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有人來拜訪,客套話的說:
「你怎麼外表看起來不像啊?真的是你本人......」
她拿著我的證件,瞧著上面的數字,又來回打量我的模樣......
孩子們在旁竊笑,我聽到某女娃說:
「中年怪叔叔......」
訪客微嗔,故意正色說那娃:「怎麼對老師沒禮貌......」
...

是沒禮貌!

我說:「怎說我是中年?」

特別是,怎可以在客人面前這樣說呢?

孩子說對不起。
我回頭看看訪客,笑了笑說,孩子就是這樣......
...
「所以......」我對訪客說:
「你瞧瞧,天天和這些可愛的玩意們在一起,想要老都不容易吧!」
想到每天和娃們「泥和」一起,我一直都沒有長大成人的心智,不時還給娃們笑說我很「幼稚」。

想想,這環境影響的孟母效應還真的很大,莫怪「境教」和「朋友」對一個人影響是多大啊,我這年紀的人如此,對這些幼小的靈魂又是何等具有大的影響。

...
幼體可愛,瞧瞧這個照片,真是可愛吧,可有人知道「它」是什麼的幼體?
猜猜!
#17050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498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