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7 Sat. 療癒記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療癒旅途後,我似乎可以開始撥開情緒烏雲,往內看並把故事寫下來。

今天的我,居然可以願意為自己和老公彼此的父母和手足療癒,

療癒#童年創傷 #壓力與緊張 #哀傷 #恐懼 的能量。

療癒完後,我的心是輕鬆的,是安全的。

我知道我正在創造更美好的路上,心漸漸安定。

我喜歡並肯定這樣的自己,把心上無形的負擔與枷鎖卸下,就這麼逐漸活成喜歡的模樣吧。

raw-image



    Sandy 3.0
    Sandy 3.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