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通靈實錄:吸引力法則詳解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raw-image

高靈: 你說吧,什麽問題?

問: 我為什麽會得精神類疾病?


高靈: 首先我們不想你們人類會把你們某一個時期的狀態像你們這樣子去命名。它只是一個就好像一段時期…. 這麽說吧,你就好像是一棵植物。它在發芽和開花結果的過程中有可能會有一個時期會葉子變黑生蟲,對吧? 那它那一年可能不會結出來任何果子,明白嗎? 但是經過它不斷地修復和一些幹預,就比如說你用一些藥然後葉子又變綠了,然後結很好的果子,對不對? 所以說你們物質世界在你給你自己說你是什麽什麽的話,你就在加深這個幻像,明白嗎? 因為你的肉體它存在的狀態是根據你自己,就是首先你相信什麽,還有你的能量狀態投射出來的一個狀態,明白嗎? 所以它是不是可變化的?! 你如果覺得你們的肉體不可變化。那怎麽可能? 你是個小寶寶,然後現在長這麽大。

問: 但是我當時都進醫院了,都混亂不清。

高靈: 你現在又繼續在創造那個你給你,它只是屬於你那個時期。就好像你現在是一棵大樹,已經開花結果了。然後你說我當時是小樹苗的時候,我的樹幹就是那麽弱小啊、葉子就是那麽脆弱啊、風一吹我就是感覺自己要被連根拔除一樣啊、我就是不會有果子啊、別人都有果子,明白嗎? 它只是你其中的一個相而已,而且那個相它早已經翻過無數次的篇了。那你為什麽還要把它留下,還要繼續去深化它呢?

問: 因為發病的時候整個人都混亂不清….

高靈: 你到底想不想… 比如說現在你的頭腦就很清楚,那你到底想不想去走出來? 你走出來並不是說把這個問題拿出來去看如何解決,而是說就像你現在在原地你的車不動。你就在看為什麽這旁邊的景色是這樣子,你直接往前開不就好了嗎?! 你有個方向嗎? 你有目的地嗎? 你不停的看你周圍。所以你需要去忘記這些事情,重新去譜寫你的人生。你到底是,就是你想成為什麽? 而不是說你覺得你是的。因為如果你覺得你是什麽,你都可以去體驗到它。

問: 那我還有痊愈的可能嗎?

高靈: 你現在就是痊愈的呀。

問: 但是還要吃藥。

高靈: 還要吃藥,那也只是你們的像是信念系統,就是你覺得你需要依賴藥物來讓你保持在這樣子的一個狀態下。

問: 主要之前沒吃藥就復發了,然後醫生說是沒吃藥的緣故。

高靈: 那是因為你的意識程度也沒變呀。你轉變了嗎? 你的能量轉變了嗎? 你沒有。你投射出來的還是這個,就是需要依賴藥物維持這個狀況的身體。你有變得更加相信生命? 更加熱愛生命? 更加激情? 更加快樂、興奮? 你的火有燃起來嗎? 我這麽說你現在就像一團火,那你現在的狀態就是一個小火苗。那你有燃成像熊熊大火,像整座山燃起來勢不可擋的樣子嗎? 那你說熊熊大火,整個山燃燒起來勢不可擋,風一吹燃的更旺這樣子的一個狀態,和你那個火柴上的小火苗。它能相比嗎? 那也就是說別人的口水一下子就把我滅了呀。那你試著用無數個人的口水去滅一下山坡山的熊熊大火,你去試一下?! 所以說你的這個火苗有變大嗎?

問: 比以前稍微好一點,但是…

高靈: 那你就繼續在這條路上,在正向的路上,就是繼續在加大火苗,讓你的生命之火越來越旺,越來越旺,越來越旺。然後不要在回頭看,不要再回頭去試圖處理問題。你是試圖去處理問題的時候,你就在保留這個問題。你就在這個問題繼續顯化在你的生命當中給你體驗,明白嗎?

