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rave, bold, and brainy!做人不要太聰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很喜歡手機相機內建的一款《 GREAT DAY》橙灰色調濾鏡 ,帶出了……在沉穩安靜中緩解了緊繃思緒的氛圍,還加上有幾句隨機的英文,感受到激勵和提醒,還可以順便練習英文單字(笑);所以最近熱衷用這款濾鏡拍照,加上文字後,傳送分享給親友團,希望大家一起日子好好過。

今日的花卉:
大花馬齒莧(沉默的愛、光明、熱烈、忠誠、陽光)。

今日隨機的一句:
I'm brave, bold, and brainy!

願你勇敢的面對生活每一關
願你大膽的寫自己的故事
願你做人不要太聰明(笑)
I'm brave, bold, and brainy!

單字練習
勇敢的 brave
大膽的 bold
聰明的 brainy
-
#GREAT_DAY
#啤如FUN步
#親子趣創玩
#啤如DeiDei翰寶
-
手機:三星A5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妙婆正誠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歸零儀式感:點砂淨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卡關的解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 doing great!今天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I’m sorry…..我的狀況時好時壞,我想跟花仙子們談談這件事。 從昨天開始,我的情緒變得無法控制。那是難以言喻而複雜的綜合體⋯⋯。因為家人一句話的態度,我好不容易建設的那虛幻又薄到不行的力量,再次瓦解。我想告訴大家,憂鬱症真的好辛苦…..。即使知道自己總是太過於敏感,或者偏激,但無法控制。我唯一專注的是該怎麼緩解情
    Thumbnail
    avatar
    JIN-진
    2024-06-03
    I.M. nbdy 中韓歌詞翻譯這是一首充滿情感的歌曲,表達了失落和孤獨的心境。歌詞中充滿了對自我價值和與他人連接的渴望。這首歌很容易引起聽眾共鳴,並希望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
    Thumbnail
    avatar
    zoe.not.zoo
    2024-04-07
    I'm not the body, I'm not the mind.I'm not the body, 我不是這個身體 I'm not the mind. 我不是這個思想
    Thumbnail
    avatar
    0z
    2024-03-06
    #I'm in it.還記得與人初次見面時總是過於尷尬到令人著迷的存在感嗎?
    Thumbnail
    avatar
    蘋果汁
    2024-03-04
    I'm 東草夏蟲Aiselinz.這是一條不是在畫圖、就是在找圖、不然就看漫畫,再不然就窩在馬桶上看書的蟲的窩。 窩裡擺滿妄想產物,整天只想著怎樣發洩心中的MD花花宇宙讓情緒不要太難過。 身為一條厭世蟲,標配是:宅的時候很宅,不宅的時候到處瞎跑,不熟的時候會覺得我為人很冷漠(其實只是不知道要擺出什麼表情不知道給什麼回應),熟了以後會
    Thumbnail
    avatar
    東草夏蟲Aiselinz
    2024-01-12
    I'm the king of my own land第一次接觸M83的音樂是在我喜歡的神劇駭客軍團(Mr. Robot),長達四季,Elliot與Mr. Robot一起踏上尋找自我的艱難旅程,最後Elliot終於知道自己是誰,背景音樂就是氣勢磅礡的M83 Outro,收錄於Midnight City這張專輯。
    Thumbnail
    avatar
    Purple
    2023-04-27
    I'm Terrified of Wanting to Be a Billionaire - Pardis ParkerIn this rollicking comedy set, he roasts society's obsession with billionaires -- and offers an alternative way to leave a legacy.
    Thumbnail
    avatar
    小珉
    2023-04-12
    [BBC - I'm Not A Monster] 第一季Ep1:我愛你,我想你記者Josh Baker怎麼因緣際會開始調查Sam的故事的?
    Thumbnail
    avatar
    上班睡覺,下班笑笑
    2023-01-25
    [BBC - I'm Not A Monster] 第一季:簡介是什麼原因 讓Sam選擇離開美國,帶著孩子加入ISIS Sam是誰? ”I Am Not A Monster" 是一個平平無奇的美國女性不平凡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上班睡覺,下班笑笑
    2023-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