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療癒之旅—後續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旅客您好,我是船長漫游人間。
我們這段旅程到段落了,完成的地圖拼湊起來是一張蝴蝶地圖,期許完成這趟旅程的我們都能蛻變與突破。
請給完成一趟奇幻療癒之旅的自己一個溫暖的擁抱,和給自己大大的鼓勵,謝謝自己這些年來從未放棄。能和我一同啟航,實踐這項療癒計畫的,真的很棒,辛苦了!
看過《寫吧!為了抵達自己》、《療癒寫作》、《故事的療癒力量》,到《瓶中迷境》、《街頭日記》,和自己親自體驗透過文字而感受到的療癒力而選擇鎖定階段用自由書寫的方式和其他夥伴們一起完成這次專題。雖然看過有人質疑,像這樣去揭開自己的傷口是否真的有療癒作用?

我思索了一會,認為真正的療癒其實取決於自己是否願意釋懷,自由書寫只是一個工具,或有人感覺受用,能因為文字獲得療癒甚至療癒其他友相似經歷的人;就會有人覺得不受用,反而陷入更深的情緒漩渦。


帶著祝福的,我願意相信奇蹟,相信夥伴們是能透過故事和我一起超越幻象,看見以往自己疏忽的,且突破那些過往對於自己的負面影響。也可能因為只是剛起步,並沒有太多的收穫,但願意嘗試且跨出這一步的你,千萬別忽視自己的勇氣和決心。我們常常不得不被生活推著爬坡,突然遇到一些阻礙的時候感嘆著自己的無能為力,會對自己生氣、沮喪,卻沒察覺自己從未停下的腳步已經走了好長一段路,在自己未察覺的時候,一直都有好好成長著。


謝謝您的參與,歡迎夥伴們一起分享這趟旅程有什麼收穫和感悟。
最後
願世間一切美好如您所願❤️
60會員
208內容數
女子,拆為女與子,合為好字。想和大家一起透過每期不同主題、不同角度探索,儘管不依附任何關係也能看見自己的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