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海岸之旅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太記得是什麼時候了好像那個時候我5歲左右吧,其中一個星期六還是星期日我們去外婆家,外婆還跟我們一起去了附近的野柳海岸,我們是搭著爸爸的車去的,沿路的風景都是大海很漂亮...
我們待了大概10分鐘左右的車到達了野柳,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算大也不算大的木頭屋子,我不太確定幾平方因為我當時都不知道平方是什麼;接下來我們一起看見了連成一個愛心的石頭,被風侵蝕的公主和女王頭,美麗的蜂窩巖,我們在那裡拍了好多的照片;
讓我最有印象的還是野柳海岸旁邊的一條海鮮小吃巷子那裡有炸小螃蟹甜不辣烤魷魚夏天的時候還有冰淇淋和珍珠汽水...回外婆家的路上,我們經過了一個草坪那裡有好多人在玩風箏呢有蝴蝶的,魟魚的,更有老鷹的,還有兩三個攤販在爭搶顧客-賣風箏.
我們還在最初的木頭小屋買了一些個紀念品,那真是一個難忘的旅行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大家好我今年五年級是個女孩子我在家裡自學你們有興趣要自學嗎我喜歡寫故事你們應該也喜歡吧不然應該不會來這裡... 現在有個問題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怎麼製作沙龍? 找不到按鈕q-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