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媽媽的高敏感情緒自救書:26則減輕教養憂慮的處方,找回育兒與自我的平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射手媽咪婷婷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73會員
899內容數
射手媽咪婷婷的 Premiu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太鼓練習,第一堂】《新海誠班/高爾班/成為學習者的爸爸媽媽/為他們加油》太鼓第一堂課開始。 這一整份譜,滿滿的節奏密碼, 雖然只有我們看得懂,但著實珍貴。 送給孩子們的畢業禮物,是每年畢業班家長的用心與愛。 化身為學習者,不簡單。 各種身分條件、工作性質、忙碌程度都很難整合的大家, 願意喬一個時間每週來學習,那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思與動機呢? 我想不只是為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29
【超閱讀觀點94】生氣只是假情緒,了解生氣原因,用溝通取代氣話--《高情商媽媽的說話術》相信有小孩的父母,都有被小孩惹毛過的經驗。在發飆過後,後悔自己剛剛的暴怒,甚至發飆只是造成小孩更嚴重的哭鬧,到頭來什麼問題都沒解決。 關於小孩教養的書,之前分享過《一本你希望父母讀過的書(孩子也會慶幸你讀過)》 ,《高情商媽媽的說話術》則是以更白話的方式,分享如何把怒氣轉為正向教養。書中提到,其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4-04-07
高敏感媽媽的生活道路我是一位高敏感媽媽,有一位直男工程師隊友,生了一個水瓶座外星人兒子,跟大家一樣,在人生道路上跌跌撞撞,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讓你/妳知道自己並不孤單,也期望打造一個不一樣的正向同溫層。
Thumbnail
avatar
愷愷媽
2024-03-01
《媽媽的每一天:高木直子陪你一起慢慢長大》:致 陪孩子一起慢慢長大的我們高木直子是我很喜歡的一位插畫老師,她用自己獨特的視角,將她的生活描繪得十分有趣,有時候又有一點淚光閃閃。 作為她的老讀者,一本一本地,從《150 cm life》、《一個人》的系列開始,陪她細數到東京就業的時光、一個人跑馬拉松或是吃飯,到她《已經不是一個人》的結婚生子。雖然我們並不相識,卻好像老朋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4-02-29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09 高樓西餐廳內的桌下口交與內射服務我的褲子已經被女服務生脫掉, 我低頭看著她的臉蛋從桌巾下冒出,柔嫩的小手輕握著我勃起已久的肉棒... 亞里就坐在我的身旁,她也看著眼前這位陌生的女子,正準備為我口交... [少爺,您可以叫我小妃,請務必讓我為您服務..] 說完,她張開了可愛的小嘴,把我的肉棒整根一口含入!!
avatar
koi114
2023-07-27
NK 細胞高的備孕媽媽 (三)脂肪乳使用方式 lipid emulsion therapy (LET)脂肪乳本質上就是營養針,用來作為靜脈營養中提供身體所需脂肪酸。脂肪乳的配方有很多種,裡面的主成份為黃豆油、中鏈三酸甘油酯和魚油,使用脂肪乳降低NK 細胞的機轉不明,被認為是降低身體發炎狀態,同時裡面的脂肪酸可以被NK細胞上Per
Thumbnail
avatar
免疫懷孕不寂寞___婦產科宋碧琳醫師
2022-11-02
阿嬤的萬用藥膏阿嬤有一個神奇的藥膏,他有點像紫草膏,就是涼涼的,但是是超級無敵宇宙霹靂涼,印象中那個東西就是阿嬤的護手霜,對阿嬤說,那個東西就是一個萬用膏。 阿嬤的萬用藥膏真的不只是擦藥,而是也等同於阿嬤的愛。
Thumbnail
avatar
黑天鵝
2022-08-24
阿嬤的香酥蘿蔔糕 在筆者童年時,只要回到阿嬤家,總是先問:「阿嬤!我回來了!有蘿蔔糕可以吃嗎?」這個時候,筆者的阿嬤總是會端出一大盤又香又酥的蘿蔔糕,並回答:「當然有啊!聽到你要回來,我就趕緊去廚房來煎一大盤給你」
Thumbnail
avatar
林柏廷
2022-01-22
【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意義高於編導技巧也許上映的時候食正奧運及帕運熱,《媽媽的神奇小子》比我想像中更加熱門(笑),許多觀眾都是一家大小來觀看,對香港電影業界是件好事(另外,Netfilx也買了這套戲,希望有更多世界各地的觀眾看到近年的港產片) 但持平點說,《媽媽》的意義高於編導技巧
Thumbnail
avatar
iwi
2021-10-14
媽媽的XO醬蘿蔔糕 十多年沒吃到媽媽做的早餐了! 一早被熱鬧的喳喳麻雀聲喚起,是鄉下的早晨鬧鐘。 窗外的冬陽緩緩升起了,ㄧ道道溫暖灑在還在熟睡的吉米小臉蛋上,小臉蛋兒更顯紅潤。 樓下廚房傳來聲響,咦~是媽媽在準備早餐了嗎? 我趕緊輕輕起身,準備下樓享受媽媽疼愛的幸福女兒~
Thumbnail
avatar
茶米老師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