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4 為什麼埃隆馬斯克(Elon Musk) 解雇了要求加薪的長期助理

2022/02/2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為我拍拍手,你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感謝你!

在這次解雇事件中,這是您可以從中學到的東西

2014 年初——瑪麗·貝絲·布朗(Mary Beth Brown)決定要求加薪,但從沒想過這會結束她與埃隆·馬斯克(Elon Musk)長達 12 年的職業關係。
布朗為埃隆·馬斯克工作了 12 年,一直以來她工作十分認真努力,每週都會工作到深夜,甚至週末也為公司工作。她曾經負責處理馬斯克在兩家公司(SpaceX 和特斯拉)的日程安排,管理公共關係,並經常幫助馬斯克做出商業決策。
她就像馬斯克的延伸。至少,她自己有這種感覺。
Elon Musk: Tesla, SpaceX, and the Quest for a Fantastic Future,》中Ashlee Vance提到了這個故事,並這樣描述——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本篇內容共 248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Time to Invest Now的 Premium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Time to Invest Now
Time to Invest Now
世界正以超過你能想像的速度在變化,唯有不斷改變一直進步才可以在時代巨輪下生存。 投資不限於理財上,更應該積極投資於自身智慧,眼光及內在修養。 在這裏會跟大家分享這些年讀過的書,上過的課以及在財經圈子聽過的一些奇怪見聞。 我是誰? 我不是財經演員更不是財經老師,不要期望在這裏會分享任何買賣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