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沒有最好的報復 (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多人說,最好的報復就是比對方過得好。於是L動了起來,和她的工具人C一起出遊,在FB上打卡,他們笑得燦然,背後的十分瀑布奔騰出萬千氣象。
而L的前男友也在臉書發了新的動態,他和新歡富家女,在峇里島的天堂之門合照,倆人十指緊扣。
剎時,L整個人縮小如嬰孩。惡人仍然會過得很好,想要超越他們,根本痴人說夢。L深受打擊,自我禁閉在租屋處,手機也關機。
C久久連絡不到她,沒辦法靜下心來繼續在公司加班了,就關上電腦,直接衝往L住處。
「最好的報復,是自己過得好!」C溫柔地勸說著。這句話對L很有用,所以她決定要堅強起來善待自己,要給自己不同的人生。而第一件事就是隔天要去健身房報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4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ophie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食也是一種藝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霧非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錄EMU300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人只是虛有其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具人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習慣在一起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4.音樂選擇】我的未來 由_主宰?per se《也許沒有未來神》 世上有一位全知的未來神,能解答我們的懊惱,能解決我們的煩惱嗎?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5-13
沒有方法也許是個好方法從小孩長成了大人樣,我明明學了超多種知識和累積許多生活經驗,但我其實覺得自己是個沒有方法的人,對我來說,照著使用說明、聽別人說的去做、因為別人這樣所以我也這樣、花錢找人修理或買現成的,所以要工作才有錢買自己不會得不懂的生不出來的......生活中太多如此的運作,以致於很少思考自己的方法是什麼,這是我
Thumbnail
avatar
阿美咪咪辰
2024-03-25
現場|岑寧兒《好久不見你了》:沒有答案或許也是一種答案有時候,不刻意尋找答案,拋下預設立場享受所擁有的過程,讓一切順其自然地發生,帶領自己去到該去的地方,或許也是一種答案。
Thumbnail
avatar
winterblue
2024-02-06
也許一輩子都沒有答案追尋的,一直是個告訴自己的答案 那個Ans。 但,我卻總是要從他人那裡再次詢問我的答案 或者拿他人的答案來當正確答案 其實到了現在才發現 我要的,一直是我的答案 不是別人的答案 我的答案,不會在我向它索取它就會給我,它需要時間、需要勇氣、需要相信 沒有答案的現在,也許就是現在
Thumbnail
avatar
鏤咖 住在海星中
2023-11-28
對自己慈悲04--恐懼,也許沒有那麼恐怖對於不在她預期的事情時,便觸動了她對於不確定性的焦慮,也因為她的孩子是她的延伸,孩子的不夠好,便如同她自己遭遇了挫敗而引起她的羞愧,可是她自己又無法與這些焦慮與羞愧相處,於是將之向外投射出來的責備孩子,以保護她自己感覺的安全與自視的美好,就成了最方便的做法。
avatar
阿布拉喬巴
2023-09-09
有些機會看的到卻摸不著,也許是目前能力沒有到達,但我們扔然不放棄去爭去,並且更加專注於行動。【有些機會看的到卻摸不著,也許是目前能力沒有到達,但我們扔然不放棄去爭去,並且更加專注於行動】 有時我們的期待並不如預期來的美好,但在保持著自己的專注下,會逐漸忘掉那不完美的事件。 太多的雜訊在心中變成了一項項的阻礙,也逐漸的忘了真正重要的事情。 一個機會的的到來也許難得,但卻無法保證是最適合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4-17
也許沒有標準答案,就是生活!經過兩年多的疫情,今年228完成去年228沒完成之旅,原本去年我到后里工作之前邀約朋友去騎,尤於她當天不舒服,還是騎機車來到潭子,那時還是覺得請她回家休息了,我怕我朋友到時昏倒,我可沒有力氣幫她!(那天當時朋友是真得在半路休息,她說她突然無力) 沒想到結果去年下半年,朋友突然下定決心轉換去台北工作了
Thumbnail
avatar
潔西卡卡
2023-03-12
也許啊!不是忘記了初衷,而是沒有盡全力去保護它!人好難抵擋外來的聲音,好容易讓自己在這些聲音裡忘記保護好自己「我只想要好好把事情做好」的那種堅持,連自己都會質疑自己「這些能把事情做好的堅持」為什麼總是讓自己吃盡了苦頭?連自己都會反問自己「跟別人一樣得過且過隨便度日不好嗎?」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2-08
【評價】《愛與怪物》也許面對現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愛與怪物》的故事核心主要想傳達當人在面對恐懼時,大多會先選擇逃離、躲在舒適圈,而不是正面突擊。縱使遠離挑戰能換來相對安逸的生活,但也將失去人生發光發熱的機會。例如劇中喬爾說到:「我走過140公里,才發現我在地底下七年以來所錯過的一直都在我的上方,而且它棒透了。」有些人選擇避開怪物生活在碉堡中,這個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2-11-08
《怵目驚魂28天》:也許我們沒有更好的選擇雖然電影最有名的或許就是那醜陋地、近似骷髏的兔子頭,然而,實際上驚悚要素卻不多,除了男主角東尼在浴室與兔子頭對鏡的獵奇效果,以及電影院展示的槍傷,大致上都僅僅是故弄玄虛。吸引我的,反而是東尼與女友葛芮琴兩人的關係,一個是厭世而洞見背面的少年,另一個是單親家庭的少女,彼此之間的相惜與照應......
Thumbnail
avatar
陳繁齊
202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