問: 我想問我適合找什麽樣的工作? 因為我頻繁的換工作,也害怕以後沒有工作養不活自己。現在也沒有找到自己激情想做的事情。

高靈: 你稍等。首先就是說你要知道你們會把工作看成比你自身的能量狀態、你散發出來的能量和頻率更重要。這是你們的一個觀念,就是你會覺得工作比其它,就是你的感受啊、你的快樂程度啊、你的喜悅程度啊這些更重要。所以你們會忽略你們內在的喜悅程度,而是去專註於去找一個自己抗拒、不喜歡、難以忍受的工作。這樣子就好像在讓你這朵鮮花枯萎一樣。你說鮮花它只需要盛開,它不需要工作,對吧? 蜜蜂就會幫它把其它的工作給做了,是不是? OK,那你們物質世界,我們首先說那個什麽啊,你可以看到有一些女孩子她只是負責取悅別人、開心、然後漂亮。但是她卻有一個很好的男朋友或者是老公去負責物質生存,就是賺錢嘛,對不對? 那當這個女的很痛苦,就是她成天吵鬧,就是她散發出很多很多的負能量、壓抑、崩潰。其實她這段關系也在慢慢被毀滅了,明白嗎? 所以如果你只是把你的喜悅程度、你的情緒、你的感受、你的內在的一個感受保持在一個非常開心快樂的情況下,你就會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有吸引力。那當你越來越有吸引力,你想你們那些明星是不是有吸引力才會有錢和關註?! 他有關註有能量給他,他才會有錢,對不對? 那你如果越來越有吸引力,是不是就有很多男孩子來追你?! 那可能會有物質條件很好的,他就願意天天供著你,明白嗎? 那從這個角度我們想讓你看到的就是說你內在的喜悅度和你的開心你的快樂、你眼裏的美好,這些才是最重要的。你把這些放到你的頭腦裏面去,而不是說我必須要工作、我必須要生存賺錢。並不是的。你看一下世界上有多少人他並不用擔心賺錢的事,明白嗎? 所以說你看你頭腦裏面放的是什麽? 因為你放的是什麽,你就會產生什麽樣的頻率。你產生什麽樣的頻率,你就會吸引什麽樣的人、事、物! 比如說你天天就特別開心,看到什麽都是充滿愛充滿光,然後你在一個店裏面做銷售。然後一個客戶特別被你吸引,然後他追你,最後成為你老公了,明白嗎? 這不是沒有可能的呀。然後唯一的可能性就是被你給滅掉了。怎麽滅的呢? 就是你成天腦子裏面就是害怕我沒錢、擔憂。那你的這朵花就越來越枯萎,越來越暗淡,越來越無光。你就完全失去了吸引力。你完全失去了你的吸引力,即使你工作,你怎麽去工作? 就算你是個銷售,你也需要吸引力的,去吸引客戶願意聽你說話,吸引客戶願意和你呆在一起,吸引客戶願意給你時間讓你去推銷你的產品,明白嗎? 所以你們一定要記住的就是說,你去想這些擔憂這些,就是怎麽樣生存、怕沒錢、做工作焦頭爛額的… 我給你講焦頭爛額、擔憂、害怕、恐懼,這些從來不可能處理任何問題。它只能像是一堆糞來吸引很多蒼蠅,明白嗎? 它只會去吸引更多的來證明給你你認為的這些是真的。它只會來讓你投射出更多來讓你去認定你認定的是事實。

問: 我現在就是不知道怎麽轉換?

