦是什麽味道了?
問: 就是要靠我自己去體驗。
高靈: 妳本身就不斷地在體驗,所以妳也不需要去過多於的糾結於這個。妳只有記住一件是事情就是所有的事情它都是來正面的服務於妳。妳併不是會一直呆在同樣的狀態裏面,妳一直是可以去轉變一切,轉化一切。所有的一切最最最重要的是妳的感悟,妳的領悟,明白嗎?
問: 那就是我現在沒有在關繫裏面。那我什麽時候會進入下一段親密關繫?
高靈: 妳是說的戀愛關繫是嗎? 這裏沒有一個時候,明白嗎? 它只跟妳的一個意念有關繫。這麽說吧,跟妳播不播種有關繫。妳說我什麽時候才能吃到西紅柿? 那妳說妳什麽時候才能吃到西紅柿? 妳去播下西紅柿的種子,然後妳就知道妳什麽時候能吃到西紅柿了。妳問什麽時候能出現親密關繫? 妳首先妳要知道妳想進入親密關繫,妳有這個念頭。妳要播下這個念頭。那妳播下這個念頭過後, 然後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問: 我看過一部電影,裏面說比如我想象土耳其,然後就可以瞬間穿越到呢裏。那我們是不是也有這個天賦和功能?
高靈: 瞬間穿越的功能? 首先妳們在物質世界的體驗,有一些人能體驗,有一些人不能體驗。妳們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然後有一些比如說他真的能體驗到這個。這是跟他自己的靈魂主題有關繫。也就是說比如說這個通靈的女孩子是在用說話的方式在跟妳們通靈。那比如說妳通靈是用畫畫的方式。那為什麽我不能說啊? 那妳的畫畫也是在錶達啊,明白嗎? 妳們只是每一個人的錶達方式不一樣。那妳們看到的呢個就算他們能體驗所謂的瞬間轉移或者是出體,也跟他個人的主題,就是他來到這個世界上想要體驗什麽有關。併不是說所有人都能去跟他達到同樣的體驗。因為就算妳們用了相同的技術,但是不一定妳們都能進入一樣的體驗。也不是說存在他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問: 我不是說我們現在身體瞬移到呢裏。而是說我現在想象我現在去到美國,是一樣的嗎?
高靈: 什麽是一樣的?
問: 就是呢種感覺或者體驗。
高靈: 妳自己才是呢個體驗體,妳才是呢個獨一無二的體驗體。就是妳給妳的身體去創造什麽感覺? 妳不需要去問別人我可以創造什麽樣子的感覺嗎? 這是妳自己獨一無二的。因為這又關繫到妳自己… 就比如說前面呢個人他的想象力很豐富,他想象這個想象呢個,明白嗎? 那有的人他就想象不出來。所以妳才是獨一無二的體驗者。
問: 那妳剛才說我通靈是用畫畫的方式嗎?
高靈: 這只是一個比喻,打個比方,就是每一個人他錶達的方式不一樣,他體驗的方式不一樣。他來到這個世界上想要體驗的東西不一樣,明白嗎?
問: 那妳能幫我看一下我用什麽方式通靈呢?
高靈: 首先妳們都是一個通靈體。妳所謂的像這個女孩子這樣子的通靈方式,它不一定是妳這一生來到這個物質世界上去體驗的主題,明白嗎? 因為妳們每一個主題都不一樣。
問: 那就是說我通靈的方式也是跟我的人生主題是有關繫的?
高靈: 如果是想要去找到這些方面,那妳只需要去做妳自己讓妳忘我的事情。就好像妳哪怕不吃飯妳哪怕不睡覺妳就想做,妳朝這個方嚮去就能找到妳自己。
問: 那要是目前沒找到呢?
高靈: 那看妳自己了,妳自己的決定。妳可以有無數種選擇,沒有找我就繼續找,或者我不找,或者我相信我生命到了哪一天 它自己就會春暖花開。這個看妳自己,明白嗎? 不是別人告訴妳要怎樣怎樣,而是妳。

第三個人

問: 之前高靈說我們睡覺之前來療愈我們的肉體。這個有具體的方法嗎? 還是說只要我們在心裏面邀請我們的高我或者觀世音菩薩來療愈我們就可以了?
