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練一步上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玩了一陣子之後,我們上板摔的次數慢慢減少,並且逐漸摔出心得,我發現上板會摔最多是因為板子沒丟好硬上,因此後來只要板子沒丟好,我們不會勉強上板,會跳開或把板子踢掉,雖然偶爾還是會出包踩到板子照樣摔,但是已經比以前好多了...

  漸漸的我們已不滿足只有滑直線,也想學影片中高手一步上板動作,夢想早日能滑入浪區,就這樣開始另一階段的磨練...

  我們不懂如何循序漸進,因此開始練時只有練一步跳上板,也就是板子丟出去趕快跳上板子,也沒辦法真的一步就上,頂多比之前追著上板少跑幾步,結果板子滑不遠,因為被我們踩停...

  經過多看影片並逐漸調整動作,我們總算慢慢進步到以走的方式上板,只是速度一直快不起來相對的距離也就滑不遠,此時另一瓶頸是腳步算不準,還有丟板也丟不好,這階段除了也是常摔之外,最常受傷的是腳指頭與腳掌...

   因為板子沒丟好或腳步亂掉常常讓腳掌踢到板子,這時就常可聽到我跟許鳥熠大呼小叫..一呆..一呆,不然就是腳沒踩中板子或從板子上掉下來導致腳指頭插沙,腳指頭關節因此常折到,痛的心理只想喊:挖咧..幹瞎咪小  朋友...

    另一挑戰是練一步上板是為了要玩浪,因此我們兩個嘗試著往深水區衝,但因為剛開始上板不熟練,速度也不夠,因此只見我們不斷摔進海裡,歷經一段海水喝到飽的難過期,不過堪慰的是摔到海裡比較不會痛,甚至有時感覺摔的還蠻爽的...

  經過一番苦練,終於練成一步上板,也終於能逐漸滑到海裡,慢慢擺脫初學者階段...

 

    0會員
    1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小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沙板基本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剛開始練習與水晶礦石通訊,該如何確認訊息的準確性?這篇文章是關於礦石與神明對於我們事情上的建議、訊息解讀與水晶溝通等特殊服務。作者分享了和礦石夥伴連結的方法與驗證步驟,並提供了一些建議性內容。希望能給正在練習通訊的大家一些嘗試的方向。
    avatar
    水晶魔法師祐誠
    2024-06-03
    剛開始練習「鼓勵」的時候阿德勒說,教養的過程需要堅守鼓勵之道。 之前有分享關於我開始學習阿德勒,就是從#鼓勵 練習起~ 這次想要分享我與孩子練習鼓勵的心路歷程,我想這也是許多爸爸媽媽心中的疑問,很想落實在與孩子之間的關係,不過剛開始鼓勵的時候,可能會有些許疑惑或有不確定的感受。 我是從參與親子團聚會的窩窩心時間的聆聽
    avatar
    可能幸福學院
    2024-04-08
    從結婚開始戀愛1我豁出去了,從她入職到現在被分配到我底下以來,我的工作量整整翻了一倍,她搞不定的都得我去給她擦屁股,今日我算是忍無可忍。 刀呢?我想砍人了。 事情越鬧越大,眼看不受控制,巨大的動靜驚動了大老闆,轉眼間就被請到辦公室喝茶。 我和付瑩頭髮跟被惡婆婆抓了一樣,沒辦法,女人打架就愛抓頭髮,可憐我最近新
    avatar
    petter
    2024-01-28
    從結婚開始戀愛0老爸生意失敗,家裏欠下一屁股債。 大器晚成的我,恐怕是到下輩子也還不清了。 從前我鐵骨錚錚,如今我爲金錢勢力折腰。 所以,我把自己論斤出售了。 還是出售給傅季揚,這個我最討厭的人。 1 50萬支鮮花從荷蘭空運到巴厘島,整整叫了6架專機,手上鴿子蛋般大小的鑽戒,閃瞎了我24K鈦金狗眼。
    avatar
    petter
    2024-01-28
    開始練習關閉業力生活實驗八十六 選擇先不說哪些話和不做哪些事。 從自己做出選擇的不行動行為, 得到滿滿的力量。 和滿滿的空間, 繪製一張新的圖畫。
    avatar
    YJW
    2023-05-30
    Day 196:開始練人體、畫裸體美男!繼上次分享【以為自己能自創了,結果根本不行!重新回到基礎】我開始學習「人體解剖學」的第一章之後,我也繼續學習剩下的章節,希望能找到自己「無法自創」的原因。 阿維の學畫日記 【決定學畫Day 302 | 實際練畫Day187(2022.11.17)】 今天繼續看這本書【透過素描學習美術解剖學】(作者:
    Thumbnail
    avatar
    Wabi 阿維
    2023-05-09
    【職場筆記】多想一步的力量-或許無法成為經營之神,但開始練習多想一步讓自己機敏過人「多想一步」可以解讀為預測對方下一步的需要,不一定是要提供多厲害關鍵決策,有可能只是貼心的替對方設想,或是在某些時刻給予了最立即且讓人心定的反饋。
    Thumbnail
    avatar
    Aurora Chen
    2023-04-06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