高靈: OK,那從你現在開始你就想著我都活到快四十歲了我都沒餓死。為什麽我接下來會被餓死呢? 連流浪漢都不會被餓死,為什麽我會被餓死呢? 對不對? 現在物質是如此的豐盛。所以你就不要去把任何身體的擔憂放在你的腦海裏面,而是說去跟隨你自己內在的激情。OK,這麽說,你覺得你特別喜歡看JOJO老師的信息,那你就去看。然後你就去分享,你就只去做這個事情。為什麽呢? 因為這個事情可以讓我處於在一個非常高,就是充滿愛充滿和平充滿快樂和激情的一個狀態。它可以調我身體的頻率。那你身體頻率已經調到這個狀態過後,你出去見任何人他們都能感受到你的這種愛和和平,明白嗎? 那他們感受到了過後,你是不是在發出你的吸引力? 那你有吸引力了過後,人家是不是就總是想靠近你,想跟你花時間在一起想要跟你聊天?! 為什麽呢? 因為跟你聊天就會轉變他們的命運啊。他們也會被你拉到愛、和諧、喜悅的一個狀態呀。就算他頭腦不去想,他身體都會去想。為什麽跟你在一起很舒服? 他就會想要找你。那一找你,你說哪一個做生意的也好做明星的也好,如果沒有人想要找他靠近他,他有機會嗎? 明白嗎? 所以那你是不是就變得越來越有吸引力。那你越來越有吸引力,你這個吸引力可以轉變成一切的。那你有吸引力,哪怕就是別人想請你吃飯。你天天吃飯的錢是不是就解決了? 天天都吃大餐。他們公司正好缺這個位置,他就像你呆在這邊。那你是不是工作的事情也解決了?! 那如果是異性的話,他就正需要找一個這樣子的另一半,那你是不是婚姻大事也解決了?! 而且這種正向的頻率它也是會越來越,像滾雪球一樣。你滾的這個雪球無論是什麽,它都會越來越大。那你的吸引力它也會逐漸越來越大,影響力越來越大,它能輻射的就越來越大。比如說你現在輻射到你的好朋友,你的另一半。它逐漸會輻射到你的家庭成員,那逐漸在輻射到整個辦公室的員工。那你是不是自然就成為領導了? 所以離開這個吸引力,你什麽事都做不了。你哪怕我給你一個領導的身份,員工會跟隨你,聽從你嗎,如果你沒有吸引力?