高靈: 是任何時候,不是說是睡覺的時候。只是說妳們在睡覺的時候妳們會給自己創造一個屬於妳們自己的一個安靜的環境。它更適合這樣的事情發生,因為這樣的狀態妳不會被其他的能量影響。比如說如果是白天的話,妳可能不停的一會兒這個人叫妳一會兒呢個人叫妳或者旁邊有噪音把妳拉入到另外一個頻率當中去,明白嗎?
問: 也就是說我們只要發出這個念就可以了是嗎?
高靈: 妳是說療愈自己嗎? 這麽說吧,需要療愈就好像妳是一個水池,妳裏面的水都是死的,都是死水都是雨水。那妳就好像這邊開了一個口子,妳就好像允許這邊的活水進入到妳的身體裏面。那之前的呢些汙垢或者是死水呢些殘留物是不是都被活水給沖淡了沖跑了,是不是? 就是這樣的一個過程,明白嗎?
問: 那我們是不是主要發出這個念頭就可以了,就可以邀請療愈師來療愈它?
高靈: 妳允許自己,妳首先妳們從來沒有跟源頭斷開鏈接,明白嗎? 只是當妳進入到一種自我封閉的狀態,就比如說妳頭腦裏面成天都是明天或者將來怎麽辦妳怎麽辦,就是這些恐懼它就好像讓妳的人體收縮起來了。那妳收縮起來,妳沒有在一個開放的狀態,水是不是就進不來? 所以妳不需要去找水源,水一直在這裏。妳唯一的就是去打開自己,放開自己。而不是讓自己進入到一種,就是在一種收縮的狀態封閉的狀態,明白嗎? 因為管妳發不發念頭,妳只要放鬆下來,它自然水就進來了,明白嗎? 難道妳放鬆下來,就是妳沒有進入呢種緊張的狀態,水就不進來了? 妳說我又沒邀請妳進來,妳進來幹啥?
問: 那比如說有些所謂的前世的創傷,我當下的人格併不知道的這種療愈呢?
高靈: 那妳需要特定的,那妳是不是需要制定哪些呀。就好像妳說我需要用我的意念打開一個箱子,那妳首先是不是需要知道妳要打開哪個箱子呀? 所以妳就要有很明確的…
問: 所以我們就要發出這個念邀請療愈使者幫我們療愈哪一個創傷,是這個意思嗎?
高靈: 就好像我們說為什麽覺察呢麽重要。妳在當下覺察,妳覺察到了妳有一個恐懼的情緒。然後呢個恐懼的情緒就好像是一個線索一樣,然後妳通過這個線索是不是就可以挖掘出來妳到底裏面是什麽東西? 所以這也是需要妳進入到自我認知自我覺察和自我探索的一個過程,明白嗎?
問: 所以這裏有個矛盾,併不是說這個人只要敞開就可以療愈,而是說他要自我覺察對吧?
高靈: 妳要知道當妳的肉體再一次的焦距於這個物質世界當中,因為這是妳必須有的一個功能。因為妳需要有這個物質肉體才能產生物質世界的體驗,明白嗎?
問: 我之前我有把自己交出去,後面就一直有指引。那是不是我只需要完全的把自己交出去完全不用頭腦規劃,還是說偶爾還是需要頭腦規劃呢?
高靈: 妳現在說的只是妳獨一無二的一個個人的體驗。然後無論妳覺得哪一種方式,它都是可行的,它都是有效的。這裏併沒有就是非黑即白,明白嗎? 沒有就是說只能這樣不能呢樣。都是可行的。
問: 那到最後呢些真正的開悟的大師是完全不用頭腦去思考,那我們在沒有開悟之前是不是也可以用這種方式呢?
高靈: 妳的問題是妳們可不可以去進入完全不用思考的狀態?
