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個案咨詢: 如何幫助病危的親人?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想問李西平現在的病因是有癌腫瘤造成還是感染造成?
高靈: 就算妳找到了是從哪裏造成的,然後呢?
問: 我現在不確定它確定到底是什麽造成的。
高靈: 妳想象一下,如果妳找到了,OK,醫生告訴妳它是炎症,然後妳要怎樣呢?
問: 我就想希望,因為他的膽管堵住了,那如果能放個支架的話就好了。但是醫生不支持這個做法。那我想知道如果是炎症造成的,是不是就不需要做放支架的手術了?
高靈: 妳現在問的所有問題妳都是在從他的這個載體,他的這個工具,從工具上面去解決問題。但是呢個工具不是他。妳眼前的呢個工具,呢個肉體,它只是個載體而已。就好像這個通靈的女孩子,現在說話的聲音,現在想要錶達的,現在所有的東西併不是來自於她。只是通過她的身體,通過她的人把這些信息給帶出來。就好像妳的呢個水管,那呢個水它是通過呢個水管流出來,但是妳說呢個水它是來自於水管嗎,明白嗎? 所以妳在處理的任何問題,妳都是在這個載體上面,就是這個工具,是在處理這個問題。但是是什麽導致了工具有問題? 是什麽導致了工具會出現問題,這個才是妳們如需要看到的。比如說妳的這個載體這個肉體會出現問題,它造成的原因有很多種。但是真正的導致妳的肉體,就是這個工具這個載體出現問題的是,妳的這個載體和妳真正的呢個源頭的呢個妳,就是精神、靈體之間的連接、銜接不夠。怎麽來形容? 就像是比如說,我一面的東西有十個孔,另外一面也有十個孔。然後這個十個孔要銜接在一切。這麽說吧,就好像妳們的插電闆,呢個電源插頭的孔不夠。比如說有三角插頭,妳插進去兩個或者是一個。妳沒有完全插進去的話,那它呢個電是不是就不會通。那他的身體,呢個肉體跟妳的靈體,如果它們的銜接、連接不夠的話,也會導致這樣的問題。
問: 那我們現在有什麽可以做的去幫助我的爸爸更好的連接呢?
高靈: 妳稍等。首先這麽說吧,妳們所有的像這種關繫當中的,就好像親人之間任何關繫之間,妳們總是想要去幫助對方。然後呢個幫助是來自於愛。但是如果妳是一棵果樹,妳想要去幫助小鳥。為什麽? 妳想要給小鳥提供食物。可是妳的果樹也沒有開花也沒有結果。妳如何給這個小鳥果子來幫助它? 如果妳是一棵大樹,妳想要幫助小鳥讓它可以在上面建窩。可是妳自己的樹苗都沒有長出來,妳有辦法給它提供讓它放鳥窩的地方嗎? 也就是說在妳自己都還沒有完完全全的成為一個完整的生命的時候,妳沒有辦法去幫助任何。 所以當妳在完完全全的在成為妳自己的時候,妳就自動的服務了所有。就是妳的存在就自動的服務了所有。妳不需要刻意的去幫助任何。因為就好像妳這朵花,妳盛開了過後,妳的香味不得不讓這個環境,讓空氣當中充滿著妳的香味,明白嗎? 所以所有的幫助就回到了完完全全的呈現妳自己完整的生命。那妳刻意通過這樣的事件,就是在妳的親人面臨疾病的時刻妳能做什麽? 它給妳一次機會來讓妳認識生命。因為只有這個功課送到妳眼前來,它逼著妳去學習它逼著妳去看到,它逼著妳去了解生命到底是什麽。如果不是這層關繫的話,妳可能還會沈浸在如何賺錢。 我今天跟老闆吵架,我明天跟我老公吵架... 妳還會沈浸在這些瑣事上面。因為妳們的註意力就會被這些帶走。妳們不會去停下來思考生命到底是什麽? 妳到底是誰? 妳來這裏到底是為什麽,明白嗎? 妳們不會去考慮這個問題。那呢些去世或者是重病的親人他就好像給妳敲了一個警鐘,來讓妳去做這層思考。就是來讓妳停下來,妳現在想妳自己,妳是不是想幫他都幫不了。 ‘我還是棵小樹苗,我本身可以長成參天大樹讓鳥兒在上面做鳥窩,給鳥兒遮風擋雨。