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淒弁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入愛七便當第三日,

其實就是把剩菜裝一裝,

同事現在也都好奇我帶了什麼好料

呵,我才不相信你們晚餐吃的比我差

今日便當裡的荷包蛋詢問度超高,

問題莫過於1. 是你本人煎的嗎?

             2. 看起來好好吃喔,那個蛋黃是不是快破了呀...

老實說,我只負責裝盤及擺盤,內容物都是我老木提供的

昨天晚上想到這麼一個快30的人竟然把工作幾年的積蓄花這麼多

雖然早上我還覺得26到27歲,感覺差一數字就差很大了,

結果現在我可以坦然說自己這麼一個快三十的人...

感情現在過啃老族的生活,就不由得悲從中來

或許你們認為我自作自受,也不看好這愛七便當能維持長期(畢竟只是短期維生)

只能說你曾說過的: 沒有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真的投了震憾彈,但有些事不是說不要了就好,

就矯正這事來說,頭都洗一半了能不洗完嗎?

或許人們常常以貌取人,或許你們覺得我那麼精算,怎麼會落到這田地

人生就是如此出人意料,不然怎麼會有趣呢?

只能說現代人就是努力想著要把別人的$$挖到自己口袋吧~

我想祢一定也知道這情形,知道我內心真實感受

但是又何奈,WH基金已落入他人口袋了。

我只能每天重覆體悟那些欠債想不開的人的心情~until the end.

 

 

剛剛看到某主播宣布留職停薪一年,及某一句 要完成夢想,就要有放下的勇氣

我想夢想是真的需要設時效的,不然我們可能永遠都去不了…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波士燉大龍蝦
    2024-05-29
    哀傷勝過歡笑作者分享了聖經傳道書裏面談論哀傷的意義,並以此來鼓勵在困苦中的人,希望大家能夠藉着聖經金句,在困難時能夠做到開解自己,承托着自己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黃璧怡
    2024-05-15
    哀傷的戀人在何西阿書中,上帝要先知何西阿去娶一個已經有孩子的妓女為妻,以比喻象徵上帝和以色列人的關係。在這則比喻中,何西阿的妻子歌篾代表以色列人,她雖然行淫亂,上帝卻要何西阿將她娶回來......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4-05-04
    欸~~免費星座命盤查詢~網上閒逛,逛到了這個「星座命盤免費查詢與分析」,很是有趣,就去玩了一下,結果還挺有趣的~~~~~我只列幾個蛤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4-04-20
    唉唷,Debby咧睏啦!這是個怕死但還是一直找死的故事。 (一) 「我的夢想」相信大家都想過。 小時候我想當少女漫畫家,天天畫漫畫,覺得自己真的妙筆生花,花開在水汪汪的女主角眼裡,花開在我心裡。 小學同學對我說,妳的畫好漂亮,我可以用五塊錢跟妳買嗎? 我揚起驕傲的下巴,說:「我不要!我的畫價值才不只五塊錢!」
    avatar
    黛比今天沒帶筆
    2024-04-10
    《南巫》|一葉哀戚的孤舟當阿燕從稻田邁向大海,中間穿越了華人神壇、拿督公廟、暹羅佛寺至山神娘娘的山腳下,受過高等教育的無神論者終究在乞憐神明的幫助,所謂命裡有時終須有,最終確實由巫師與神明給出解答,同時也看見了馬來西亞的信仰多元。
    Thumbnail
    avatar
    Furmochu
    2023-01-23
    D34 為什麼埃隆馬斯克(Elon Musk) 解雇了要求加薪的長期助理在這次解雇事件中,這是您可以從中學到的東西 2014 年初——瑪麗·貝絲·布朗(Mary Beth Brown)決定要求加薪,但從沒想過這會結束她與埃隆·馬斯克(Elon Musk)長達 12 年的職業關係。 埃隆馬斯克這樣回應布朗...........
    Thumbnail
    avatar
    Time to Invest Now
    2022-02-28
    欸、那個菜鳥,你還在試用期嗎?你還在接受試用期三個月,領比原本談定的薪水降個三、五千嗎?我想先跟各位釐清一個觀念,無論你只工作一週或者只是一天被說不適任而解雇,雇主都應該乖乖依法發放薪資、資遣費,以及開立非自願離職證明書,甚至是薪資明細都應該要給你。
    Thumbnail
    avatar
    辣娘子
    2021-05-16
    哀傷寵物店 平安夜的前一晚,家裡的寵物用水瓶壞了,便騎車到住家附近的寵物水族用品店購買一只新水瓶回來替換。 寵物店裡飼養的小動物品類繁多,除了常見的犬貓之外,也有鼠兔鳥魚和爬蟲。 現代的人大多忙碌於工作與生活之中,滿腔熱情往往寄託於能夠一直陪伴在身邊的小夥伴。 無論在外如何奔波勞累,回到居住所後,總有一球毛茸茸
    avatar
    瑩瑩萌作
    2020-07-02
    哀傷總在某些時候,想起某些人。 那些看似平常的時候,在往後竟如此感慨。 地球依舊運轉著,可那些回憶,終究只能留在過去。
    Thumbnail
    avatar
    柳樂
    2020-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