問: 我現在的狀態就是那種很…

高靈: 你別你現在你現在,OK? 只有你自己認為,你還在繼續創造這個體驗給你。因為這裏有無數個版本的你,你到底想要體驗哪一個? 我現在很明確的告訴你,你只需要去做你開心的事情。我不管讓你開心的事情是什麽,OK? 但是它可以讓你保持在一個有吸引力的一個頻率。這麽說吧,你就好像是一個燈一樣。你抗拒、你不開心、你擔憂、你害怕、你恐懼,任何這些就是讓你的燈越來越黑,就是一個黑的狀態暗的狀態。然後你做你開心的事情,就是你喜歡的事情而不去擔憂任何。沒有任何理由是可以讓你的擔憂可以變得理所當然的,就覺得我這件事情就是值得擔憂。沒有任何!! 物質事情沒有任何事情(值得你擔憂)!! 哪怕是世界末日,這也不是你應該擔憂的問題。為什麽呢? 因為你擔憂也改變不了世界末日。你覺得你擔憂就能把世界改變了? 它就不世界末日了? 你擔憂,你這個物質肉體就不用死去了? 你只會浪費這個物質肉體,明白嗎? 所以擔憂只會讓你push everything away,就是把所有的事情都推開,包括人。你想一個人一直在那擔憂害怕恐懼,像熱鍋上的螞蟻,你想要去靠近他嗎? 無論你怎麽勸他,無論你怎麽想給他愛,他都在那: 我好著急,我怎麽辦? 我明天沒飯吃了… 你說我明天給你送飯。我不相信,那我後天怎麽辦? 那我這一輩子怎麽辦? 那我以後老了怎麽辦? 你死了怎麽辦? 外在任何的信息,任何給你的禮物都全被你推開了。你不會接受到任何的。為什麽呢? 因為你散發的頻率就是一種抗拒。你在把所有的東西都推出去。所以生命中美好的事情不可能發生在你身上。如果你對生命的一丁點,就比如說: 我好幸運,我竟然能親自聽到神的聲音。我好感激。你說這個世界上這麽多人,七八十億人。有幾個人可以聽到可以直接和神對話?!!! 那你就是在發出感恩、感激的頻率。你這個感激就好像是在收。你把外在的有形的、無形的,無形的就是我們。但是你要記住你們現在物質看到的所有的一切都來自於無形! 都來自於我們! 我們就好像是錢一樣,你們所有東西都是花錢買到的,明白嗎? 所以離開錢你什麽都買不到,我只是打個比喻,但是並不是這樣。只是在你的觀念裏面你會覺得只有錢才能買到一切。所以說你們物質世界上看到的一切都是來自於無。就是這個好像是種子一樣,那個好像是土壤一樣。你表面上看到的所有開花結果全是來自於這個土壤。所以說,OK,那你有心存感激嗎? 還是你繼續再但有你接下來怎麽辦? 我老了怎麽辦? 因為當你在這樣子的一個頻率,你就在把所有的東西都推出去。那當你在就是說,我好幸運,我好感恩,我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幸運的人。你就在收,你就在把外在的有形的、無形的,所有東西都收納,往裏面吸。所有你到底是要往外面推呢? 還是往裏面吸呢? 這就是為什麽你一直覺得你自己是匱乏的。為什麽? 你的頻率一直在往外推啊。就算發生在你生命中的美好,你都看不見呀。你如果看的見的話,你就會知道你有多幸運。你能連接上這條線,你能連上這個通道,你能被我們拉著手,明白嗎? 因為很多人他們是在黑暗的邊緣,他們沒有任何手可以拉,明白嗎? 這只是區別在於,你到底相不相信? 你到底相不相信這些信息? 明白嗎? 還是你願意相信你的頭腦,你覺得你的頭腦才是最強大的。你頭腦真的強大嗎? 你們世界上任何人的頭腦都沒有一個強大的,沒有一個強大的。如果你們頭腦這麽強大的話,你們物質世界還會是這種意識程度嗎? 就是因為你們自以為是,自己覺得你們自己有強大的頭腦,然後在那個什麽。我跟你講,那些你們看到的創造的奇跡,它都是在沒有頭腦幹涉下創造的,明白嗎? 記住,在沒有頭腦幹涉的情況下創造的。就比如說那些發明家、藝術家。你去問一下真正的藝術家,他們頭腦幹涉他們能創造嗎? 明白嗎? 所以你就知道你的頭腦不是用來處理這些事情的。因為它並不知道老天的安排,就這麽說吧,簡單一點。就是它並不知道它大的一個,就是它的高我。你這個肉體不是用來弄清楚這些,你只是用來焦聚在這個物質世界。而且這個物質肉體它很愚蠢,也不是說愚蠢,是它很有用,它反應很靈敏。為什麽呢? 因為你給它植入什麽,它就反應什麽。就好像我們常常用的一個例子,你看到前面有一個鬼影,你嚇的要死。然後我們把燈打開,你看到的是一件衣服被風在吹動。你身體的恐懼馬上消失,對不對? 所以那你就知道你身體產生的反應不是真實的。只是因為你有相應的一個植入,就是你有一個相對應的一個believe system,信念或者是相信的東西。就比如說你頭腦相信: 人需要賺錢,人需要工作,沒錢活不下去,不工作的話就會沒錢就會死掉,就是你相信這些。多少人不工作,他活的好好地呀?! 明白嗎? 只是因為你相信這個,所以你就繼續困在那裏面。那你也可以相信其它的呀! 相信你就是可以天上掉餡餅! 你就只需要負責開心,其它什麽美好都被你吸引過來! 那美好當然包括錢了! 明白嗎? 你們把你們的人生搞反了,你們唯一需要的就是開心和想象美好。但是就這麽簡單的事情你們都做不好。然後你們都不去相信。你們不相信。你們會覺得,就是相信那些恐懼的,相信那些艱難的。這就是為什麽你們的人生版本,就是在地球上創造的就是這種體驗給你們。這是你們的集體意識觀念,明白嗎?

15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