我的果子給鳥兒帶來食物。可是我現在葉子才剛剛長。為什麽呢? 因為我在這個土地上排斥這個養分、排斥呢個養分,自己都長不出來,自己都是幹枯的狀態’。妳說妳如何去幫忙? 連妳是棵什麽樣的種子妳都不知道。我到底是棵蘋果樹還是一朵玫瑰花,妳都不知道。妳想要去提供什麽樣的幫助? 所以妳們沒有辦法,因為妳到底是誰妳自己都搞不清楚。所以妳們所有的幫助都只是在妳們有限的認知,頭腦裏面的一些認知行為就覺得這個怎樣怎樣。就是不能從真正的層面去幫助。那真正層面的幫助它是自然而然的。就好像剛才前面說的,妳的花盛開了,妳的香味不得不散發到空氣裏面讓所有人都聞到妳的香味,然後讓他們舒緩心情。這就是幫助,明白嗎? 那在這樣子的情況,它能給妳什麽呢? 首先如果一朵花盛開的話,它需要什麽呢? 它需要土地的滋養,它需要水,它需要肥料,它需要陽光,對不對? 這朵花才會盛開,對吧? 那妳現在就是一朵花,妳現在就是一顆種子。妳要盛開,如果妳盛開,妳是不是要感謝妳的父親他在這個時刻給了妳如此棒如此好的禮物來讓妳去認識生命,對不對? 所以他用他的一個結束肉體的過程來給妳上了一課,一課是妳必須要拿到的。也就是說當妳的這朵花盛開的時候,妳是受到了萬物的滋養。那裏面的萬物就包括了妳的父親,他的滋養。就好像他是樹上的葉子,它掉落在土地上變成養分。然後讓妳這朵花開的更艷,明白這層關繫嗎? 妳們生命中的所有關繫都是這種,明白嗎? 也就是說妳父親或者是妳的長輩他逝去的生命,他可以再通過妳再呈現出來,明白嗎? 因為妳們還把妳們肉體的工具看成是單獨的一個人,就覺得妳是妳,我是我。妳去看植物…. 這麽說,我在這個女孩子的頭腦裏面找到,她看到她的鄰居在做一件事情,他們果樹結了很多果子的時候,他們會把旁邊的果子摘一部分。那為什麽會,比如說一棵枝芽上面有十個果子,他可能會摘掉四個五個果子。為什麽會摘掉呢四五個果子呢? 它給了空間給其他的果子,讓其他的四五顆果子可以長的非常大。明白這層意思嗎? 那妳的父親為什麽他會選在在此刻結束他的生命呢? 他為什麽在這個時刻讓妳來找到我們給妳這段信息呢,明白嗎? 他就好像呢個被摘掉的蘋果,被摘掉的水果。他為了有空間為了讓妳長的更大。這就是這件事情能服務到妳的。然後至於如何讓妳父親的物質肉體變好? 這個事情它不是來自於妳自己。為什麽呢? 因為妳們每一個都有自己… 就是妳有妳自己想走的路,妳想要的體驗。那妳父親他有他想要走的路,他想要體驗的。妳們誰也不能幹涉誰的體驗,明白嗎? 所以說如果好轉是他想要的體驗,那他就會體驗到。這是指肉體的好轉,因為在這裏所有所有都不會受到任何破壞。我們現在說的是肉體上的,明白嗎? 所以只能在他個人的,他個人的規劃圖想要怎樣。也就是說只有他自己才能救自己。那妳們能做什麽呢? 妳們能展現出生命的力量,給他一個力。比如說他看到,哇,呢個人他被火燒成呢樣他都能堅持下來,那我也能。就是妳可以給他們做這樣子的例子,讓他們看到生命的力,看到生命的可能性,然後讓他自己去做這個選擇。就是妳看這個人他的癌症比我還要厲害,它都完全消失了。那我也要一樣,我還有很多夢想想要去做。那妳就可以去跟妳父親講,就比如說妳跟他說我想要妳陪我,如果妳有孩子的話,妳可以說我想要妳每天接送孫子上學,跟妳一起去海南旅遊,帶妳去國外旅遊。妳可以給他講這些。就是給他一個想要去做的,這些。這些可以去把他內在的呢股生命力給喚醒,讓他想要去存活在這個世界上。他就會用自己的力量,他必須是自己的力量自己的抉擇。但是妳們可以用妳們真誠的意念: 我真的很想他參加我兒子的婚禮,因為如果有爺爺參加婚禮是一件多麽棒的事情。就比如這些。妳們併不是什麽都不能做,明白嗎? 然後他需要去選擇。還有問題嗎?
問: 想連接一下張傑平的高我看看有沒有什麽信息可以帶給她?
