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走到某一個階段
總會有卡關、不順利
做任何事都好似有個什麼心中的阻礙擋在前面
讓你無法暢行無阻的做到理想的狀態
但這時
你不需要怨天尤人
也不需要怪罪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
因為每個人不可能永遠規律平順的一直維持在同一種狀態
可能會因為身體、心理等因素而上上下下的有所起伏
而在狀態欠佳之時
就應該把握此機會
因為這是難得的時光
並且不帶沮喪失落的心情檢討自己應該要從何改進
才能期待未來
等狀況恢復正常之後
能比以前更進步
這才是重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選擇 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覺美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過往雲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感控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心無愧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因為人生卡關,我開始接觸顯化法則。三月中我被裁員失去工作,四月初我在練習摩托車的時候自摔牙齒都撞沒了,四月底的時候男朋友提了分手。在短短的一個半月內我的人生發生天大的轉變,讓我完全措手不及,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也因為這樣開始接觸顯化。
    Thumbnail
    avatar
    Miss Tooth 牙子小姐
    2024-06-03
    卡關人生也是一樣的吧,有太多局面不可預測,有時候會卡關,但下圍棋的我們,一次次嘗過成功的甜和失敗的苦,是不是更能在遇到未知挑戰時勇敢、冷靜的去面對呢?
    avatar
    中央棋院
    2024-05-15
    教養卡關了?想想我們有的「心態」與「技術」看到臉友貼文說教養的挫折感,經過多年諮商沒辦法完全解決,忍不住回文。仔細想想這不是很多人會遇到的問題嗎? 失敗感可以分成「技術」與「心態」,有些人會以為心態調整後,就能以更彈性的方式來行動,解決技術缺乏的問題。這確實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但如果我想成為跨領域的醫生,可以嗎? 可以,但短期內一定有
    Thumbnail
    avatar
    Jin-yu
    2024-04-20
    【原型卡】關懷備至的本能「對拜託無法視而不見」是我對這一類原型的感覺,某方面來說跟之前【原型卡】照顧與控制的一線之隔的那些原型有些相似,同樣都有種想給予的天性,一念之差也同樣會走向執著與控制的感覺。之所以將這些分開來,是因為我覺得這篇的幾個原型,他們的控制更偏向感性面、更隱晦一些,是一種讓人拒絕被他們照顧時反而自己會很有罪
    Thumbnail
    avatar
    漂泊者的樹
    2023-11-01
    卡關的請舉手什麼卡關?遊戲卡關?人生卡關?基於常態點👍的格友們約有20個,卡關的人並不孤單! 小時候遇到困難,會覺得自己這次運氣不好,換過環境重新來過,也許有一番不同的氣象。 人到中年,不知不覺「穩重」起來,重新來過的機會成本大大增加,逼迫著自己正視問題。 尤其,隨手可見的傳統箴言「滾石不生苔」、「若是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3-10-01
    人生不卡關:比起努力,你當更在意......  我們先看看以下《史記》的故事。   戰國時代,齊威王常常和宗族的諸公子賽馬賭錢為樂,田忌每次都賭輸。有一天,孫臏看田忌三匹馬的馬力和齊威王的三匹馬相差不多,但卻都輸了。他就告訴田忌,他有必贏的辦法。   聰明的讀者知道必贏的方法是什麼嗎?不知道也沒關係,記得閱讀下文,讓我為大家說明。 
    Thumbnail
    avatar
    教育界走跳
    2023-02-13
    卡關我一直以為我有在練習,努力要提升自己的版本 但是發現你果真的是大魔王;在這兒,我明顯的倒退、卡關加上崩潰 之前,我反省過自己.覺得我對於你交給 我的工作,一直有反射性地排斥和不耐,所以造成我的執行不到位,你也對我諸多不滿,然後就一次一次的埋下毒藥在我們的關係裡,惡性循環.直到我們無法溝通也不願溝通
    avatar
    claire wang
    2022-11-29
    「人生卡關,怎麼辦?我該如何不斷往上提升」出場力 – 運動員生涯規劃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 一年已過一半,看看年初設定的目標,總是覺得進展緩慢、好想放棄…;或是長期堅持的事,似乎看不見起色,猶豫著自己是不是不適合,想放棄、卻又放不下過去的努力… 那麼可能是遇見「撞牆期」了! 相信自己,是最強大的力量 選手A 選手B 選手C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07-03
    卡關剛開始這種感覺非常自由,有種與世界對抗也毫無畏懼的感覺,孤獨變得非常的讓人感覺舒適。但近期這種感覺似乎因為邊際效應而漸漸消失,又或是一直停留在同一個地方本來就不是靈魂所喜歡的。不曉得這種脫離執著跟慾望的感受,剛開始如果是靈魂的蛻變的話,也許延續到現在已經換了我的EGO篡位,又開始貪婪起這份安定感。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2-03-17
    您卡關了嗎?人生是場電動,生活中的各種疑難雜症就是我們必須解開的關卡,破關後,就能升級,累績經驗值,遊戲的難度也會愈來愈高,我們得到的能力也會愈來愈多。學會正面看待挫折,挫折終就會過去,卻能提供我養份。 股巿也是如此,想要有高報酬,就是要經歷這些震盪,能承受的震盪愈大,能得到的報酬也愈豐厚。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