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愚蠢的前男友啊//前言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下這些事情,其實對我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要寫嗎?怕本人看到後有什麼風暴嗎?或是他身邊那個女人會怎樣嗎?
不寫嗎?我似乎過不去這個坎。
但在這些天得知了一些事情後,再三猶豫,且在與些許友人討論後還是決定寫下來。
我選擇不公開對方的姓名,事情已經過去3年了。
我的朋友們,知道當事者是誰的,也請不要提出來。
不知道是誰的,也請勿臆測,我也不會承認是誰。
這些經歷,影響著我在事件過後,面對人、事、物時的態度,都有了極大的反差。
在我的人生中,是非常關鍵的事件,是真真切切的改變了我一生。
我書讀得真的少,在我有限的詞彙中,我無法找到形容詞可以來強調這是一件多麼深刻的事件。
並讓我在2020年初時,曾經死過一次,嚴格來說精神上已經真的死了。
而肉體隨時可以捨棄,等同摧毀了我整個人。
這是一個紀錄,記錄我的過往,讓我接受、也理解現在的自己。
由於故事很長,所以我應該會分成好幾篇。
另又因為本人還要上班,請不要給我催稿壓力。
想看就看,不想看你就跳過,謝謝喔~
0會員
12內容數
來自母體的人生,關於成長、關於愛,還有醜陋與不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