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媽媽聊天有感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和媽媽去布市買表妹結婚的布置要用的紗,買之前在早餐店算尺碼聊天,買之後在文青小店吃東西喝飲料聊天,我覺得很久沒有跟我媽好好聊天了。
媽媽老了變得好聊天,可能我老了也不那麼常被媽媽激怒,聽她講事情時我比較能用慈愛的眼光看她,大概我們兩個都變得柔軟。
我一直覺得人老了會越來越露出本性,我媽老了除了感情豐富這個個性慢慢顯露,我也覺得對店家講話不客氣也越來越明顯,是好惡不再掩飾,還是前額葉慢慢退化呢?XD
看著媽媽興高采烈的講著古箏課老師、陸劇、跳舞、想出國、朋友、老爸的事情,確認她的狀態還充滿活力,讓人放心不少。
媽媽今年已經70歲了,一次健康檢查都沒做過,如果她能一直過著活力充沛的日子,直到某一天突然倒下,就像外婆一樣,那是不是也是一種幸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1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