問: 對。因為我這一年來就是感覺完全就是我的高我在指引我,對我的幫助完全是我的頭腦沒法想象的。
高靈: 妳們的人生本來就是這個樣子。只是妳覺得妳好像在安排一樣。就像之前的信息告訴妳,妳覺得地面上呢些草它是無緣無故長起來的? 地下沒有根? 也就是說妳覺得妳們物質世界所有事件它都好像是憑空出來的,明白嗎?
問: 那是不是可以理解是之前不知道這些靈性的知識,但是這些東西一直都是更高的層面在規劃的,頭腦規劃是沒有用的。只是現在意識到了而已是嗎?
高靈: 妳現在好像是要區別要麽只有靈性世界,要麽只有物質世界。這個妳就好像是說要麽只有草根,要麽只有地面上的草。草和草根是一起的,明白嗎? 妳如果去聽妳以前的通靈信息,之前說妳這一生要突破的是什麽? 非黑即白。所以妳現在卡住的呢個點就是在呢裏了。既是這裏也是呢裏,既是這個也是呢個。
問: 之前我認為我想去傳播高維信息是我的最大的熱情,但是妳的意思又說這是因為我內在有傷痛,覺得別人都需要拯救。那我怎麽去區別這倆者呢? 我感覺我是卡住的。
高靈: 不用卡住。為什麽? 我們之前告訴妳這是妳成長的一個過程。就好像妳現在是花蕾,還在花苞的時候,是吧? 那我告訴妳結果是一個蘋果,難道妳就拒絕不去成為花苞這個時候,也不去開花這個過程,直接結出果子嗎,明白嗎?
問: 那就是不用去考慮怎麽去辨別,對吧?
高靈: 妳只是去允許這個過程就好了,妳做妳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是外在去告訴妳妳做個有意義還是沒意義。也不是說做這個好還是不好。為什麽? 如果是妳激情的事情,一萬個人說不好妳也去做呀。為什麽? 這就是妳呀,它就是妳的一部分。就好像之前呢個信息告訴妳,妳就是光。不是說妳手上有個煤油燈,妳今天去點個煤油燈去照亮別人。明天妳纍了妳不點煤油燈了,妳不照亮別人了。妳本身妳都到哪裏妳就亮到哪裏。因為它已經成為妳人生的一部分了,妳明白嗎? 妳明白這個different,這個不同嗎? 所以說妳不需要任何人來告訴妳妳需要不需要這樣做或者這樣做好不好? 這樣做的定義是什麽? 是因為我自己的傷痛我才去做這個事情? 妳這都只是頭腦加給它的一個定義或者頭腦給它一個歸類。這不需要妳去睏進去的。為什麽? 妳睏進去,妳只會創造更多。無論妳創造多少,這些都是虛幻的都是虛假的。而且這些虛假的也是真的,妳說怎樣就是怎樣,妳說不是怎樣就不是怎樣。所以沒必要去把妳的energy把妳的能量消耗在這裏。就是讓妳看到…
問: 就是只要跟隨當下自己最大的熱情去做就好了。
高靈: 妳不需要外界來告訴妳這些做是怎樣怎樣的。妳也不用自己陷入到,我做是因為這個,我的出發點是這個。因為什麽? 因為通靈信息說了,因為高靈說了。如果一件事情因為妳聽到一些信息妳就改變了,呢就不是妳了。呢只是妳頭腦裏面的概念。沒有什麽能夠change who you are,明白嗎? 真正的妳是不會因為任何外在的聲音而改變的。

第四個人

問: 我的高我有什麽話要跟我說?
高靈: 妳有什麽問題?
問: 就是我想要請問我的高我有什麽話要跟我說嘛。
高靈: 妳沒有問題就沒有話。因為妳所有的體驗都有意義,所以高我是不會限制妳體驗或者是把妳拉扯到某一個方嚮。如果妳有問題的話,妳的高我隨時都會出來跟妳鏈接,明白嗎?
問: 那我想要請問我這一生的靈魂主題是什麽?
