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orgiven 認識的哥哥版中字試翻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LE SSERAFIM Unforgiven 认哥版本中字试翻】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Jz4y1Y7Y1/?share_source=copy_web&vd_source=7806282990a57033cea1134345b42392
Unforgiven I’m a villain I’m a
我是個無可饒恕的反派 我是
Unforgiven 난 그 길을 걸어
正走在罪無可赦的道路上
Unforgiven I’m a villain I’m a
我是個無可饒恕的反派 我是
새시대로 기억될 Unforgiven
未來將記下我所引起的叛亂
yeah what you want
你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불편함이 깃들 face wanna shut me up
滿臉的不悅想讓我閉上嘴巴
사냥감을 거듭해 찾는 워리어
急於尋求獵物的戰士
너의 game에 난 문제아
我是喜於製造麻煩的異類
such a freak 골칫거리
讓我來破壞遊戲的平衡
let me tell you ‘bout
讓我帶你深入了解
LE SSERAFIM
내가 제일 실은 겻 낡은 대물림
我最討厭的就是毫無新意的古老傳承
어돔 속 불을 켜
在黑暗中點燈
마치 rebellion
就像在戰亂中起義
We gonna kick it break it
我們將踢開破除一切
Rules gon’ give up
讓規則對我們俯首稱臣
Unforgiven yes I was bleeding
罪無可赦的我正流淌著血
힘없이 늘 져야만 했던싸움
弱小者往往敗下的爭戰
But I ride
我仍一往直前
바란 적도 없어
從未要求過
용서 따위는
無謂的寬恕
난 금기를 겨눠
把槍頭對準禁忌
Watch me now
好戲上演
Now now now
Unforgiven I’m a villain I’m a
我是個無可饒恕的反派 我是
Unforgiven 난 그 길을 걸어
正走在罪無可赦的道路上
Unforgiven I’m a villain I’m a
我是個無可饒恕的反派 我是
새시대로 기억될 Unforgiven
未來將記下我所引起的叛亂
sauf0221
sauf0221
學習韓語的WIZ*ONE,如果有字幕或韓翻中需求,歡迎來信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