高靈: 她還有未了的心願,所以她是不想要選在在這個時間點離開,然後妳們可以去徵求醫生的意見,然後繼續的去維持她的物質肉體。
問: 我能不能請求高靈去引領醫生去做他最應該做的治療方案?
高靈: 首先他選擇去做醫生,他就會去做在他的認知以內覺得是最好的選擇。妳們能做的就是信任。因為如果妳不信任這個醫生,那就去找到一個信任的醫生為止,明白嗎? 所以妳必須要給出妳的信任。如果妳不信任,那妳就重新找醫生。妳既然找了醫生,妳就必須要信任他。因為妳們只有信任,妳只有給出妳的信任,妳才能獲得一個妳想要的結果。如果妳給出去的是懷疑和不確定。那妳接收到的也是。就好像妳種的種子。所以妳可以去找一個妳一看到他妳就相信他的醫生,明白嗎?
問: 我可以讓現在的醫生去跟其他科的醫生去匯診嗎?
高靈: 妳可以做任何,但是妳的前提是妳要信任他們。因為當妳變了,變了什麽? 就是變了妳的懷疑的態度,妳完完全全的信任他。他就會變得完全的支持妳。為什麽? 因為妳把妳的生命都交給他了。所以妳需要交出去妳的信任。然後妳相信一切在妳面前的都是來幫助妳的。然後就像前面的信息說的,因為他可以聽到任何妳說的話。不斷地在他的耳邊講妳想要他這個肉體存在在這個世界上還要去共同做的事情,這些可以去喚醒他的力量。因為當他的生命力越弱的時候,病就會變的很大。那當的生命力越強的時候,病就會變得沒有,明白嗎?
問: 問題是當下的這個坎怎麽邁過去?
高靈: 妳當下沒有坎。當下一切都是好的。
問: 是李西平生命的坎。
高靈: 這一切都是服務於妳們的。剛才已經講了,他自己可以做選擇。但是妳可以告訴他,妳們之間共同的夢想。這麽說吧,他是一個妳們公司的同事。他現在走了,妳怎麽樣留住他? 為什麽要留住妳? 為什麽我離開妳不行? 那妳怎麽樣這個人主動的、心甘情願的、充滿激情的留下來、充滿期待的留下來? 所以妳需要真誠的去錶達為什麽妳生命中妳離不開他。因為妳們所有人妳們其實併沒有為自己而活。併沒有為自己而活是什麽? 就是我其實把這個世界上看遍了吃遍了,沒有什麽好留戀的。那如果,妳想一下,如果我要離開了,我孫子就可能活不下去了,他最黏的就是我。我要走了就沒人照顧他了。那我怎麽樣都會喚起他內在的呢股力量,明白嗎? 所以利他,就是他的存在就是利他才是最大的力量。而不是說妳醒了我給妳個一百萬,沒誰在乎呢個。妳醒了妳可以挽救他的生命,他可能會醒過來,明白嗎? 因為妳才是呢個當事人,妳才知道妳們之間的連接,妳才知道妳真心想要他留下的原因是什麽。就比如說媽媽可以告訴他,妳離開了我的幸福就結束了,我也不會再快樂了。
問: 這樣依賴別人獲得快樂…
高靈: 併不是依賴別人,而是妳讓他意識到他的重要性,明白嗎? 妳是需要把他內在的呢股求生欲,想要繼續停留在物質世界繼續體驗的欲望給帶出來,呢個才是強大的力量。
問: 他還有什麽未了的心願,他最希望體驗的是什麽呢?
高靈: 妳稍等,對妳們的牽掛。
問: 牽掛是一種人性的東西吧? 人性的東西併不是永恆的呀。
高靈: 妳現在的問題是什麽? 妳現在就是來不斷地去用妳頭腦裏面的認知,頭腦裏面儲存的呢些信息來不斷的辯。辯論的結果是什麽呢? 啊,妳說的對。我們這裏的信息不是來說哪個有道理,哪個對,哪個不對,哪個更有意義。不是的。所以妳去做跟隨妳的心的,而不是跟隨妳的頭腦裏面。我的這個行為會不會導致什麽什麽? 妳只是跟隨妳的心。
問: 我想連接一下我的高我看看有沒有什麽信息給到我?
高靈: 今天的所有信息都是給到妳的。
問: 還有更直接的信息嗎?
高靈: 沒有比這個更清晰更直接的信息告訴妳了。連步驟都告訴妳了,妳需要怎麽做。妳還有什麽問題嗎?
問: 那沒有了,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