高靈: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妳想要來到這個世界上找到呢種無條件的愛,找到歸宿。就好像妳一直想要去找到一個無條件的接納包容允許,找到這樣子的一個狀態。妳這一生會是一個就好像是一個尋找的過程。
問: 那我接下來的人生走嚮有什麽建議嗎?
高靈: 妳現在就好像是蒲公英一樣,就好像是漫無目的,就好像是不知道哪裏才是妳紮根的地方,哪裏才是妳的家,哪裏妳才能定下來。就好像是在這種漂浮不定的狀態。因為妳覺得妳好像是斷開鏈接,所以妳有一種深深的想要去找到家,找到呢種鏈接感。如果妳沒有找到,就好像妳是一個沒有插上電源的機器,然後妳運作不了。妳就會發現妳在深層次的這種就是找到家或者是插上電源的呢種感覺的這種需求特別的強烈。

第五個人

問: 我這一生的靈魂主題是什麽?
高靈: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妳是一個非常純潔純凈單純的靈魂。就好像呢種沒有一點心機沒有害人之心,妳來到這個世界上更多的是反射,作為一個像一張白紙一樣的存在然後去反射出來妳所處的不同的環境。就好像妳是一個底色,白色嘛,那什麽顏色都可以在妳上面去顯現出來,明白嗎? 就好像是來做一個鮮明的對比。所以其實妳看到妳的人生當中妳就會讓很多人看到希望,讓很多人看到人性美好。就是人性併不是復雜或者是黑暗的,明白嗎? 妳只要記住一點的就是說,無論怎樣妳只要做妳自己就夠了。為什麽? 因為妳自己本身就是一張白闆,本身就是一個像光一樣。所以妳只要像這樣就行了。因為無論妳怎樣想要去學把妳學的壞把妳學的惡,妳都做不到,明白嗎?
問: 昨晚睡到半夜我的嘴唇莫名其妙腫了,然後今天它自己就好了。這是什麽原因呢?
高靈: 如果妳把這個拿出來了,就是妳把這件事情當成是一個事情了。那妳就可以讓這個很好的正面服務於妳。就好像剛才呢些信息告訴妳的一樣,就比如說妳是張白紙,就算別人在妳上面塗了各種顏料。過一段時間妳又回到一張白紙。為什麽呢? 因為白紙是妳本來的樣貌,明白嗎? 因為呢個強加上的顏色它遲早會褪去的。因為它是強加上去的,它遲早會褪去的。所以說就算妳有時候妳會迷茫或者迷失或者是怎麽樣一下,妳覺得妳可能是不是跟別人學壞了,打比喻啊。但是妳還會回到妳原來的樣子,明白嗎?
問: 人死後來到所謂的靈界也是自己意識創造的幻像嗎? 包括呢些指導靈還有靈魂家族也是意識的投射嗎?
高靈: 它是根據他個人的需求。妳們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定制的,量身定做的。所以不管是妳身邊的指導靈或者是妳身邊的什麽東西,都是獨一無二為妳定做的定制的,明白嗎? 因為這裏是無限。
問: 那它們是真實存在的嗎?
高靈: 什麽是真實? 這裏沒有所謂的真實,也沒有所謂的虛假。所以妳們沒必要去分別什麽是真的什麽是假的。為什麽? 因為對別人來說體驗是真實的。就比如說妳們所謂的精神病,他體驗的世界是真實的。為什麽妳要把他當成是精神病? 為什麽妳要去治他的病呀? 為什麽妳要說人家是精神病呀? 為什麽不去贊同人家? 但是別人體驗的世界是真實不虛的呀。那妳來告訴我他體驗的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真的,為什麽妳們社會上還要治它,覺得這是個病,明白嗎?
問: 那這一切都是我自己投射的幻像?
高靈: 這都是獨一無二的,妳需要的體驗。沒所謂真的和假的。真的和假的是妳們頭腦裏面的一個分別和區分。但是這裏已經超越了真和假。一切都是真的一切也都是假的。一切都是虛幻的一切又是實實在在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